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是貝琳達唐娜,最近才剛從家裡面被趕出來一臉肅殺.gif

 

原因很簡單,就是我老爸掛點了,我繼母不但沒繼續供我吃住反而跟園丁私奔並且吞掉了所有的家產

 

所以我帶著跟她爭執時趁亂摸走的16500元來到了這個陌生的新城鎮

 

其實這不是我的本名,是我被趕出來以後為自己新取的名字Bingo.gif

 

貝琳達意思是像條蛇的,唐娜則是貴婦的意思,組合起來就是蛇蠍美人,我很喜歡自己的新名字

 

對於繼母併吞所有財產跟人私奔還把我趕出來這件事情你們一定認為我非常的火

 

某方面來說的確沒錯,不過火的倒不是繼母私奔,而是她竟然把我趕出來不肯繼續供我吃住,養我又不花多少錢

 

我每餐不過就是一定要吃燕窩龍蝦這些高品質食物,然後每個月頂多花個幾十萬買買東西而已,又不是多大的花費

 

(阿喵:光血拼一個月就要花幾十萬...誰養得起你這個揮霍無度的千金大小姐呀!?)

 

從小到大,父母總是擁有數不清的情人,這些情人(寵物!?)們來來去去,我早就看到麻痺了

 

反正哪個有錢人家裡面不是這樣,所以對於繼母跟園丁私奔這件事情我一點都不驚訝

 

反正人類這種生物都是各取所需,既然我現在身無分文,那就來狩獵好供應我想要的奢華生活吧!!!奸笑.gif

 

(阿喵:簡單來說,唐娜就是個毫無擔當又愛慕虛榮的邪惡壞女人,所以當黑寡婦她一點也不會良心不安)

 



 

雙子溪很奇怪,60X60的空地購買只需要七千多,所以買完土地我還有九千多

 

 

我選擇的這塊土地本來是一個單身男子居住的地方,我把他搬到另外一間空屋並且剷平用地好讓女主角入住

 

 

為了公平我用超級電腦將資金削減到1800元,好讓傳奇符合一開始身無分文需要趕緊釣凯子以應付生活的局面

 

 

買了一張目前能負擔的最好雙人床,只剩下三百元大洋

 

至於其他的家具我都不打算購買,反正公共用地完全能滿足衛生跟飲食的需求

 

等拐到"親愛的老公"有了錢,再直接擴建並且購買新的家具就好水草舞.gif

 

 



 

 

      這壞女人的性格導致她連終身期望都是負心人沒啥.gif

 



 

住的地方有了,狩獵工具(雙人床)也準備好了,接著就該上街去尋找獵物啦

 

我懷著興奮的心情Call了計程車,打算前往鎮上最熱鬧的紅約會酒吧尋找第一個獵物

 

 

開車的這位女司機長得還可以,一副就是任勞任怨的好寵物模樣

 

可惜在車上怎樣都要不到她的電話,不然我還挺想把她列為獵物目標的

 

(阿喵:我有裝同性生子補丁,所以有可能10個親愛的老公中有些是女的喔)

 

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到了我的目的地紅約會酒吧,準備開始狩獵吧指.gif

 

 

剛進門就看到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再跟一個濃妝豔抹的妖怪(!?)聊天

 

 

我轉頭打量這間酒吧的室內裝潢,又看了一名似乎帶著小孩的男子,他盯著看的好像是他老婆

 

紅約會酒吧室內以暗紅色的燈光為主要照明,讓整個屋內瀰漫著一種有點曖昧的氛圍

 

這種燈光的好處就是人往往無法看清眼前的目標真實長相,果然是個適合狩獵的好場所

 

打量完室內的裝潢以及出沒的人以後,我決定把目標鎖定在剛進門遇到的這位金髮男子身上

 

 

稍微閒聊了一下,我就套出他的姓名以及職業了。果然舌燦蓮花是釣凯子必備的天賦之一爽.gif

 

他叫做奈克尼克,是個創傷外科醫生,這是醫學體系六階的職業耶

 

看他這樣西裝筆挺,看來我釣到大魚了,我可得好好努力快點讓他拜倒在我的迷你裙下

 

尼克是個有點完美主義的天才工作狂,既然這樣,挑有關醫藥跟工作的話題跟他打關係準沒錯

 

 

果然沒多久,他就因為我的魅力卸下心防跟我打的火熱了,甚至還有意無意的用話語吃我豆腐

 

雖然從交談中我得知他已經有一個正在發展關係的對象,不過對我而言這一點問題也沒有

 

死會都能活標了何況只是在發展關係,我當然趁著他被我迷到暈陶陶的時候趕緊要求他跟那個女人斷絕關係

 

等他暈頭轉向的答應了我的要求以後,我立刻提出要他成為我男朋友(寵物!?)的要求

 

 

看他一臉樂得飛飛的模樣,就算這時候拿菜刀砍他兩刀他八成也沒感覺吧喔呵呵呵2.gif

 

打鐵趁熱,一成為男女朋友我又立刻提出訂婚跟結婚的要求。畢竟我現在很需要獵物來填補荷包的空虛

 

 

哼哼,眼睛睜那麼大真蠢。八成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大的鑽石吧!?快把你要滴下來的口水擦一擦

 

你驚喜也只剩下這幾天了,等你離開後,這枚鑽石就會成為下一名獵物的釣餌壞大叔.gif

 

 

 

反正現在荷包非常乾癟,就不用辦啥結婚宴會了。簡單交換戒指私人婚禮定下名份就好了啦

 

(而且那麼鋪張的辦宴會昭告天下,過幾天他就意外身亡似乎不太好)

 

想要辦派對,等本小姐有錢以後要辦多少就有多少,根本沒必要為了一隻寵物(?)特別辦宴會啦

 

 

 

哈,果然釣到金龜婿了,雖然系統說他只帶了兩千五左右的嫁妝(?),但是瞬間家庭資金就暴增到將近九千元

 

尼克還額外帶了一台筆記型電腦跟BMW的跑車來家中呢驕傲.gif

 

時候也晚了,趕緊帶著這隻獵物回家解決民生問題順便榨尼克幾次吧

 

(阿喵:規定中如果懷孕就能殺掉"親愛的老公"了,為了別拖太久,等唐娜懷孕尼克就準備領便當了喔)

 

 

回家之前我有先打電話叫建設公司先拿這筆錢幫我擴建房子並且添購一些家具

 

雖然錢不夠粉刷牆壁以及舖上我喜愛的原木地板,但是至少是間能遮風避雨的小屋子了

 

當然基本的衛浴以及廚具也都準備好了,我看趕緊吃個飯洗澡就來壓榨幾次獵物吧

 

不然青春寶貴呢,我可不想到七老八十滿頭白髮才能回到以前那種奢華的生活ㄜ.gif 

 

 



 

寫貝琳達唐娜這女人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可以把她描寫的很壞很邪惡XD.gif

 

讓整篇故事感覺上不那麼的流水帳,至少這一集感覺還不錯

 

黑寡婦的主角當然就是這名黑寡婦,所以我應該從頭到尾都會以第一人稱為主的視角來描寫這個故事

 

如果你們覺得看這個惡女看到很想烙人蓋她布袋,我想我就達到我的目的了好心情.gif

 

希望黑寡婦系列能娛樂大家(至少我自己寫的時候有被娛樂到),感謝大家的收看跪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