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孔.gif 食記是喵喵我個人觀感評價,每人口味不盡相同!阿喵我覺得好吃不一定符合看官你的口味喔

 

本篇食記無照片,原因底下會寫。阿喵下次光顧會記得帶相機拍照分享給大家的orz2.gif

 

今天下午四點多跟我家閃光無聊騎車亂晃,想說找間沒吃過的換換口味

 

結果一路晃到了楠梓加工區那帶,發現路邊有間火烤兩吃一人只要160元

 

跟我家閃光討論了一下,決定去吃看看

 

走到店內,發現是好久不見的火烤兩用盤!!

 

本來想拍照的,可惜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相機,阿喵跟我家閃光用的手機又是很陽春的沒法照相

 

爲了讓看官們知道阿喵說的東西,特別上網找了張類似的圖片茶.gif

 

cm515918g-img599x449-1226935103960044cm515918g_img446x600_1159332837_________j_p_____058_6-7.jpg

 

烤爐本身就長類似上圖,底下搭配瓦斯爐,中間則是用來煮火鍋,烤肉的時候周圍那圈烤盤上會墊專用的紙

 

至於火鍋基本湯頭有原味大骨湯、牛奶,以及咖哩口味三種

 

店長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有味噌、酸白菜、起司,以及韓式泡菜,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配出各種口味的湯頭!

 

趁著夾菜的同時,阿喵也觀察了一下這間店疑惑.gif

 

食材方面除了基本的牛肉、豬肉、雞肉外,還有雞心、雞屁股、雞胗、雞皮、鴨腸這些內臟類

 

海鮮方面則是有蛤仔、柳葉魚,阿喵我是沒看到蝦子,不知道是剛好賣完了還是本來就沒供應甘媽捏的蛋.gif

 

火鍋料的話除了基本的餃類,還有鱈魚燒麻吉燒這類東西

 

至於青菜類應該就不用介紹了吧...大致上每間店都差不多會常備三至五種蔬菜

 

醬料區除了基本的,還有店家自己調配的味噌醬

 

飲料則是很陽春的綠茶以及開水,冰淇淋是小美的好心情.gif

 

觀察完店家後,當然就是捧著滿滿的食材準備回桌大開殺戒啦

 

一開始阿喵是先烤原味肉片沾自己調配的醬料,後來又拿去沾味噌醬來烤

 

肉本身很新鮮,搭配味噌醬來烤實在是超好吃的good job.gif

 

不過讓阿喵我更驚艷的是店家的湯頭

 

一開始我們是點原味大骨湯,烤肉吃一吃阿喵舀了碗湯來暖身

 

說真的,就算是去專門賣火鍋的湯頭都沒這麼好喝水草舞.gif連我家閃光也對火鍋湯頭讚不絕口

 

我們後來還嘗試了咖哩湯頭,完全不會像有些地方咖哩湯頭喝了會很膩非常的順口

 

結果到最後我跟我家閃光反而是拼命吃火鍋跟喝湯羞2.gif

 

======================我是條分隔線=============================

 

今天到鍋飽吃完的感想是...

 

雖然食材選擇上不像坊間動輒三四百元的吃到飽那麼華麗,但是食材本身都很新鮮

 

火鍋湯頭真的讓阿喵跟我家閃光非常的激賞

 

雖然湯頭乍看之下只有原味、牛奶、咖哩三種口味

 

但是搭配店家提供的各種配料其實可以調配出不少口味

 

例如:酸菜白肉鍋、起司牛奶鍋、韓式泡菜鍋、味噌鍋之類的

 

如果哪天想吃個平價吃到飽,鍋飽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蹭蹭.gif

 

店家資訊如下壞大叔.gif

 

店名:鍋飽火烤兩吃吃到飽平價火鍋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352號

 

店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jpvup4u4/

 

營業時間:05:00 PM  ~  01:00 AM

 

預約專線:07-3010129

 

點進來的觀眾們要是哪天想吃吃平價吃到飽可以考慮看看這間喔Bing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