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碎碎唸...如果是想看模擬市民的東西...最近阿喵上班好忙

 

現在工作都是騎著腳踏車到撘交通車的地方等車

 

至於那台破爛的二手腳踏車就被我隨便丟在人行道上

 

今天早上下班去牽車...發生了讓阿喵哭笑不得的事情!!!

 

我的腳踏車坐墊 & 籃子被拔走了囧.gif  

 

一台二手老爺車而已...怎會發生這種慘劇呀

 

幸好馬路對面就有間腳踏車行...

 

牽過去的時候老闆正在吃早餐

 

老闆:小姐你的車有什麼問題嗎???

 

阿喵:有人把我的坐墊跟籃子拔走了...

 

老闆:放空.gif  

 

結果老闆邊爆笑邊幫我裝了一個新的坐墊上去...

 

我們都想不透拆坐墊那麼麻煩怎不乾脆整台車搬走算了

 

弄好以後阿喵付了錢想說快點回家補眠

 

騎過一個店面,我又轉頭繞回來了...

 

老闆:甘媽捏的蛋.gif  

 

阿喵:我的前輪歪掉了耶...

 

老闆看了一下...大笑說.......

 

這傢伙本來連你輪子都要拔,結果拔失敗又沒幫你鎖好啦

 

阿喵當下除了無限的點點點,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了

 

阿喵要不要乾脆掛著牌在上面註明...

 

『拔東西請記得把拔不掉的東西鎖好,感恩』

 

無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