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榆在蘇珊往生前就已經接管了花園

畢竟蘇珊的終身期望沒滿,真的不能花時間去管理花園

至於劍虹的話,他現在沒上班我就讓他寫小說貼補家用,如果有額外的心願我也盡量讓他達成

這天下班,他剛好想下棋,我就讓他去下棋了



五星級主廚的衣服真是不錯看,蠻帥氣的

隔天一早,體育館又有業餘運動會,我當然又把劍虹跟貳榆丟去參加活動了

蘇珊還沒往生前,他們一家三口曾經有去參加過一次,還兩個人得名各賺了一千元

可惜這次手氣不好,兩個人都沒有得名

這樣又過了幾天

劍虹一樣上班加寫小說,蘇珊往生前有買了食物複製機

所以我也讓劍虹烹飪了幾樣家人愛吃的菜拿去複製

這樣如果劍虹往生了,大家還是能吃到他煮的菜。

不知道我有沒有提過,劍虹因為升五星級主廚,所以家裡面的冰箱已經換成職業獎勵了

不管放多久都不會壞的神奇冰箱,在附近還會加一堆心情喔

真的是超級棒的職業獎勵

至於貳榆咩,每天上課下課整理花園寫作業,真的是忙到翻過去

今天一早起來,就幫貳榆過生日了,他終於要成為準成人了喔!!!





正在幫他慶生,結果電話饗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貳榆你這是啥表情呀...



恩,果然頭髮還是很醜,先幫他編輯一下順便換衣服



我可以說電腦很沒美感嗎?

明明抓了一堆帥氣的上衣長褲,為何每次生日就會變成台客或者流浪漢

這套明明是探險家穿的衣服,為何看起來超俗的...





幫他換成齊肩的半長髮,走比較休閒的型男路線

他終於成為準成人了,也差不多該物色結婚對象了!!!

幸好我每天讓他上學都只努力半天,剩下一半時間都用來跟同學打好關係

所以他的好友名單幾乎同學都是好朋友甚至麻吉

我用超級電腦看了一下年紀,發現剛好有一兩個年紀跟貳榆相差五歲上下

而且長的都還不錯,我看盡快約回家培養感情,順便把還沒開出來的性格開一開

看看哪一位的性格比較適合我們上官家族第二代繼承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