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納悶,為何我家明明有五個學生,但是校車上永遠少好幾個人

 

 

肆水跟肆蝶兩個姊妹花明明有上車,為何沒看到人迷魂蛋.gif

 

這天下了課,看了一下家人們跳出來的新願望,我有點無言

 

 

肆楊你是大哥,為何希望妹妹幫你寫功課呀!?我記得你是家中第一個榮譽榜連登三天的資優生耶挖鼻孔.gif

 

這天下課,杉雲跟莉亞跑到公園去散心,杉雲帶了吉他去賺小費,莉亞則是趁機抓著圍觀民眾套關係好寫報告

 

所以孩子們下課乾脆也都跑到公園去抓倒楣(?)的路人來指導作業

 

不過看了看在公園的路人,我真的懷疑這樣指導對功課有幫助嗎...orz2.gif

 

 

 

怎麼一堆人穿著內衣趴趴造呀,難道這是這季最新流行!?

 

以後來公共用地記得要帶墨鏡跟可魯,不然多看幾眼我覺得真的會瞎掉吐.gif

 

晚上大家就寢以後,莉亞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

 

本來阿喵我還在納悶,為何熊熊睡到一半爬起來罰站

 

 

 

為什麼妳又懷孕了呀驚.gif

 

杉雲跟莉亞這對夫妻倆感情很好,尤其是莉亞,幾乎天天都冒出想跟杉雲嘿咻的心願

 

他們的自由意識竟然是選了傳宗接代而不是嘿咻勾拳.gif

 

不過SIM中不能墮胎,看來只能把這個意外的驚喜生下來了

 

(阿喵是有聽說有墮胎的mod,問題我沒有抓,因為感覺怪怪的)

 

其實第四代都已經是小大人了,當然就會想要談談戀愛跟別人玩親親

 

 

 

肆水下課帶男同學回家根本不是要一起寫作業,是想要虧葛格

 

作業一寫完兩個人就在那邊難分難捨了,看杉雲把拔那個飛利浦多亮呀喔呵呵呵2.gif

 

 

肆蝶跟這個男的,完全是意料之外

 

這男生是肆楊帶回家的同學,結果我一沒注意,他跟肆蝶就打得火熱連初吻都上演了

 

(人口多的時候,阿喵往往都是讓他們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不然下指令會下到起笑)

 

就這樣刺激又八卦(?)的過著每天上課上班的日子,莉亞的預產期轉眼間就到了

 

 

 

這次是個女生喔,名字叫做上官肆潔,是個有藝術氣息的天才眼睛一亮.gif

 

她喜愛黑人靈歌、龍蝦熱舞,以及硃砂紅這種顏色

 

至於又當上媽的這位莉亞小姐,我真的覺得她怪怪的...

 

 

怒.gif家中已經讓你生到人口爆炸了啦,你到底是打算生幾個

 

拖莉亞的福,上官家族正式邁入人口8個的爆炸場面

 

莉亞生完肆潔Call了保母就回房間躺平了

 

我真是不懂,每次懷孕都搞得自己累得要死,為何還是想拼命增產報國

 

(上官家族第三代杉森杉珊搬出去以後狂增產報國,杉雲結婚的時候哥哥姊姊已經在外面生了總共10個小孩了)


(第三代增產報國到杉雲結婚以後不能傳宗接代,因為小孩暴增到小鎮人口爆滿不能生)


(一直到有人自然老死,杉雲夫妻倆才懷孕生下了肆楊這孩子)

 

隔天一早,系統跳出肆楊今天生日的訊息,所以一家子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幫長子慶生

 

 

 

 

肆楊長大完全沒變,有些青少年轉大人顱骨會變得特別明顯,這孩子還是繼續走小娘路線

 

 

 

這次生日骰到了天生的銷售員這個性格,至於終身期望則是骰到成為世界著名外科醫生

 

既然注定小娘了,那乾脆戴個眼鏡跟單邊耳環看能不能改走斯文路線推眼鏡.gif

 

看著孩子成人,杉雲跟莉亞立刻跳出了新心願

 

 

 

杉雲希望肆楊成為醫生,莉亞則希望肆楊成為科學家,肆楊自己則是想當醫生

 

為了一次滿足三人的願望,肆楊決定先當科學家,等成為科學家以後再轉職成醫生

 

(莉亞的科學家心願只需要科學職業達到三階就能完成,所以先當科學家幫莉亞賺點數)

 

轉大人以後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物色要跟自己相互扶持一輩子的另一半啦 害羞.gif

 

肆楊看了看通訊錄,發現他暗戀粉久的女生也已經轉大人了

 

當然二話不說,趕緊把美眉約來家中培養感情

 

 

這女生叫做巴奇勒-艾斯凡杜安潔莉克

 

性格是容易興奮、節儉、完美主義者、不安於室,以及天才

 

EA的取名方式我都看不懂,到底啥是姓啥是名,有人能解釋給我聽嗎不要不要不要.gif

 

(至於顯示點頭之交是因為跟她談情說愛的時候忘記拍性格)


(結果小倆口談情說愛完莉亞把這準媳婦抓去逼供(!?)才補拍的)

 

 

 

這女生之前就有被肆楊約來家裡面一起寫作業過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調情說愛沒多久就把人家的初吻拐了,還順便納如囊中正式交往

 

小倆口談情說愛完莉亞就立刻把準媳婦抓去嚴刑逼供(!?)好寫報告了

 

 

(圖片上傳到金青蛙才發現打錯字了,問題我懶得修圖,大家就睜隻眼閉隻眼吧 你看不見我.gif )

 

(其實本來想直接訂婚甚至結婚的,可是不知道為何明明都致命吸引力了還是沒有出現選項)

 

明明兩個人都是準成人了說,難道是因為家中人口爆滿的關係嗎!?

 

可是我希望孩子都結婚以後才搬出去自立,至少先訂婚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解決方法呢苦惱的煙狂.gif

 

這問題先放著不管吧...

 

總而言之可喜可賀,第四代終於出現第一個準成人了

 

 



 

 

場外加映時間摸摸魚.gif

 

1.公共場所是粉口怕的,記得不要單獨前往一定要結伴(帶可魯)而行!!!

 

除了剛剛在公園抓路人指導功課外,其實還有更恐怖的畫面...

 

 

 

除了暴露狂,還有讓人看了覺得粉痛的畫面

 

 

這個跟杉雲合體的男生是杉珊的孩子,也就是杉雲的姪子

 

所以以後到公共場所記得墨鏡跟可魯要隨機攜帶,不然瞎了不賠醫藥費喔可魯你在哪.gif

 

2.翻白眼其實是現在最流行的國民運動!?

 

 

寫功課真的那麼煩嗎,需要每個都翻白眼給我看!?

 

杉雲夾在孩子們的白眼中間飯都快吃不下啦,看這表情覺得他食不下嚥擦汗.gif

 

3.雙胞胎果然心有靈犀一點通!?

 

 

假日兩對雙胞胎一字排開練繪畫...猛一看這排作品還真有令人意外的熟悉感

 

肆水肆蝶雖然畫不同的作品,但是顏色都有綠色

 

肆嵐肆炎這對兄弟更扯,乾脆畫一模一樣的畫作出來!你當你們互抄作業呀放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