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上班前蘇珊還把花園整理了一下

洗了澡吃過早餐還有時間玩一下電腦遊戲

結婚以後才發現親愛的老婆除了是天才+電腦天才以及勢利鬼,原來還是個工作狂加電視迷

不知道這算不算很宅

不過老婆出門之前,我問了她年齡,才發現我們是姐弟戀(⊙o⊙) 真讓我目瞪口呆

年齡不是距離,身高不是問題!重點是...

啊啊啊,老婆很快就要變成老年人了



距離老去的天數只剩下9天...

也就是說,除非我打算重新找老婆...不然我們最近就得要努力賺錢快點生小孩

否則等她步入老年...就不能生了  #(┬_┬)泣!

老婆是早上九點就要上班,我則是下午三點才要上班

也就是說,我還有時間幫老婆準備晚餐要吃的

今天蘇珊下班升遷了呢,還帶了一筆獎金回來

趕緊拿了這筆錢繼續改建,我們家又能更像一個家了



終於有牆壁有屋頂了  <( ̄︶ ̄)/<( ̄︶ ̄)/<( ̄︶ ̄)/

不過一天又過去了...

天呀,錢從哪邊來呀,老婆越來越老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