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抓了檸檬葉的新作品

 

就一直念念不忘要捏一個小人

 

反正上官家族目前很恐怖,我也暫時不想開

 

下面是老照片風格版XD

Screenshot-22.jpg Screenshot-24.jpg Screenshot-27.jpg  

她叫做慕容憐兒

 

我不會太會捏東方面孔的小人

 

今天嘗試了將圖片改成昏黃色調

 

想營造出類似老照片的氣氛

 

不過這個小人讓我弄最久的竟然是髮型

 

因為耳環跟髮飾的關係,我突然發現我盤起來的髮型都不太適合...

 

最後橋了很久終於決定用這個髮型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本來只有放照片風格版的圖

 

後來想想把原始模樣也放上來,這樣大家才知道他到底是啥米髮色跟眼珠顏色XD

 

不過發現圖片看不太清楚眼珠顏色,其實憐兒的眼珠是淡紫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