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森既然成為幼童了,幼童三寶當然不能少...



這孩子是個天才,所以訓練起來挺快的

至於這時候其他人在做啥呢...



劍虹正在洗泡泡澡玩鴨子...我該說他返老還童嗎

他老了以後,常常跳出想洗泡泡澡的心願

至於貳榆咩,他當上醫生了,所以我就讓他辭職專心在家當家庭主夫

畢竟等第二個小孩出生,西亞就得去上班了

當天晚上吃完晚餐(應該說是宵夜),劍虹正在繼續玩鴨子,貳榆則是在整理花園

西亞本來是邊看電視邊做體操,突然間她開始陣痛了!!!!!!!!!!!!!!!

我當然又讓她走到浴室去,不然一堆男人在那邊跳我會很沒力









是說妳陣痛還在想工作是怎樣,我記得妳不是工作狂呀





不過生第二胎似乎真的比較快

這次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順利生產了

是個小女生喔!不過性格很妙,是個瘋狂的天才,她叫做杉珊

她喜歡拉丁樂、燉菜雜匯以及硃砂褐這種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