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jpg

 

就用這張杉雲跟莉亞出遊的圖片當版頭吧...

 

上官家族存檔因為損毀無法開啟,加上阿喵我的操作不正確,存檔最後完全不見了。

 

所以上官家族只好連載到此,感謝各位的收看orz2.gif

 

再來我應該會重新挑戰十代傳奇,只是多久才會開始挑戰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很確定一點...下次玩傳奇我一定不要生那麼多小孩!

 

自從小孩多了以後,儲存遊戲常常出錯,而且玩遊戲的時候都會頓頓的

 

感謝大家的支持以及回覆,上官家族在此最後下臺一鞠躬跪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