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唐娜大小姐失去了一個好用的園丁,所以決定趁外出辦事的時候物色新獵物摸摸刀.gif

 

 



 

 

在鎮上繞了一圈,我只得到一個感想...喵的,我要去收驚!OMG.gif

 

為了不要繼續折磨我的眼睛以及心臟,我決定打道回府

 

回到家後,看到新來的保母正在帶孩子,突然覺得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沒想到這次的保母還挺俊俏的!似乎也沒啥好的獵物,乾脆來個十年養成計畫(!?)好了好心情.gif

 

 

二話不說,先來跟這孩子培養一下感情看看個性如何。

 

反正阿喵說我先去刺探敵情(!?),他會幫我查一下這孩子還要多久才會轉大人

 

恩...果然長的帥性格就不會太好,有一好沒兩好

 

聊沒多久,我就得知他叫做阿布列西特萊恩,目前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友叫做柔柔

 

這時候阿喵也偷偷的用心電感應(!?)把萊恩的資料告訴我了

 

萊恩剛好剩下兩三天就轉大人了!既然如此,當然就是把他列為下一個獵物啦奸笑.gif

 

 



 

 

跟萊恩培養完感情,我發現我開始陣痛了!看來第三個孩子很迫不及待的想趕緊來到這世界呢

 

 

依造慣例,我冷靜地走入浴室梳洗,並且打算在這專心待產迎接新生命放空.gif

 

 

不過生孩子這件事情我想不管幾次本小姐都不會習慣,每次陣痛都這麼讓人難以忍受

 

 

每次陣痛的時候,本小姐就會開始想問候罪魁禍首...打飛2.gif 打飛.gif

 

唐娜:林肯你這個該死的,OOXX...@#%&*!@*#

 

 

 

折騰了好久,終於孩子出生了。這次是個男嬰

 

想了想,我決定給他取名為寇里 (Corey)。這是我第三個孩子呢!三八萌.gif

 

 

至於性格咩是個感覺敏銳又笨拙的孩子

 

看來這孩子長大會很容易察覺別人當下的心情,但是又會因為笨拙說錯話做錯事...Orz.gif

 

緊緊抱著寇里聞了聞小貝比身上特有的香味,我有點疲倦的將他放入嬰兒床,接著打了電話請保母

 

每次生完孩子我都非常疲倦,趕緊洗了個泡泡澡放鬆一下我就睡了

 

 



 

 

隔天一起來,看了看行事曆發現今天是狄倫的生日,所以我買了個蛋糕打算迎接狄倫第一次生日

 

 

唐娜:這孩子的膚色有點黑,長大應該會擁有看起來很健康可口(?)的小麥膚色帥.gif

 

 

唐娜:狄倫乖乖喔!等你長大再讓你自己吹蠟燭,這次媽咪幫你吹蠟燭嘿

 

狄倫:!@*#$**!~#   (翻譯:馬麻...我快被你的波濤洶湧悶死了!我需要空氣)

 

 

狄倫:我怎麼發光了?難道我要變成超人了嗎?

 

 

 

喔喔,這孩子遺傳了我的髮色呢!只是這灰色眼珠是哪來的呀...

 

沒差,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狄倫看起來好可愛,長大後應該會是個讓少女們傷心的小帥哥!

 

幫狄倫過完生日後,我決定教艾絲特走路,不然一直在地上爬來爬去不衛生

 

 

 

 

每次看著孩子們成長,我的心總是會不自覺的柔軟起來偽可愛.gif

 

在我教艾絲特走路的時候,狄倫則是在玩玩具

 

 

後來他又跑去敲木琴,看這架式還真是有模有樣呢

 

 

這次的保母雖然黑到我看不見五官,但是看他陪伴狄倫的溫柔模樣,我突然覺得外表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花了整整一個下午的時間,終於艾絲特學會走路了

 

看了看天色,我決定晚上煮頓好吃的犒賞一下自己並且養好精神,畢竟再來的日子就要開始教狄倫講話走路了

 

 

趁著唐娜大小姐煮飯的時間,阿喵我偷偷的跑去看了下小蘿蔔頭目前在做啥

 


 

 

(阿喵:傳說中的肯尼爆頭慘劇果然偷偷上映了嘲笑.gif )

 

吃完晚餐梳洗完,我打電話請了個新保母就上床睡覺了

 

 

 

唐娜就寢以後,阿喵突然聽到了某段熟悉的詭異音樂,轉頭一看原來是金剛阿飄出來逛大街恐怖喔.gif

 

淹死的鬼魂是藍色的喔!而且走路還會滴水,可惜沒辦法把滴水那效果拍得清楚些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決定先去整理一下花園再吃早餐

 

 

整理完花園我趁著狄倫想上廁所的摩門特,帶他到訓練器上頭教他如何自己上廁所

 

雜事都告一段落後,本小姐突然想到萊恩似乎昨天過完生日了,所以我趕緊打電話約萊恩過來好進一步

 

 

沒想到這孩子竟然還是中學生,我趕緊心電感應(?)阿喵想搞清楚為何這孩子還沒轉大人推眼鏡.gif

 

看了看阿喵給我的最新資料,我有點無言

 

萊恩的確應該昨天就要轉大人了,不知道為何沒有成功長大...看來本小姐要放大絕了!

 

我打了通神秘電話購買了傳說中的神奇生日蛋糕,決定拿這玩意幫萊恩轉大人好繼續發展下一步

 

 

果然這蛋糕不是騙人的,萊恩終於順利的成為了青年人,我當然立刻跟他繼續培養感情笑裡藏刀.gif

 

 

萊恩:貝琳達小姐您的房子裝潢真是高貴美麗呀!

 

唐娜:你真是嘴甜的帥哥

 

 

聊沒多久,我越來越喜歡萊恩這個小帥哥,所以我決定讓他跟可愛的小女友柔柔分手!

 

在本小姐的魅力之下,萊恩很乾脆的答應了我的要求。果然他也拒絕不了我的成熟魅力

 

看在他這麼乖的份上,我決定給他一個獎勵壞大叔.gif

 

 

吻也吻過了,打鐵當然要趁熱。本小姐決定不浪費時間繼續發動猛烈攻勢!

 

 

 

(阿喵:又一個眼珠子快掉下來的笨蛋入手了...唐娜大小姐果然是專業的驕傲.gif )

 

 

 

火速的跑完流程(?)後,我看了看手上的戒指,露出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既然人都拐回家了,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介紹一下這任"親愛的老公"

 

 

萊恩本名叫做阿布列西特萊恩,入贅後改名為貝琳達萊恩。喜歡中國音樂以及脆皮水果派還有紫色

 

至於性格咩...顧家的書呆子?大概是因為當保母的時候很無聊只好看書吧

 

介紹完萊恩,當然該測試一下這任親愛的老公"性能"如何啦!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對於萊恩的性能...本小姐我非常的滿意喔呵呵呵2.gif

 

測完性能,兩個人也都餓了(畢竟剛激烈運動完),所以我們決定先吃晚餐

 

 

萊恩:親愛的,房間的隔音夠不夠呀?我怕剛剛這樣會吵到艾絲特他們耶

 

唐娜:親愛的你別擔心,我當初有特別叮嚀設計師要用隔音最好的高級材料來裝潢臥室

 

吃完晚餐,我決定睡覺前先教一下狄倫說話

 

 

 

教沒多久,狄倫說他想上廁所。我決定去洗澡準備睡覺,讓萊恩去教狄倫上廁所

 

 

(萊恩:哦~~~唐娜真是迷人呀!我不知道走啥好運能把到她)

 

我洗完澡,萊恩也教完狄倫怎麼上廁所了。看了看時間也晚了,我們決定早點休息好夢.gif

 

 

(阿喵:看來唐娜大小姐非常滿意這次的獵物,連作夢都想著彼此)

 

 

趁著小倆口在睡覺,阿喵幫萊恩換了件上衣以及髮型,果然是個小帥哥呢!

 

 



 

 

唐娜大小姐整天吵著噱夠本要搬回去日落溪谷,阿喵一直覺得她過於小題大作了

 

所以趁著某天她正在整理花園,阿喵決定到鎮上考察一下,沒想到竟然因此多出了個番外篇

 

所以接下來就是番外篇了喔。建議看番外篇不要吃東西印堂發黑.gif

 

 

首先是唐娜大小姐家的男僕,長了一臉的落腮鬍還有個怪名字

 

 

接著是萊恩被捕獲後來接替他保母工作的新保母,是個完全看不到五官的歐罵罵不良少年

 

 

然後這位是某天的保母,竟然一臉猙獰的看著小貝比,妳到底在盤算啥呀甘媽捏的蛋.gif

 

看到這,大家一定覺得阿喵言過其實,雖然這幾個僕人沒特別優,但是也沒恐怖到哪去

 

你們別太早放心,現在只是先介紹一下唐娜家出沒過的僕人而已,我們還沒到鎮上呢指.gif

 

阿喵決定第一站到位於SPA對面的小公園,好好的觀察一下鎮上的人們長相

 

 

沒想到走進公園迎面而來的就是一位帶著有型墨鏡酷似蒼蠅人的一位歐吉桑髒東西.gif

 

 

沒想到轉了個方向卻看到這隻臉很臭黑猩猩阿北,不知道他跟金剛有沒有血緣關係

 

 

阿喵不死心的又轉了方向,沒想到這次看到了許孝舜的爺爺!這國字臉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捂著被嚇到有點衰弱的心臟,阿喵惶恐的看了看公園還有沒有其他鎮民茫茫然.gif

 

 

沒想到竟然看到了傳說中的酸梅嘴先生,我想這應該可以榮登本日最突出妖怪寶座吧?

 

正這樣想的時候,阿喵眼角餘光瞄到了一個剛從建築物走出來的軍人不會吧.gif

 

 

...看著這個捻著蓮花指的娘炮,阿喵終於體會到為何唐娜大小姐出來都物色不到對象了

 

媽呀,雙子溪實際上是妖怪以及外星人的秘密居住地吧?翻桌.gif

 

番外先到此為止...對心臟以及眼睛不好的東西不要一次看太多

 

各位觀眾如果對於雙子溪居民有高度興趣,請鎖定下一次的番外篇

 

 



 

 

阿喵上週五到外縣市去玩了幾天,所以黑寡婦就一直放著生蜘蛛網

 

然後又剛好碰到了魔獸世界改版,再來可能發文的速度會緩一些喔,請大家見諒跪拜.gif

 

這次發文採納了市民區公所NANASU跟Dill的建議

 

盡量把鏡頭拉近並且減少文字。希望大家這次看文章不會覺得太過於眼花撩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