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兩個孩子,上官家庭目前總共有五個人了

為了出入方便,除了原本兩部給劍虹跟貳榆用的機車外,又添購了一部汽車



一部很可愛的休旅車,這是我上網去抓的喔

這樣以後要家庭出遊就方便很多了,擁有人我設定成西亞

算是獎勵她連生兩個孩子辛勞吧

因為西亞又放四天產假,她就繼續做一些她想做的事情



這是她武術練到能冥想後第一次冥想

為了別讓父子太生疏,這天貳榆興致勃勃的開始教兒子說話





果然是個每天整理花園的書呆子

教兒子講話也不離植物跟書本.....

教完杉森講話,換西亞接棒改教走路,貳榆則是去吃飯洗澡啥的





我一直覺得教走路的畫面很溫馨

只是我們母子在溫馨,旁邊這位保母你在做啥...

拼命打電動,難道我家杉珊千金都不用照顧嗎???那我請你來做啥呀    (╯‵□′)╯︵ ┴─┴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