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忘記抓一張適合當版頭的圖片了orz,只好放上屋子第一次像屋子的圖充當版頭放空.gif

 

前情提要:唐娜手腳很快的捕獲到第一個獵物,打算趕緊帶回家吃乾抹淨方便丟棄(!?)

 



 

回到家以後,我趕緊吃了晚餐洗好澡,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EZ保險公司有明文規定,未亡人必須擁有身故者的後代才有資格領取保險金

 

所以等尼克吃飽,我當然趕緊發揮我的魅力把他電到暈頭轉向笑裡藏刀.gif

 

(唐娜OS:長痛不如短痛(!?),趕緊把該辦的事情辦一辦好處理掉這男人!)

 

唐娜:親愛的,我們來生一個寶寶好不好。不管男生女生都好,我想要一個跟你擁有一個愛的結晶

 

尼克:(暈頭轉向中)親愛的你說啥都好!奶粉錢你不用擔心,我會努力工作好讓這個家無後顧之憂的

 

雖然尼克整天都在工作,但是這檔事他也沒讓我失望,床上的表現還差強人意。如果他能再帥一點就更好了

 

滾完床以後,我們都累了。尼克抱著我很快就睡到不醒人事了。

 

(唐娜OS:不要把口水滴在我身上啦!打呼打那麼大聲真是沒水準)

 

等他們倆睡著後,阿喵我偷用了超級電腦仔細看了一下尼克的真面目,才終於明白為何唐娜對尼克一直很不耐煩

 

 

 

媽呀,尼克原來是個痲子臉+皺紋滿面的阿北。好個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標準典範!不行了.gif

 

話說,唐娜大小姐,你人也拐回家了榨也榨乾他了,是不是該介紹一下你親愛的老公呀?

 

唐娜:你很煩耶,反正他快要領便當了,有啥好介紹的啦

 

喵喵:你不介紹他的話...我就不幫你改建房子了喔!你就繼續住在這個又破又小連壁紙地板都沒有的房子內吧!

 

唐娜:(跺腳)好啦好啦,介紹就介紹,只會拿這種事情威脅我內傷.gif

 

接下來就是唐娜大小姐的詳細介紹

 

我第一任"親愛的老公"本名叫做奈克尼克,不過因為已經入贅我家所以改名叫做貝琳達尼克了

 

他是個創傷外科醫生,這是醫學職業第六階的職位,所以當初他入贅進來家庭資金一下就暴增到將近九千元

 

而且他還額外帶了一台筆記型電腦以及BMW跑車當嫁妝

 

至於他的個性咩...

 

簡單來說就是個無法忍受藝術的天才工作狂

 

而他的喜好我根本就懶得去記,反正當初只是為了填補空虛的荷包才把他捕獲回家的

 

唐娜:這樣的介紹夠不夠詳細了!?

 

阿喵:當然...不夠。你介紹的非常的馬虎

 

唐娜:我不管啦,我也聽你的乖乖介紹完了。你不可以故意不改建這間爛屋子!

 

唐娜說完就自做主張的把尼克帶來的BMW典當了三萬多元,並且叫我打電話給設計師幫她重新改建裝潢房子

 

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誰才是老大了,不過看在她這麼配合(!?)的份上,我還是滿足了她的要求好心情.gif

 

 

這是尼克剛搬進來的房子模樣,除了沒有地板壁紙,連家具都是最破爛的

 

至於花了三萬多裝潢以後咩...

 

 

基本的隔間有了,壁紙跟地板也舖上了,廚具方面全換新,因為唐娜說她不肯再吃豬食了

 



 

 

今天睡醒吃完早餐梳洗完,我下廚準備了秋季沙拉,反正我也是得吃東西的

 

就讓尼克這幾天美美的吃個幾頓"愛妻"料理好安心上路

 

準備完秋季沙拉以後,我去花園整理了一下雜草洗了個澡,開始打算今天要怎麼過

 

最後我決定上街去物色新的獵物。這次一定要找一個更好的才不會像第一次這樣委屈自己。

 

神清氣爽的Call了計程車,不知道會不會碰到上次那個長的還可以的女司機

 

上了車發現這次司機不是同人,還長的一臉屎樣。我冷冷的說:我要到紅約會酒吧,接著就懶得跟他說話了。

 

到了紅約會酒吧,進門發現已經有不少人了。問題都沒有我有興趣的獵物目標囧.gif

 

我想了想,先解決想上廁所這個需求再來考慮看看是否要轉移陣地好了

 

上完廁所以後,我回到吧台又四處張望了一下,發現這次多了幾個新的客人,似乎有不錯的目標可以列入考慮

 

 

 

嘖!怎麼都是一堆歐罵罵?難道雙子溪根本就是在非洲的某個小國之中嗎?

 

我想了想,決定先挑第一個看到的那個黑人為今天的目標,畢竟他似乎比較會打扮

 

閒聊了沒多久,我得知他叫做沃夫迪安德烈,職業為首席吉他手,這是音樂職業第八階的職位耶!

 

性格簡單來說是個遊戲人間的藝術家,從事音樂工作某方面來說算藝術家吧

 

既然他對藝術有興趣,我當然就挑有關藝術的話題來跟他培養感情啦,這可是拐人必勝招式之一呢水草舞.gif

 

 

正在聊美術館聊到一半,他很抱歉的跟我說他尿急得先去小解一下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我決定先跟獵物二號套一下交情!

 

 

閒聊了一下得知獵物二號本名叫做貝克林肯,而且特別喜歡整理花花草草

 

難怪他三不五時就會提到他家的花園。

 

如果哪天我家缺個園丁說不定可以考慮請他來上班茶.gif

 

聊的正熱絡,突然旁邊出現了老女人,頭上冒著林肯的圖案,還一直碎碎唸

 

我是聽不太懂她在碎唸啥啦,但是看她的表情似乎很不喜歡我跟林肯聊天,該不會是他配偶吧?

 

這時候獵物一號也上完廁所了,我決定轉移目標繼續跟獵物一號培養感情

 

畢竟惡女也是要注意自身安全的!要是虧到一半被人當眾怒罵或者甩耳光豈不是很沒格?

 


(阿喵:旁邊那個白髮的老女人就是剛剛唐娜跟獵物一號聊天時在旁邊發脾氣的那一位)

 

 

唐娜:我都不知道油畫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畫得好看捏,你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提點我一下呀?(嬌嗲)

 

安德烈:油畫的特色就是本身塗料能附著在各種材質上,然後因為顏料本身乾得很慢,所以你可以慢慢思索要怎麼下筆來表達出自己的心境。甚至顏料本身經由不同程 度的稀釋後,所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至於技法方面,油畫的技法很多種,建議你可以多加嘗試...巴啦巴啦(以下省略三千字)

 

跟安德烈聊天果然有趣多了,至少他擁有自己的看法不像尼克三句不離工作煩都煩死了。

 

聊到告一段落我下意識的望了望窗外,發現天色已經整個暗下來了!難怪我覺得有點累...原來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雖然我很想邀請安德烈去吃晚餐,問題荷包因為再次擴建的關係又乾扁了,只好跟他道別打道回府。

 

回到家吃完晚餐,我洗了個澡好好的放鬆了一下。泡澡.gif

 

本來想說為何今天特別腰酸背痛,後來發現我把晚餐都送給了馬桶,我才發現我懷孕了!

 

 

上廁所的時候我認真的思索了一下,決定讓尼克"意外"身亡!反正他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推眼鏡.gif

 

他醜得要死又毫無情調,整天滿腦子就只有工作工作,連吃飯都在聊工作的事情

 

反觀今天認識的安德烈有意思多了,既然有了新的獵物,就趕緊把尼克打發掉吧!

 

上完廁所出來看了看時間,尼克也差不多下班了。至於"意外"的發生以及做法我也已經想好了

 

尼克回到家吃完晚餐以後,我藉口說浴室的水龍頭壞了要他去修理

 

嘖,他雖然毫無怨言的進去了浴室,但是滿腦子還是想著要用電腦工作的事情

 

 

等他進了浴室,我立刻從客廳把浴室門封死,這樣他哪兒都不能去,晚餐也沒吃,應該很快就會發生"意外"了


(阿喵:其實是直接把門拔掉,問題一個弱女子怎麼可能有辦法單獨把門拆下來,所以才用封死看起來比較通順)

 

確定門被堵死尼克絕對出不來後,我帶著一抹詭異的微笑上床睡覺了好夢.gif

 

迷迷糊糊睡到凌晨五點多的時候,似乎我還聽到浴室那邊還傳出呻吟聲跟呼喚聲

 

 

但是過沒多久,一切就安靜下來了...因為如此的安靜,我睡得更沉了

 

 

 


(阿喵:上傳完圖片才發現屍體應該是靈魂,我打錯字了。問題我懶得修...就將錯就錯吧)

 

 

睡醒以後我躡手躡腳的走到浴室,很高興的發現"意外"似乎已經發生了

 

鄙夷的看了看浴缸旁的骨灰盒,我突然覺得殯儀館的服務真不錯

 

不但幫我把屍體處理好了,甚至準備了不會弄髒手的骨灰盒好讓我可以安置

 

(阿喵:其實是死神幫你處理好的!問題你這女人完全睡死根本啥都不知道...)

 

幾乎掩蓋不住笑意的,我打了電話到市政府申報尼克"意外"身亡的消息並且詢問保險金的細節

 

八成辦事員也抓不到什麼破綻,所以過沒多久閃亮亮的五萬元保險金就匯到我的帳戶了!

 

有了這筆錢,再把房子重新改建裝潢一次好了,另外再設置一個墓園指.gif

 

雖然可以隨便找個角落丟骨灰盒,不過我的目標是要擁有十個"親愛的老公"

 

既然如此,就建造一個墓園來安置尼克以及未來的他們吧

 

首先我打電話給殯儀館詢問有關建築墓園的問題,有錢好辦事,他們很快就派了一批工人來

 

 

只是要圍個欄杆弄個鐵門畢竟種植一些植物而已,所以沒有花我多少錢跟時間

 

(阿喵:我知道很醜,但是蓋的時候真的沒有靈感。傷眼請鞭小力一點不要不要不要.gif )

 

接著是房屋改建了啦!跟設計師明確的說出自己的需求以及喜好是恨重要的

 

我打了通電話給之前幫我改建房屋的設計師,在電話中跟他約了時間

 

等設計師到了以後,我開始跟他敘述我的需求以及希望

 

一個寬敞的客廳以及採光良好的廚房是一定要的。然後我還要一個有獨立衛浴的主臥室

 

主臥室內除了衣櫃鏡子的空間外,我還要一個能當作小書房讓我放置電腦桌的空間

 

小孩房當然也要大一點,畢竟我打算多生幾個孩子

 

至於家具方面,沙發廚具餐桌跟寢具衛浴那些我當然都要用最好的

 

另外我還要西洋棋桌、畫架、健身器材這些東西讓家人使用

 

設計師聽完我的需求以後,他笑笑的跟我說沒問題帥.gif

 

我決定讓他們專心去動工,我則是去整理我的花園拔拔雜草以及找找種子

 

忙完了以後,設計師也來電通知我房屋已經改建裝修好了

 

 

看了看我的新房子,我非常滿意。果然設計師都有把我說的記下來。幸福.gif

 

房屋改建好了,不過荷包又乾癟下來了...乾脆把安德烈約來家中捕獲好了

 

接到我的邀請電話,安德烈興奮的說他馬上就來!我則是趁著等他的這段空檔仔細欣賞了一下我的新房子

 

過沒多久安德烈搭著樂團巴士到了我家,不過很可惜的聊沒兩句他很抱歉的跟我說臨時有演出他得先走

 

(樂團巴士消失太快了,阿喵我一直來不及拍照...)

 

也接近傍晚了,今天突然很想吃燒烤起司!晚餐就煮這個好了

 

吃完晚餐洗完澡也八九點了,懷孕讓我腰酸背痛的很,乾脆早點休息吧

 

睡前我決定明天一早就約安德烈過來,不然下午他如果又有演出不就很討厭。

 

聞著新房子的氣味,我很開心的沉沉睡去

 



 

隔天起了個大早,吃完早餐我立刻打電話邀請安德烈過來

 

 

談情說愛了一會,我立刻單刀直入的切入主題!

 

 

唐娜:安德烈,我好喜歡你。不知道你是否願意接受我還有我肚子中這個因為意外已經沒有父親的孩子...

 

安德烈:喔,可憐的唐娜。原來他意外身亡了!難怪我來你家都沒有碰到男主人,我當然願意愛你以及肚中的孩子


(阿喵:我覺得抱著這麼大顆的球還能下跪求婚真的很厲害,唐娜大小姐一定有練過)

 

打鐵要趁熱,既然他都願意接受我了。我當然趕緊把名份定下來!我的荷包需要填補空虛呀呀呀!窮.gif

 

 

 

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果然非常準確,安德烈入贅的時候家庭資金瞬間暴增到兩萬多!!!

 

 

雖然白花花的鈔票讓我開心的合不攏嘴,但是我只開心了一秒鐘

 

因為我看到一個不可思義讓人難以置信的畫面靈魂出竅.gif

 

 

沒想到安德烈竟然是個禿驢!?靠邀咧,我能不能只把錢留著人丟出去呀?這根本是詐欺了吧筋.gif

 

(阿喵:我看到的瞬間也傻眼了。這真的好扯)

 

安德烈:唉呀,我的假髮怎麼掉下來了

 

唐娜:親愛的,就算你沒有頭髮我還是最喜歡你的.......(錢)!

 

算了,看在他這麼凱的份上,就睜隻眼閉隻眼吧。反正他只是"親愛的老公"而已

 

成婚了以後,我心中的大石頭暫時放了下來,還跟第二任"親愛的老公"恩愛的吃了頓午餐

 

(阿喵趁著他們吃午餐的時候,偷用超級電腦幫安德烈把假髮固定好)

 

 

(唐娜大小姐一直爐我說要看安德烈墨鏡下的真面目,所以我也偷偷的拍了張照片給她)

 

 

(看著拿到照片的唐娜,總覺得她背後似乎冒出了一陣怒火怒火中燒.gif )

 

吃完午餐以後,安德烈說他想去買本新樂譜然後順便到公園去表演賺點小費

 

我毫不眷戀的看著他出門,心裡默默開始思索苦惱的煙狂.gif

 

(唐娜:難道當初選擇搬來雙子溪是個錯誤的決定?為什麼獵物的真面目都是這樣讓人食不下嚥呀)

 

唐娜邊思索邊打開電視觀看圓藝頻道,心中暗暗下了決定...

 

(唐娜:喵的咧,等本小姐噱夠本我寧可搬回去日落溪谷看繼母的屎臉也不要留在這苦毒我自己翻桌.gif )

 

下完決定後,我心情好了很多。就愉快的看著園藝節目看到了晚上

 

吃完晚餐以後,我決定請個傭人來打掃家裡!

 

反正目前暫時應該不需要擴建了。我什麼身分難道要我繼續當女傭嗎?挖鼻孔.gif

 

電話剛打完沒多久,我發現...羊水破了

 

安德烈剛好下班回家,他嚇得在旁邊尖叫跳腳,我叫他去吃晚餐然後早點睡覺

 

接著我趕緊到浴室裡面專心待產,因為醫院離這邊太遠了,我實在不想去醫院生小孩

 

 

(唐娜:尼克你這個王八蛋害我現在痛得要死,等我生完一定要去你墓碑前面痛罵你怒.gif )

 

 

(唐娜:總覺得有股視線感,我看八成是無聊的阿喵在偷拍想拿去EZ八卦報賺點錢無力.gif )

 

 

(唐娜:生得肚子好餓,我好想吃起司放得滿滿的燒烤起司呀)

 

 

陣痛了兩個小時多,我終於把孩子順利生下來了。生下來的那瞬間,窗外剛好有一顆星子閃閃發光。

 

我決定了,我的第一個女兒就叫做艾絲特。這個名字在希伯來文中是星星的意思Bingo.gif

 

不過這孩子個性不太好,果然尼克的基因很爛

 

我趕緊幫艾絲特換了尿布並且餵奶,把她放進嬰兒床後我打電話請了個保母

 

 

雖然這個保母看起來土裡土氣的,不過看她照顧艾絲特的樣子似乎是個好保母

 

我確定孩子會受到妥善照顧以後,我趕緊吃了晚餐洗個澡,接著去房間把安德烈叫醒

 

 

沒錯,既然孩子已經生了。當然就要趕緊辦事讓安德烈這隻猩猩盡快退場去趕拍金剛續集(?!)

 

不過這傢伙真是外強中乾,沒想到第一次他竟然表現的很爛!只好耐著性子換我主導準備再戰第二次

 

 

果然這次他的表現就稍微好了一點。嘖,沒想到這傢伙在床上竟然是個被動的人!幸好我不用跟他共度一生

 

辦完正經事,我真的累了。把枕頭拍鬆躺下來沒五分鐘我就睡著了

 



 

這集的照片有點多,所以文章編輯的蠻久的

 

更慘的是,其實我本來半夜就已經在寫這篇文章了,結果不小心手殘點到重新整理...

 

阿喵我又忘記要儲存草稿,所以一番苦心瞬間化成了烏有悶~.gif

 

不管怎樣,最後這篇文章還是完成了啦

 

雙子溪真的好恐怖,碰到的都是妖怪...我覺得比日落溪谷恐怖多了恐怖喔.gif

 

日落溪谷那邊頂多就是濃妝豔抹的很嚴重,然後鼻子或者嘴巴大了一點

 

不像雙子溪這邊根本就是妖怪出沒地!

 

阿喵我開始考慮要不要把唐娜打包帶回日落溪谷去了

 

不然這妮子每次出去找完目標都會跟我碎碎唸很久,說她脆弱(?!)的心靈受到嚴重的創傷

創作者介紹

Gatti's Sim3 & 4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法蘭
  • 唐娜家好漂亮喔 @o@
    果然是貴婦的審美觀~
    眼光也超準的,連拐兩個都是有錢人,
    不過第二個詐欺笑死我了 XDD
    不止禿頭,墨鏡拿掉也超爆笑 XDD
    至少他有自知之明懂得用墨鏡遮一下 (拍拍)
  • 其實多利用地毯以及掛畫,往往能讓家裡面感覺華麗漂亮不少

    我記得法蘭你好像剛開始玩都還沒裝mod,大概也沒抓過自訂物

    不然網路上非常多很漂亮的特殊地毯,唐娜家裡面就有好幾張是我抓的自訂地毯

    我記得浴室、臥室書桌下,以及廚房的地毯都是自訂物

    另外很多掛畫也是自訂物

    如果法蘭想要把家裡面弄得漂亮一點可以考慮去巴哈或者市民區公所爬文

    模三內建的東西其實有點...選擇性太少(阿喵個人認為)

    學學怎麼裝自訂物真的會讓遊戲樂趣跟美觀度提升不少XD

    是呀...那隻金剛真是讓人驚嚇連連呀...

    唐娜已經跟我哭很久說她要搬回日落溪谷去了

    話說...法蘭你新的進度呢

    我快把碗敲破了耶XDDDD

    綠瞳喵 於 2010/10/13 15: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