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莉亞,是上官家族第三代繼承人杉雲的老婆hi.gif

 

我跟我姊姊是從國外搬來的,所以剛進學校的時候幾乎沒有認識的人

 

杉雲是小我一歲的同學,我會注意到他是因為他一直是我們這一屆的資優模範生

 

榮譽榜幾乎都有他的名字,而且他完全不會因為這樣而驕傲

 

所以他跟我提出交往的要求時,我滿心驚喜的立刻答應了

 

他成年的時候生日派對我沒有參加,但是生日派對一結束,他立刻邀請我來家裡玩

 

可惜我在上班,也是因為我在上班所以沒有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我不依.gif

 

下班後他又邀我去他家玩,我當然立刻答應了,雖然晚了一點,但是我還是想當面祝他生日快樂

 

沒想到他竟然跟我求婚了,我覺得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當然也立刻答應了

 

晚上我在他家過夜,他說要辦一個結婚宴會來慶祝我們結婚

 

我既緊張又期待的度過了在上官家族的第一個晚上

 

=====================================================

 

剛剛說的這些只是我的回憶,我也不知道為何會突然想到那些事情

 

我跟杉雲結婚以後,陸續也生了三個孩子,一個男孩兩個女孩,女兒還是雙胞胎喔

 

這天晚上在床上談情說愛的時候,杉雲說他想要再一個孩子,最好是男孩

 

我想了想,可能是我們感情一直非常甜蜜,我一直還想再生個孩子

 

所以...

 

我又懷孕了!!!

 

 

================================================

 

我懷孕的當天,剛好也是我兩個小女兒肆水肆蝶的生日

 

家裡面一口氣多了雙胞胎真的是忙的團團轉

 

我差點就忘記這兩個孩子的生日了

 

孩子長的真是快呀,感覺出生才是昨天的事情而已

 

 

 

 

 

這兩個孩子長大以後,我們趕緊教他們說話走路以及上廁所

 

畢竟我又懷孕了,現在不趕緊教我怕再來會沒時間

 

只不過因為是雙胞胎,所以人手超不夠,連公公都來幫我們教水草舞.gif

 

 

 

 

這樣天天忙著教兩姊妹,以及無止盡的腰酸背痛,轉眼間預產期就到了三八萌.gif

 

這次我一樣是在家生產

 

因為公公睡得早,杉雲也被孩子們折騰的很累

 

雖然有請保母,我還是不太放心,所以就不去醫院生產了

 

 

 

陣痛了好久,終於生了

 

只是沒有想到...我這次竟然又是生了雙胞胎囧.gif

 

 

也就是說,加上這兩個孩子我們家就有五個小孩了

 

天呀,我不要再生了啦,這麼多小孩怎麼帶呀Orz.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