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讓貳榆整理完花園後,立刻打電話約了第一號候選人

是個金髮小妞,年齡大貳榆五歲

可惜約過來聊沒兩句就發現她很邪惡又壞心下流,重點是她還是個不喜歡小孩的人

所以直接就把她OUT了。我連照片跟名字都沒記得

趕緊約第二名候選人過來,我記得她大貳榆兩歲



聊了一下,發現個性挺合的

這個女孩叫做列蒂西亞,是個天才,而且很顧家

就決定是她吧

貳榆立刻開始運用自己的魅力跟她培養感情



這間是放置骨灰的房子,不知道為何他們要選在這談情說愛

難道兩個人都對於見鬼很有興趣

談情說愛沒多久,就發現列蒂西亞她已經有一個正在發展關係的"好朋友"了

不過貳榆並沒放棄,甚至運用他的魅力要求列蒂西亞跟那個"好朋友"斷絕關係

列蒂西亞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看這小倆口相處的這麼融洽,感情也很穩定

選日不如撞日,立刻就讓貳榆跟列蒂西亞求婚了



列蒂西亞就跟她已經往生的婆婆一樣,被那顆閃亮亮的戒指閃花了眼,立刻就接受了貳榆的求婚

只不過現在家中家境稍微好一點

貳榆跟我說,這次雖然不是八心八箭,至少也是真的鑽石了

因為準備要醞釀第三代了,所以又擴建了一間房間以及購買了新的雙人床

也就是說...又很窮了XDDDD

第二代的婚禮也就只是簡單的交換戒指私人婚禮



一結婚完,貳榆立刻超猴急的跟列蒂西亞提出傳宗接代的要求

沒想到竟然被老婆大人拒絕了XD

我換用列蒂西亞對貳榆提出傳宗接代要求,貳榆反而答應的非常爽快...



恩愛完,背景立刻跳出搖籃曲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呀,一次就中獎了

親熱完,這對年輕的夫妻也累趴了,我就讓他們去睡覺了

不過趁他們睡覺的時候,我有偷偷的幫列蒂西亞改髮型跟衣服...







改了自訂眼珠,眉毛以及髮型,化妝完是不是超美呢???

不過列蒂西亞本來就是個美女就是了

我只有幫她把很粗的眉毛換掉,以及上個眼線+口紅而已

隔天起床,幫列蒂西亞找了個執法的工作,因為她本來在超商打工

又剛好出現想下棋的心願,列蒂西亞就邀請了劍虹一起下棋

練邏輯又能順便培養跟公公的關係,看他們聊得很愉快

劍虹應該挺滿意這媳婦的

最後附上一張靈骨塔的照片

目前還不大間啦,因為入住者還少...

等入住者多了,自然會擴建,不過裝潢應該就是固定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