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部落格開這篇的用意其實只是留底,點進來看的各位如果傷眼抱歉了XDDD

 

之前曾經去上過寵物美容照護的課程

 

快結訓時的結訓報告是要以小組為單位開設一間店

 

店面不限制經營方向,不過需要與寵物有關連

 

開店前的資金準備、裝潢、宣傳、以及營運後如何持續經營都需要考量

 

我們小組最後決定以寵物美容為主,寵物用品百貨販售為輔當作營業方向

 

所有報告內容大家一起討論,不過平面圖部分讓所有人傷透腦筋

 

剛好之前有入手SIM3的玩美寵物,裡面似乎有些物件很適合拿來當寵物店裝潢

 

所以平面圖以及店內擺設這些就交給我了...幸好最後做出來的沒有讓大家太失望!

 

其實是很基本的蓋屋,因為報告的時限很趕,所以只有抓了個大方向去製作

 

其實很多地方還可以靠自製物件加強,不過真的時間不夠用啊

 

說了這麼多,再來就都是圖片啦

 

大門

大門.jpg  

大型商品區

大型商品區.jpg  

待售狗狗區

待售狗狗區.jpg  

待售貓咪區

待售貓咪區.jpg  

待售貓狗區本身SIM3沒有內建狗籠貓籠,我也沒有額外安裝此類自訂物

 

所以只好用遊戲中內建的大型鳥籠做為替代物

 

雖然有待售貓狗區,可是我是支持領養不購買不棄養的喔

 

我目前養的貓女兒就是領養來的

 

待售兔鼠區

待售兔鼠區.jpg  

商品區

商品區.jpg  

商品區因為SIM的貨架買不到,我也沒有額外安裝自定物,所以只好拿書架代替啦XDDD

 

顧客等候區

等候區.jpg  

設立了桌椅咖啡機以及擺放一些雜誌讓提早來接毛小孩的顧客們可以舒服的等待

 

櫃台

櫃檯.jpg  覺得小黑板以及牆上的軟木留言板超可愛的XDDDD

 

美容區

美容區.jpg  

其實寵物美容桌幾乎都是深綠或者黑色的居多,桌面材質有止滑效果

 

我SIM3內沒有適合的方桌,只好拿長方桌改色來用Orz

 

清洗區

清洗區.jpg  

其實寵物美容室用的一定是大型水槽不會這麼小

 

可是我一樣沒有那個物件(死),所以只好用一般洗手台...反正是示意圖啦

 

至於浴缸,現在真的有寵物用浴缸不過是方形的,可以讓毛小孩做spa喔!

 

寄宿暫放區

寄宿暫放區.jpg  

籠子問題前面提過了...就不再說一次了

 

一般美容前跟美容後的毛小孩們都會關籠以避免到處亂跑出意外或者又把自己弄髒

 

有些寵物店有寄宿功能大致上也是都關籠除非有說會放風...

 

平面圖A

平面圖A.jpg  

平面圖B

平面圖B.jpg  

大致上就這樣吧XDDD

 

從確定店鋪經營方向到交報告只有不到一周的時間

 

我的SIM3又很鈍往往讀很久還會當機

 

所以...我盡力了XDDDDD

 

最後附上一張貓女兒照片治療大家的眼睛

9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