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唐娜大小姐"處理"掉萊恩後,在路上隨便又拐了個新獵物

 



 

經歷了萊恩事件後,我秉持著噱夠本好早日離開這傷心地的心情到鎮上隨便拐了一隻新獵物

 

雖然萊恩的懲罰已經給了,但是每次摸著肚子還是會想起當初的甜蜜

 

但是日子還是得過!本小姐先介紹一下這次的獵物給大家認識好轉換一下心情吧

 

 

扣掉他黑到看不見五官,其實這次的獵物長得還可以

 

他本名叫做斯普林科-柯爾曼特拉維斯,是個計票員,這是政治生涯第二階的職業

 

 

喜歡個人創作的音樂、沙威瑪,以及海洋泡沫色這個奇怪的顏色

 

至於個性則是工作狂、天生的廚師、無可救藥的浪漫、友善,以及釣客

 

因為他喜愛釣魚,所以終身期望當然也是跟釣魚有關係的東西

 

 

只不過這跟本小姐一點關係也沒有,反正他只是個消耗品而已

 

對於特拉維斯這個人,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他該減肥了。另外如果能的話,我希望用漂白水把他皮膚漂白一些

 

 

介紹完特拉維斯,我也順便幫寇里補拍了一張過完生日後的照片

 

 

這孩子跟他哥哥狄倫一樣有圓滾滾的眼睛可惜臉四四方方的,我怎不記得我跟許孝舜有一腿

 



 

少了萊恩的日子其實不太好受,尤其是三不五時我就會回想起當初甜蜜的日子

 

所以這段時間我除了跑跑SPA,其實沒啥心情做些其他的事情

 

這天,在我做完SPA走出大門的時候,突然一陣陣痛!基於經驗,我明白我準備要生了

 

 

只不過這次因為剛好在鎮上,反正我也沒心情在家待產,乾脆Call了計程車前往醫院待產

 

 

下車前往醫院大門的路上,其實我非常冷靜。不過看到的路人都很慌張。

 

只是我實在沒啥心情去關心別人的一舉一動,我只是平靜的踏入醫院準備迎接我跟萊恩的孩子


唐娜大小姐專心在醫院待產的時候,阿喵把鏡頭轉回了家中看看其他人在做啥



雖然孩子不是他跟唐娜生的,特拉還是很盡責的指導著寇里如何自己上廁所。只不過他的吶喊是怎麼一回事呀...



指導完寇里如廁後,特拉繼續很顧家的開始教寇里說話。雖然寇里感覺上不太買帳

 

 

在醫院折騰了幾個小時後,我終於順利產下了一個女嬰。看了看她,我決定給她取名貝拉(Bella)

 

 

緊抱著萊恩留給我的女兒,我Call了計程車,五味雜陳的往家的方向前進

 

 

回到家後,就著客廳明亮的燈光,我邊餵奶邊仔細觀察著貝拉的長相

 

她有著寇里焦榶色的皮膚。發現這件事情後,我突然有點想哭。但是我只是咬著牙將貝拉放入嬰兒床中

 



 

為了讓自己分散注意力,我決定來測一下這次獵物的性能。說不定能讓我心情好些

 

 

本小姐實在是太聰明了會想到找特拉轉變心情!我想不管是誰,被鮪魚肚這樣頂著就算不笑場心情也很難不好

 

 

到床上滾完床單後,對於這隻黑鮪魚的表現,本小姐是覺得差強人意啦...反正轉心情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看了看床頭的鬧鐘,發現這樣折騰了一天,時間已經很晚了。我拍了拍枕頭,決定好好睡一覺

 

 

阿喵:雖然唐娜大小姐說黑鮪魚頗具娛樂效果,不過還是念念不忘要丟這隻黑鮪魚上跑步機

 

 

阿喵:至於這隻黑鮪魚心心念念都是有關政治的事情...果然是個工作狂

 

看完了這倆口子,阿喵決定到隔壁房間看看艾絲特這妮子睡覺有沒有踢被子

 

 

阿喵:這妮子是沒踢被子啦...只是為何一個國小兒童會夢到股票的小道消息呀

 



 

隔天起床我整理完花園後,決定開始教寇里說話。孩子多了以後,教孩童三寶真的是很累人

 

 

唐娜:寇里乖,等等媽咪帶你去公園坐長椅曬太陽喔

 

寇里:長...長咦?

 

在我忙著糾正寇里的發音時,因為今天是星期天。黑鮪魚趁著我沒盯著跑去練習下次登台要用的演說

 

 

阿喵:你到底是要練習演說還是要練習怎麼扮鬼臉呀

 

不過這隻黑鮪魚練習沒多久,就被艾絲特抓去打電動了...

 

 

這隻黑鮪魚其實很樂意陪艾絲特打電動,因為他希望能跟繼女成為朋友

 

 

阿喵:只不過你有必要連打電動都滿口政治嗎?你沒看艾絲特快被你疲勞轟炸到睡著了

 

 

教寇里教到一半,一陣嘔心感衝上來,我奔向馬桶吐得嘻哩嘩啦的。看著自己的反應,我心想八成又懷孕了

 

果然晚上就寢後沒多久,唐娜大小姐突然起身轉圈並且摸著肚子

 

 

唐娜:不知道這次生出來的會不會也是隻黑鮪魚

 



 

接下來的日子其實沒啥特別的,大概是因為我對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吧

 

 

艾絲特下課都會跟我說一些今天在學校的點點滴滴,她表現的還不錯

 

唐娜:等週末,媽咪帶你去海邊游泳吧,夏天到了,媽咪想買一件可愛的泳裝給你

 

 

 

下廚填飽一家人的胃,教導寇里走路說話,整理花園,以及聆聽艾絲特在學校的點點滴滴

 

生活,就這樣平凡又無趣的過著一天又一天,我想現在唯一讓我期待的就是孩子們的成長了

 



 

場外加映

 

 

 

等待唐娜大小姐生產的同時,阿喵在醫院外看到了非常神奇的畫面

 

孩子,你小小年紀就沒頭髮還帶假髮喔?而且還有超能力假髮會在天上飛

 

這個bug真是讓人驚嚇又好笑呀...

 

 

火災意外身亡的林肯正在為了死掉的番茄哭泣...

 

我知道你是個園藝高手,但是有必要感情豐富到特地從墳墓爬出來對著死掉的番茄哭嗎

 

 

金剛:嘿嘿,寶貝來香一個吧!

 

林肯:金剛不要,唐娜在隔壁睡覺會被看到的

 

林肯你跟金剛在搞啥曖昧呀...我不知道你們兩個的性向原來是這樣耶

 



 

阿喵這幾天生病了,所以黑寡婦一直放著沒有新進度

 

其實經歷了萊恩事件後,唐娜大小姐整個人消沉了許多,所以這篇文章非常的沒有梗...

 

連同場加映都是"前夫們"以及路人友情贊助

 

其實說真的,黑寡婦殺到現在,阿喵跟唐娜大小姐都覺得有點厭煩了

 

只不過中途斷頭似乎不太好

 

阿喵我想等唐娜大小姐真的走出萊恩事件後,故事可能會好玩一點

 

在這之前,就請大家多擔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