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孩真的很多,所以保母都常駐24小時的

 

這天來了個新保母,因為舊的那個小孩狂哭他還繼續打電動...莉亞睡前就把他炒了內傷.gif

 

新的保母一來,大人都在睡覺沒事情做~喵喵我只好跑去看新保母長怎樣

 

不看還好,一看就...

 

 

這個保母看起來真是秀色可餐呀完美計畫.gif

 

不知道能不能等到我們家兩千金長大

 

隔天睡醒,莉亞跳了一個心願出來,我看了當場就傻眼了

 

 

你是打算生個球隊出來喔?這個心願是怎樣!?你給我解釋清楚翻桌.gif

 

其實今天是肆水跟肆蝶兩姊妹的生日

 

所以大家起床沒多久就開始幫她們慶生

 

(喵喵OS:喵的,不趕快慶生讓她們脫離青番的幼童時期我就要抓狂了啦)

 

 

肆水是姊姊,所以先過生日

 

 

接著是妹妹肆蝶的生日

 

 

旁邊那個正在拍手的小孩是剛長大還沒改造型的肆水

 

 

兩個孩子都骰到天才,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們到底變怎樣了!!!!

 

 

 

姊姊肆水看起來挺秀氣的,長大的模樣應該很讓人期待水草舞.gif

 

 

 

雖然沒有姊姊那麼秀氣,但是兒童也不準,期待她青少年的模樣吧XD.gif

 

當人口一多,就會覺得天天都在過生日

 

其實兩姊妹生日完的隔天是第四代長子肆楊的生日

 

我反而比較期待男孩的長相,因為我的上官家族一定要男生才能繼承

 

所以肆楊一起床我就抓全家人來慶生了落下顎的蛋.gif

 

 

 

 

這次長大肆楊骰到跟他老爸杉雲一樣的性格"孩子氣"

 

孩子氣的小人如果心情不好都會跑去跟小孩搶玩具玩...某方面來說也算很妙的性格

 

啥米!?你們說圖太小看不清楚肆楊的長相!?

 

 

 

喔喔喔,看到肆楊的樣子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從二代開始就扭曲(?)的基因終於有撥正的可能了

 

唯一缺點就是...肆楊你為何一副娘娘腔的模樣呀...娘到我不曉得剛說啥

 

肆楊原本的造型根本沒有眉毛,不過我忘記抓近圖了Orz.gif

 

 

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原始造型,眼睛上去就是額頭接著頭髮,完全沒有看到眉毛

 

加上他一副娘娘腔的樣子,好像泰國偷渡來台灣又素顏的人妖呀

 

肆楊OS:最好是有那麼嚴重啦,我明明是個有一副斯文樣的小帥哥(筋)

 

看著肆楊青少年的長相,我真的越來越期待第四代孩子們成人的模樣了

 

玩傳奇不就是這樣嗎,最期待就是後代的長相XD

 

===========================================

 

額外加映

 

上篇不是提到環保小人討厭泡澡嫌浪費水嗎

 

這篇我又發現環保性格新的地方了!

 

 

國小孩童移動除了撘大人開的車以及校車

 

大致上自己外出都是騎腳踏車

 

結果今天肆楊跳出想上繪畫課程的心願,反正也是假日就放他去了

 

路上發現他多了一個心情

 

"節省能源" - 為什麼要搭乘排放廢氣的汽車?騎單車既時髦又不會造成污染

 

果然是個愛地球節能減碳的好孩子快別這麼說的蛋.gif

 

=================================================

 

至於為何會說花癡退散呢...

 

因為我家肆楊長大以後每次去上課或者剛下課都會有NPC女人自動跑來跟他哈拉

 

頭上還會一直冒出愛心或者肆楊頭像之類的泡泡

 

害我真的好想在肆楊脖子上掛個牌子寫花癡退散內傷.gif

 

可惜我忘記拍圖了

 

最近玩傳奇玩到有點膩,因為一直在重複過生日...

 

雖然很期待小人的新造型,問題是我很沒梗呀

 

這樣搞到後面越來越像流水帳了不要不要不要.gif

創作者介紹

Gatti's Sim3 & 4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夜狼
  • 那新保母還真痞!!
  • 我覺得你的留言比較痞..

    多打點心得會死嗎= =+

    綠瞳喵 於 2010/10/04 01: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