首先,當然是要先創一個小人啦!!!




他是我的始祖 - 上官劍虹

頭髮是黑色+棕色,眼珠也是棕色的喔

至於個性的話,則是友善、天才、天生的廚師、園藝高手、魅力滿點

喜好方面,劍虹他喜歡藍色、黑人靈歌,以及超美味的三角後腰肉牛排

終生期望則是成為著名的五星級主廚,畢竟職業獎勵真的是太棒了


我目前決定,家族性格一定要有"天才"或者"天生的廚師"其中一樣!

人物創好了,再來當然就是要找房子啦...

本來我是想要玩雙子溪這張地圖,問題我實在是找不到地方放60X60的14700空地

河景鎮我下載了好幾次,都安裝不成功...

最後只好選日落溪谷地圖的夏日之丘15號這塊空地開始遊戲

不然我比較喜歡雙子溪說,雖然那邊感覺比較陰沉

但是社區功能感覺比較完善。

買了空地以後,身上只剩下一千八Orz

買了基本的家具以後...身上很悽慘的只剩下165元

而且還是露天的,沒有屋頂沒有牆壁


(這麼大一塊地,卻啥米都沒有,感覺真是悽涼呀

沒辦法,傳奇的一開始總是這樣的

既然口袋裡面空空了,當然就是要快點去找工作了呀

不然準備喝西北風了...而且帳單繳不出來家具會被查封的

趕緊叫了計程車到街上餐館去找工作了...(幸好SIM3中的計程車不用錢,不然我小人跑到鎮內大概也腿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