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唐娜跟阿喵陷入了如何烹飪黑鮪魚的難題之中


因觀眾要求,為了不讓黑寡婦斷頭,所以只好請唐娜大小姐展現一下烹飪(!?)功力了







亞文出生以後,唐娜決定把這隻黑鮪魚處理掉,畢竟為了保險金,真的不能太仁慈


這天晚上唐娜又用想吃熱狗這藉口把黑鮪魚騙到屋後的小廚房去...


雖然很晚也很累了,黑鮪魚還是粉體貼的開始烤熱狗準備進貢給唐娜大小姐




烘烤的同時黑鮪魚心心念念著剛出生的兒子,打算手腳快一些還能給兒子個晚安吻


我趁著黑鮪魚專心烤熱狗的時候,偷偷的把門堵死


最後看了黑鮪魚一眼,雖然他真的是個貼心好老公。不過為了保險金,只好抱歉了


唐娜大小姐去睡覺了,所以再來就是阿喵開始當觀察者了喔







烤完熱狗,黑鮪魚立刻準備拿回屋內給唐娜當宵夜吃,沒想到門不知道為何打不開



經歷了一番折騰後,黑鮪魚終於也步上了黑寡婦之家的最後下場






不過黑鮪魚走得算是挺灑脫的,阿喵本來以為他會因為孩子跟唐娜跟死神求情呢


大家一定覺得這次黑鮪魚之死特別草率,原因後面會提到...阿喵只能說我也很無奈







隔天我一臉鎮定的跟孩子們吃著早餐,他們似乎也沒察覺為何今天少了條黑鮪魚



甚至還討論起最近莫名流行起來的七彩爆炸頭藍藍路


艾斯特:ㄟㄟ,你們知道嗎。最近藍藍路有新造型ㄟ!一整個超級爆笑的啦



唐娜:是呀,我前兩天去健身房的路上在電視牆有看到藍藍路的廣告。


吃完早餐,我決定到嬰兒房查看其他寶貝們起床了沒,差不多是餵奶的時間了



把幾個寶貝餵飽以後我決定繼續教貝拉講話。不管怎樣孩子的教育我希望都能親自教



唐娜:貝拉快快長大,媽咪要帶你去國外度假喔


貝拉:度...度假假



唐娜:媽咪手上這個亮亮的石頭就是當初把拔送給媽咪的鑽石喔


貝拉:亮亮...鑽鑽



唐娜:現在小朋友最喜歡的就是藍藍路喔


貝拉:藍藍...藍路


教孩童三寶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艾斯特跟狄倫就下課並且回到家了



狄倫這小子該不會是煞到保母了吧?怎每天回到家都巴著保母要她教功課呢



兩個孩子吃完晚餐寫完作業後又跑去繼續塗塗抹抹。看來他們真的很愛繪畫


教完貝拉講話,我簡單吃了個晚餐決定洗個泡泡澡稍微享受一下


當唐娜大小姐在洗泡泡澡的時候,阿喵聽到熟悉的詭異音樂再度享起



原來是負心的萊恩跑出來吃女兒的生日蛋糕呀...



吃完蛋糕以後萊恩還跑到嬰兒房逗亞文開心。看他一副好爸爸模樣阿喵真是五味雜陳


這時候又響起了一陣熟悉的詭異音樂...阿喵發現原來又有一隻出現在客廳裡



(阿喵:這保母死死盯著金剛做啥呀?難道她沒看過鬼?)


洗完澡,狄倫跑來跟我撒嬌說想一起打電動。想了想,似乎很久沒陪他們了



唐娜:老規矩喔~*分數最低的人這個週末要負責掃地拖地喔


艾斯特 & 狄倫:我絕對會是最高分的。你(妳)準備掃地拖地吧!


一陣廝殺之後,我果然分數最低。不過孩子們很貼心的說他們會掃地拖地


夜深了,給了貼心的孩子們一個晚安吻後,我決定先準備一些好料的明天吃




準備完明天的餐點,我伸了個懶腰決定早點休息。明天是某幾個寶貝的大日子呢








雖然是週末,這天我還是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要幫兩個孩子過生日


首先先幫我們家的千金艾斯特過生日,雖然我對於她的長相真的有點擔憂







艾斯特成為國中生多了一個勢利鬼的性格。至於長相咩...我只能說真的很像她老爸




如何...是不是非常的父女臉呀。不過艾絲特的鼻子比較尖...看起來有點像紅鶴Orz

 

艾絲特的事情待會在擔心吧,今天還有一個孩子要過生日呢

 

 

不過過生日之前,我的惡作劇心又芽起來了。狄倫的表情真是可愛

 

 

 

 

寇里這次骰到了天才的性格。不過笨拙跟天才怎麼會湊在一起...

 

 

看了看這孩子長相...我不知道該說啥了

 

唐娜大小姐明明是個瓜子臉,寇里的親生父親是林肯,也不是個方臉的人

 

為何寇里的臉會這麼方呀...方到我都懷疑是我跟許孝舜生的了

 

(阿喵:林肯的長相沒有近照,所以請到第四篇看一下生活照)

 

 

大家邊吃著蛋糕邊討論週六日要做些什麼娛樂活動

 

艾絲特跟狄倫說他們要繼續把這周因為上課畫不完的畫作完成

 

寇里則跟我撒嬌說想要了一座望遠鏡,看來等等得上街去挑一座

 

 

出門前我特地先到嬰兒房看看貝拉跟亞文

 

貝拉正在玩她最愛的小兔兔,亞文則是還在睡覺

 

 

最後看了眼在客廳畫畫的兩姊弟,我叮嚀了一下保母就出門了

 



 

這篇黑寡婦到此為止,接下來是同場加映時間

 

同場加映一:黑鮪魚為何最後是很平凡的餓死了呢?

 

 

 

 

 

看到這,大家明白了嗎...

 

其實本來是要火烤黑鮪魚的。問題這隻黑鮪魚很韌命,烤了三次都失敗...

 

所以最後只好平凡無奇的讓他餓死收工領便當

 

不然每次失火所有家人都會從床上跳起來到小房間外面鬼吼鬼叫

 

這樣折騰下去大家都不用睡覺了啦!

 

這也就是為何開場他的死亡照片很少的原因

 

同場加映二:我請你來做啥的?

 

 

 

沒錯,這隻歐罵罵幾乎都在玩。不是玩灑水器就是玩電動或者乾脆盯著鬼看

 

我花錢請你來顧小孩不是請你來度假的耶,所以她被開除了

 

同場加映三:萊恩我真的不懂你呀

 

 

萊恩就靜靜的站在唐娜大小姐床頭,死盯著到唐娜大小姐被嚇醒

 


 

盯完了唐娜就跑去玩游泳池邊的小桌,為何鬼魂都很愛這一套?

 

 

玩膩了小桌,又跑到小孩房盯著艾絲特跟狄倫猛看,害他們嚇醒

 

萊恩我真的不懂你在想啥。說是要道歉咩又不像,說是要嚇人又不恐怖

 

同場加映四:耍孤僻有需要耍到這樣嗎?

 

 

狄倫是個孤僻的獨行俠,所以一家人一起吃飯或者去上學他就會出現這心情

 

 

然後他一個人關在房間或者沒人的室內區域時,就會跳出這個心情

 

 

只要讓他出現在室外,連校車上下車這種短時間的,他都會出現這個心願

 

我只能說...有需要耍孤僻耍成這樣嗎orz

 

同場加映五:EA我真是不懂你呀

 

邪惡的小人除了三不五時想嚇人或者策劃陰謀外,他還會想啥?

 

 

唐娜大小姐整天都想要自己的孩子踏上邪惡這條路,這樣真的好嗎?

 

 

凱特妳老牛吃嫩草就算了。不過開放到昭告路人說要去開房間是怎樣?

 



 

阿喵終於把這周週刊趕出來了(感動)

 

秋冬兩季阿喵的身體狀況會比春夏兩季不穩定許多

 

回顧了一下之前夏末寫的那幾篇黑寡婦,阿喵真的覺得好慚愧

 

唐娜大小姐越來越居家,然後文章也越來越沒梗

 

梗呀梗,你不要離我遠去呀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說文字很小他看起來有點吃力

 

這篇開始我把文字調大了一點,不知道這樣看文章會不會比較蘇福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梗可能要等這批小蘿蔔頭長大才會出現了...

 

畢竟黑寡婦最重要的就是殺~~~很~~~大

 

不過殺人手法除了電死還沒用過其他幾乎都用一兩次了

 

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呢Orz

創作者介紹

Gatti's Sim3 & 4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二狼
  • 叉燒包很多 !!
  • ...多你個大頭

    我開明明都很正常= =

    綠瞳喵 於 2011/01/30 21:01 回覆

  • fei
  • 請問要怎樣才能拍到控制面板?謝謝!!!
    故事挺好看的,而且孩子質素不是太差啊!!!
  • 我以前是直接用Print Screen抓圖貼小畫家然後再裁出要的介面部分。不過後來我改用 MWSnap 這個軟體,他可以直接用快捷抓遊戲的圖

    綠瞳喵 於 2011/06/26 20: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