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包含了兩位人物生日...至於是誰請耐心往下看

不過喵喵我要先抱怨...

當初第一代應該要耐心找配偶的,結果找一個比自己大那麼多的...

搞到最後連傳宗接代都來不及

所以貳榆的五官完全沒有遺傳到老爸...反而比較像老媽

這樣導致的結果就是...

雖然貳榆娶了個超級正妹(西亞)當老婆

生出來的孩子卻都不好看= =

所以才會出現第三個孩子杉雲...

要不是因為玩傳奇很麻煩,我又已經紀錄了這麼多篇,我應該又會想要砍掉重來了

好啦,抱怨完了...該開始寫正文了    <( ̄︶ ̄)>

這天一早,系統就跳出杉珊生日的消息,大家當然忙著幫她慶生過生日







這孩子長大以後五官還不錯,看來遺傳了西亞比較多

只是臉則是大餅臉,幸好換個髮型也看不太出來





不過感覺上有點老,不知道是衣服關係還是五官問題

杉珊成為青少年骰到的性格是完美主義者

目前杉珊的性格為瘋狂、天才、跑趴高手、完美主義者這四種,最後一種要等她成年才知道了

慶生完大家則是開始做自己的事,因為剛好是周六日,所以每個人開心的玩了兩天...

西亞的武術趁著產假練到滿等了,武術服是白色的





好像九階是白色,十階會轉黑色,還是反過來我也忘記了...

這次照片跟文章相差了兩天,所以細節有點記不得

西亞一練到武術滿等,就激起了指導別人的心願

所以可憐的貳榆就被老婆大家抓上跑步機了



西亞OS:老公,如果我們想白頭偕老看到孫子出現,你就要好好運動保養身體呀!別偷懶

貳榆OS:老婆大人我當然知道,問題你一下把跑速設最高,我這輩子沒運動過耶...別這麼折磨

等他們夫妻倆運動完跑去睡覺,劍虹悄悄地跑來玩電動,畢竟整天寫小說娛樂掉超快的

問題不整天寫,我怕他往生前寫不完,傑作真的太長了...





原來九千五那台電動玩起來人會漂浮,真的是很有意思

接著隔天就是杉雲的生日

不過那時候正忙著指導杉森跟杉雲做功課,完全忘記要幫杉雲過生日...

等我發現的時候,那孩子已經長大了





只好在幫他換衣服的時候補拍照片...

這孩子遺傳了祖父的黑+棕色頭髮,眼睛也是棕色

看來繼承人要從杉森改成杉雲了,畢竟杉森只有眼珠遺傳到上官血統,頭髮則不是

杉雲則是頭髮+眼珠都遺傳到了,現在只要讓他再遺傳到性格就能成為正統繼承人了...

最後附上來不及拍杉雲長大照片的元兇...





西亞現在是刑警,好像是六階還七階的執法,特務分支的,每天上班都是穿著禮服上班的...

下次有機會再補拍她上班的樣子給大家看看

至於貳榆,因為他的終身期望達成很久了,我故意讓他走了醫生路線

畢竟這樣退休還有退休金可以領,他目前是住院醫生的樣子...那件衣服不是消防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