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雲既然娶了老婆,也就表示傳奇家庭又多了一名新成員

 

那當然不可免俗的要介紹一下這位新成員摟

 

 

她是溫莉亞,我看族譜沒有顯示父母,但是有一個跟她一起居住的女生

 

不過我熊熊忘記叫啥了,反正也姓溫,大概是她姊姊吧

 

我有開故事模式MOD,這一戶應該是從別地方搬來的...

 

莉亞的終身期望是修補匠(靈巧+邏輯滿等)

 

 

所以她搬進來以後一直出現想學靈巧跟邏輯之類的心願

 

還有常常跳出釣魚的心願...

 

她最喜歡古典樂、淺紫色,以及燉菜雜匯

 

至於性格則是不安於室、無法忍受藝術、天才、交際手腕高明者、善良

 

我發現無法忍受藝術的人不喜歡家中有藝術品(畫作、擺飾...等等)之類的東西

 

雖然她跟杉雲的睡房有畫作,不過看她沒負面心情我就沒有特別移除了

 

她大杉雲一天,所以成婚搬進來的時候是在兼差,沒有正職

 

我讓她找了一個執法的職業,不過她也沒機會去上班

 

因為嫁入第一天就懷孕了XDDDD

 

=======================================================

 

懷孕的過程咩...畢竟都第四代了,真的弄不出什麼新梗苦惱的煙狂.gif

 

不過我這次才特別發現...快臨盆的孕婦肚子真的超大...

 

 

看她走路的姿勢...難怪天天都想按摩

 

不過莉亞特別愛享受,她幾乎每天都會跳出去SPA的心願

 

第一代跟第二代的配偶頂多就是想按摩而已...

 

 

這張是我在看他們睡覺的時候特別拍的

 

本來覺得靠在一起睡感覺很甜蜜

 

結果後來看了照片才發現...莉亞你睡覺眼睛一定要睜那麼大嗎

 

醬子粉恐怖耶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