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傳奇真的有點玩膩

 

一開始開痞客邦就是為了紀錄自己玩傳奇的點點滴滴,可是寫到第四代發現自己很沒梗,又不太會修圖

 

不像網路上其他大大們可以把傳奇寫的好玩又好看

 

只是都撐到第四代了,放棄好像也很可惜

 

再來我希望能在遊戲中多拍到一些有趣的畫面,讓文章不要那麼流水帳不要不要不要.gif

 

抱怨完畢,正文開始...不過一樣是一篇很平淡沒梗的文章

 

=====================================================

 

時光匆匆,轉眼間就輪到肆嵐肆炎兩兄弟的生日了

 

其實是人口一多,就覺得天天都在過生日

 

 

 

首先是哥哥肆嵐的生日

 

這次請的保母有點混,小孩需求掉很低都不太照顧...

 

肆嵐這孩子顧著玩不肯自己去上廁所,結果慶生的時候已經尿急到快挫在尿布上了

 

肆嵐OS:快點讓我轉圈發光完,我要去上廁所啦啦啦啦啦OMG.gif

 

因為雙胞胎生日都是同一天,所以肆嵐一變身完,我就把大家拿蛋糕動作取消了

 

先放肆嵐去上廁所,其他大人則是開始收拾蛋糕清場準備迎接第二場生日

 

 

 

接著附上兩兄弟的新造型...

 

 

 

這位黑+棕色髮的是哥哥肆嵐,這次生日他骰到壞心下流這個性格

 

 

 

至於這位金髮的則是肆炎弟弟,他這次骰到容易興奮這個性格

 

目前我比較喜歡肆嵐,因為他有遺傳到髮色跟眼珠顏色

 

雖然性格稍微壞了一點,不過我想等他也成為青少年再正式決定到底要給肆楊繼承還是肆嵐繼承

 

其實今天有三個人生日,還有一個就是莉亞要轉成年人了

 

只是蛋糕已經多到滿出來吃不完了,我就沒有買蛋糕幫她慶生,讓她自己時間到了發光轉圈...

 

 

 

其實成年人的莉亞沒啥變,只是臉骨感覺更突出了一點,所以就沒有放成年人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