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提到莉亞又懷了第三胎,而且又是雙胞胎

 

這次出生的兩個寶貝是男孩

 

一個取名叫做肆嵐一個叫做肆炎,肆嵐比較早出生是哥哥喔好心情.gif

 

肆嵐喜歡美國民謠、驚奇燉菜以及灰色

 

至於性格則是天才跟音樂大師

 

肆炎喜歡古典樂、醬料通心粉以及黃色

 

至於性格則是勇敢跟天才

 

大概系統認為能一次帶三個小孩還教孩童三寶的家長一定都非常聰明絕頂吧害羞.gif

 

這兩兄弟出生以後,上官家族陷入一種兵荒馬亂的情況

 

雙胞胎的需求幾乎都是同時見底,更別說兩對雙胞胎其中有一對還是青番的幼童期

 

雖然有請保母,不過還是手忙腳亂到常常連保母都只能站在孩童房中發愣

 

發愣的同時至少都是兩個(以上)的小孩在哭鬧

 

所以喵喵我也完全忘記拍肆水肆蝶生日過後的新造型不要不要不要.gif

 

幸好折騰了幾天,肆楊終於要長大了

 

 

 

 

 

 

這次肆楊骰到環保的性格

 

==========================================================

 

現在上官家族爆滿了,有一個老人兩個準成人一個兒童兩個幼童兩個嬰兒

 

其實這篇應該要有很多照片的

 

只是一整個兵荒馬亂

 

姊妹花生日的造型照沒拍,還有兄弟檔出生骰性格圖也沒拍到

 

長男肆楊生日時的性格我也忘記抓圖...

 

只能說,家中同時擁有5個小孩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尤其有兩個青番的嬰兒,兩個更青番的幼童,以及一個超青番準備變成兒童的幼童

 

光是盯著他們的頭像看顏色我就快暈了,更別說要看誰學了哪三寶誰沒學

 

所以圖很少,文也寫的很差請不要計較呀

 

我真的被這一大口子搞到快起笑了翻桌.gif

 

一想到目前家庭狀態,我完全不敢開來玩呀呀呀呀呀 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