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唐娜大小姐終於捕獲了一隻可愛的獵物,接下來的日子會如何呢?她是否還會堅持當黑寡婦!?

 



 

我實在是太喜愛這次的獵物了!喔,不對,應該要改口叫他萊恩北鼻三八萌.gif

 

他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又體貼可愛,讓我最近心情非常的好

 

趁著假日,我跟他上街閒晃看到很不錯的衣服,所以又幫他打理了新的行頭

 

 

 

總覺得萊恩北鼻戴副眼鏡穿著有型的針織上衣實在是帥到讓我頭暈目眩水草舞.gif

 

 

每天萊恩北鼻上班前我們都會一起吃頓早餐,他總是滿嘴甜言蜜語的逗我開心

 

 

萊恩北鼻下班後還會幫我按摩,慰藉我照顧孩子一整天的辛勞幸福.gif

 

因為萊恩北鼻所做的一切,人家完全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之中,甚至對於黑寡婦的行為感到有點動搖

 

這天晚上睡覺,我決定為了萊恩北鼻以及寶貝兒女們做一個改變

 

 

我購買了特殊產品 - 中年危機,決定要為了萊恩北鼻以及寶貝兒女們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

 

 

人家決定要讓自己更有擔當,並且成為一個顧家的小女人

 

雖然剛開始不太習慣,但是我想為了萊恩北鼻以及寶貝兒女們這都是值得的

 

等我存夠點數,人家決定購買特殊產品把我的終身期望也改掉。我不想當負心人了

 

原來,我所期盼的幸福就這麼簡單而已Bingo.gif

 



 

這天,萊恩北鼻去上班後,我整理完花園決定來教孩子們一些東西

 

 

首先就是教狄倫自己上廁所

 

 

接著則是教狄倫講話。呵...狄倫書櫃發音真標準,長大說不定會跟萊恩北鼻一樣愛看書好心情.gif

 

也許是因為教導狄倫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轉眼就到了萊恩北鼻下班的時間了

 

 

唐娜:北鼻,人家好想你喔!工作辛苦了捏羞2.gif

 

萊恩:只要下班能看到honey你燦爛的笑臉,就一點都不辛苦了

 

(阿喵:你們這對超級閃光就不能去其他地方閃嗎...你們擋到修理工人要修理的垃圾壓縮機了啦)

 

 

(阿喵:原來修理工人的車子長這樣,其實挺可愛的。為何遊戲內買不到呢orz2.gif )

 

吃完晚餐,我決定繼續教狄倫說話。這時候突然有人來按電鈴拜訪,該不會又是推銷員吧

 

沒想到是萊恩北鼻的紅粉知己,我記得她好像叫做法蘭奇茉莉吧...

 

 

看著他們打招呼聊天,我突然感到一股不太舒服的感覺,難道我在吃醋嗎?

 

搖了搖頭,暗暗責怪自己真是小題大作。好朋友聊天而已有啥好吃味的?

 

這時候我還沒預料到,事情會往本小姐完全無法控制的方向發展...一臉肅殺.gif

 

 

看著他們越聊越起勁,我心中的醋意也越滾越大,對萊恩的好感一再滑落

 

只不過他們似乎聊到忘我,萊恩完全忘記本小姐就在旁邊看著

 

 

當我再也看不下去準備轉身離去的時候,眼角餘光竟然瞄到他們擁抱在一起OMG.gif

 

瞬間,我完全失去了理智。轉過身,決定給這對爛人一點教訓,讓他們搞清楚這是誰的地方誰在做主

 

 

我怒氣騰騰地質問萊恩,難道他忘了要跟我一生一世的誓言,難道他忘了我們甜蜜的一切?

 

 

我們爭執的同時,那個導致這一串失控的女人卻在旁邊冷笑著看戲奸笑.gif

 

 

唐娜:你完全忘了因為是我,你才能過這種奢華的生活嗎?


(阿喵:萊恩的終身期望是在鈔票堆內游泳...問題阿喵完全忘記抓圖了)

 

不管我怎麼發怒,萊恩只是低頭咬著嘴唇不發一語。

 

難道他都不想辯解嗎?如果他道歉我真的會原諒他的。畢竟人總是會有做錯的時候

 

 

看著他這樣悶不坑聲,我終於一怒之下說出了禁句怒.gif

 

 

丟下那句禁句後,我摸了摸肚子暗自悲傷的跟孩子低語

 

 

看著萊恩默不坑聲,我決定把矛頭轉向這整串事件的罪魁禍首身上

 

唐娜:你這醜女人會不會太猖狂?要拐我的男人竟然明目張膽的在我面前拐?

 

沒想到我怒罵這爛人的時候,萊恩竟然開口為她辯解。我的心真的碎了印堂發黑.gif

 

當下,我決定不再相信任何男人。這一切一定是我沒有本著初衷才會被命運如此惡質的捉弄

 



 

爭執下去似乎也沒任何意義了。我轉身走向廚房,而萊恩則說他要去外頭散心一個人想想

 

 

邊做菜邊回憶著最近的點點滴滴,我咬著牙更加堅定的相信男人是不可信任的生物

 

明明上一秒還跟我甜言蜜語,下一秒卻轉頭去跟別人摟摟抱抱

 

 

想到這,我決定繼續當個黑寡婦!等存夠錢立刻搬離這個烏煙瘴氣的鳥地方。至於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萊恩

 

做菜的中途,我跑到窗邊去觀看萊恩究竟在做啥,沒想到看到的畫面卻讓我更加堅定我的想法悽涼.gif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跟那爛女人聊天,完全沒有任何想跟我道歉的念頭

 

我繼續偷偷看著萊恩,也許是因為我還有點下不了手吧...沒想到接下來看到的事情讓我完全心寒了

 

 

 

他不但完全沒有想要跟我道歉的意思,甚至還不斷的打電話給不同的女人聊天

 

難道他平常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都是這樣子到處招惹每個認識的女人嗎?筋.gif

 

思索到此,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我決定離開窗戶,好好的洗個澡讓自己休息。至於萊恩?本小姐管他去死!

 



 

唐娜大小姐傷心又憤怒的去睡了,所以再來的發展就由阿喵我繼續看下去

 

 

過沒多久,果然被唐娜故意堵住門而無法離開的萊恩開始感到肚子餓


而這時他似乎終於明白唐娜的怒火並不是單純的吃醋而已

 

 

這小子這時候才想到要跟唐娜重修舊好,會不會太晚了些!難道一定要到山窮水盡的時候才會想起對方的好?

 

 

 

看來唐娜大小姐這次真的是鐵了心,萊恩又餓又累竟然還尿褲子爽.gif

 


阿喵繼續以一個旁觀者的角度觀察著這個不知好歹的萊恩,並且想著這次唐娜應該傷得很重

 

 

 

果然折騰了半個晚上,萊恩也步上了踏入黑寡婦之家最後必定會經歷的過程茶.gif

 

 

一陣輕煙後,死神冷漠的出現在萊恩的屍體前


雖然死神剛開始有些疑惑,不過看了看萊恩,祂嘴角微微彎了起來,看來他也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了

 

 

死神竟然一臉奸笑的呼喚著萊恩的靈魂,原來地獄正缺像他這種人才鬼點子.gif

 

 

彷彿聽到死神的呼喚般,萊恩滿臉不在乎跟死神打招呼,似乎已經準備開始他的新生活了


都到了這個時候,他竟然還是一臉痞樣。阿喵看了看萊恩在世上最後一段日子除了搖頭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早上我睜開眼睛,本來還不明白為何我心情非常的差,結果昨晚的點點滴滴湧了出來

 

我冷漠的走到昨晚萊恩單獨留著的小房間位置,看了看地上的骨灰。突然有點想笑的衝動

 

最後我只是將骨灰安置在應該擺放的地方,然後回到屋內。梳洗時我突然想到今天是艾絲特和寇里的生日

 

 

梳洗完我決定先幫艾絲特過生日。同時心中盤算著拿這次的保險金去"處理"掉法蘭奇茉莉這個爛女人

 

畢竟昨天晚上我跟萊恩爭執的最後我丟出了禁句舉紅牌.gif

 

為了避免這女人到處宣傳讓我領不到保險金,我決定請"專業人士"讓這位小姐閉嘴別到處亂說話

 

 

 

艾絲特這次得到了天才的特徵,果然是個聰明的孩子,只不過看了看她長大的模樣我有點無言

 

 

怎麼完全是她爸爸尼克的女性縮小版呀...我還特地翻出尼克的照片來比較了一下人家不依啦.gif

 

 

艾絲特這孩子除了臉上沒痲子沒皺紋,其他的一切完全是遺傳了她父親的模樣

 

算了,反正本小姐現在有的是錢,了不起等艾絲特長大點帶她去整型就好了

 

幫艾絲特過完生日,我完全沒心情幫寇里過生日,所以我決定到鎮上去散散心順便物色新獵物笑裡藏刀.gif

 

 

我決定到公園曬曬太陽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獵物,剛走到公園門口就發現今天有不少鎮民在這閒聊

 

我稍微觀察了一下四週,立刻決定了這次的目標完美計畫.gif

 

 

這次的獵物黑到看不見五官,不過我現在一點都不在意了!反正他們都只是消耗品而已

 

心猿意馬的跟這次獵物閒聊沒多久,我就得知了不少他的資料

 

果然這次的獵物也已經死會了。不過那關本小姐屁事?

 

 

我繼續發揮我的魅力跟他培養感情,甚至連哀兵政策都用上了

 

唐娜:最近我老公出意外身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肚子裡的孩子活下去跌坐.gif

 

特拉維斯:喔,天呀!這真是太不幸。老天怎會如此狠心的對待你這個氣質高雅的美女呢?

 

果然過沒多久,男子氣概被我激發出來的獵物完全掉入了我的陷阱中,而我當然是加緊腳步繼續發動攻勢

 

 

 

 

 

 

整個流程跑完後,我跟特拉維斯回到了我們的新家。折騰了一天本小姐現在又餓又累渾身髒兮兮的

 

在我吃飯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到完全忘記幫寇里過生日了...悶~.gif

 

 

 

所以寇里就在無人慶生的情況下自己默默的發光長大了...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太多事情。我實在沒啥心情幫寇里拍張生日後的新照片

 

吃完晚餐梳洗完,我決定上床休息。說不定等我醒來,會發現這不過是場漫長的惡夢而已迷魂蛋.gif

 



 

唐娜大小姐繼續低氣壓,等她睡著以後系統竟然也很配合的傳出詭異的配樂恐怖喔.gif



原來是阿飄尼克跑出來吃晚餐,看來他粉想吃寶貝女兒艾絲特的生日蛋糕



吃完後他還跑去附身屋外的椅子,阿喵真搞不懂這有啥好玩的放空.gif



最後他竟然換了泳褲跑去玩弄灑水器...阿喵真的快看不下去了。突然系統又響起熟悉的詭異音樂甘媽捏的蛋.gif


阿喵東張西望以後發現...



原來是阿飄金剛跑來玩電腦...是說你渾身滴水這樣電腦不會秀斗嗎


(仔細看一下會發現椅子下頭有滴水的特效喔,只是真的沒辦法拍得更清楚了...)

 



 

這次這篇阿喵寫的不太開心,因為唐娜大小姐最近總是滿臉幸福的說著萊恩這樣萊恩那樣

 

本來我是想說如果他們小倆口這麼恩愛甜蜜,黑寡婦讓他斷頭也無所謂,說不定還能轉型成十代傳奇

 

只不過世事難預料,沒想到萊恩這小子竟然邀請了他的紅粉知己來,還上演了這一齣八點檔

 

剛開始萊恩的確只是在那邊跟茉莉閒聊,但是阿喵鏡頭轉開又轉回來他們竟然抱在一起了

 

當然從頭看到尾的唐娜大小姐不可能忍下這口氣,所以也很自由意識的跑去跟萊恩大吵

 

至於最後吵到離婚,我只能說阿喵完全來不及阻止唐娜大小姐的怒火不.gif

 

反正萊恩還沒搬出去,雖然關係已經變成過去式,可是看到的人也只有茉莉這個罪魁禍首而已

 

所以唐娜大小姐決定一樣把萊恩"處理"掉當作懲罰,並且拿這次的保險金去讓茉莉閉嘴

 

看了看唐娜大小姐的處理方式,我想雖然不完全是正統黑寡婦的做法。但是應該也沒違規太多

 

說到這,我只能說...果然不可能天天都在過年

 

感謝大家這次的收看跪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