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if 點進來看的各位觀眾大家好

 

我是喵喵,這邊開了好久我都沒有說話,所以現在來碎碎唸一下羞2.gif

 

痞客邦我是最近才用的

 

本來有把之前在其他部落格的文章一起打包帶來

 

後來想了好幾天決定還是把舊文章砍一砍

 

這邊就專放有關模擬市民三的東西就好

 

至於部落格名稱的Gatti~這是義大利文的貓喔^^

 

我很喜歡貓,不過我不太會設計部落格樣式,所以只好抓了別人已經做好的版型來用

 

希望新的版面風格大家會喜歡 水草舞.gif

 

順便介紹一下我自己,反正文開了都開了

 

我不太會用修圖軟體,所以圖片大致上都是原圖直接發

 

不過我最近已經開始學著用軟體加上一些文字之類的東西了

 

至於文章內容咩...我不太會搞笑,所以可能寫起來有點像流水帳orz2.gif

 

請大家多多體諒我的手拙

 

最後...

 

請大家多多給我建議以及回覆喔,新手上路請多多死掉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