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杉森長越大我看他越不喜歡...

總覺得他不夠帥!!!

我不希望到第十代結果我的家族看起來跟路邊NPC一樣...

所以...我又讓西亞跟貳榆這對夫妻去做人了

這次一次就成功了

隔天一早起來,系統說今天是貳榆的生日

所以等大家下班下課以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幫貳榆慶生









一樣是這個超醜的髮型...等等來改髮型

至於旁邊那個淺咖啡色綁兩搓頭髮的是杉珊的同學,今天下課邀請來玩的

慶生完當然就是大家一起吃蛋糕抬槓的時間啦



坐在貳榆對面的就是我剛說的,杉珊的同學

吃完蛋糕以後,貳榆跟劍虹開始指導小孩們寫作業





至於這時候西亞在做啥呢...

她正在鍛鍊身體,因為她工作上接到一個提升一點運動的機會

雖然孕婦不能練武跟用跑步機,但是一樣能用電視鍛鍊喔

我就讓她邊作體操邊練技能了

同時我也把貳榆的髮型改了







他成年以後臉頰比較凹陷呢...鼻子真的是超大的

不知道這次西亞的第三胎能不能多遺傳西亞一點...難得娶了個正妹,結果生出來全部像老爸真的很沒力

當天晚上蘇珊又回魂了喔

不過我發現蘇珊其實挺少回魂的,好像也才看過三次,這次是第三次







第一張照片是她在看電視

第二張則是她在玩食物複製機

第三張更無聊...她竟然在玩西洋棋的椅子

鬼魂真的是很妙的一種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