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派對

前情提要:雖然牛排把妹把到被系統大神天打雷劈,系統大神還是很仁慈(!?)的補送了一個真命天女給牛排。牛排經歷了一番波折終於抱得美人歸(並沒有很波折好嗎?迪納攻略難度絕對是幼幼班的!)


 

自從迪納出現在我的生命中,讓我順利脫離了魔法師職業後,我們每天都在放閃

(他們兩個真的放閃無極限,幾乎隨時都會自主的跟對方互動...搞得吃個飯要一個小時多還吃不完)

有了心愛的女人,我當然要努力賺錢盡到一個丈夫的義務!

所以除了工作,我都盡量在練習烹飪。畢竟我不可能一輩子當洗碗工吧?

煮飯2 煮飯3 煮飯4 煮飯

為了我們的未來,迪納也常常在練習調酒的技術,畢竟她希望成為一個調酒大師 

練習調酒2 練習調酒  

我們就是這樣努力的工作及練習,一路扶持著往彼此的夢想前進

一陣子後順利升遷了幾次,家裡終於慢慢有了點積蓄

想說結婚後都忙著為生活打拚,好久沒跟朋友們聚一聚了!

這天放假,我們決定開個小派對邀請朋友們來

晚餐派對金牌

我負責招待餐點,迪納則負責準備飲料。

經過這段時間的練習,這次的晚餐派對當然是非常的成功

(牛排跟迪納這對小夫妻抱負升得很快,一下都到了要開派對解抱負的階段。牛排妙手主廚第二級需要在派對贏得銀牌,迪納則需要在派對中調製3杯飲料)

晚餐派對金牌2  

因為當初我們是公證並沒有宴客,所以朋友們回家前還送了台咖啡機跟一具鍋架當做我們遲來的結婚賀禮

Bingo.gif  

這樣甜蜜又平淡的一天天過去

當初購買的家電都是二手貨,所以三不五時我也得修理損壞的家電

修理電器

既然我們有了些許積蓄,工作也一帆風順的穩定升遷。

我跟迪納都覺得是時候考慮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了水草舞.gif  

差不多該生孩子囉  

傳宗接代

想當然,以我的技術一定是一次OK的啦奸笑.gif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你忘了其實自己才剛脫離魔法師嗎?)

懷孕了   

某天吃早餐時,老婆很雀躍的跟我說我們有貝比了。看來該找時間添購一些必須用品囉!

趕緊吃完早餐,我們趁著上班前去鎮上添購了些必須用品,老婆還買了新衣服剪了新髮型

迪納新造型裝自訂皮+自訂髮

(幫迪納換了自訂皮、眼珠、口紅,甚至還為了短髮特地找了個自訂髮!可惜沒有金色,只好用最接近的白金色)

(皮膚、口紅、眼珠都是檸檬葉家的,這樣打扮完迪納是不是美到冒泡啊?)

沒多久,老婆的肚子就大起來了。

這時我也完全負責起所有的家務,只有讓老婆稍微動一下去整理花園跟練習調酒

懷孕第二天

園藝1 園藝2

老婆的調酒技術也越來越好,現在已經會一些花式調酒的技術了呢good job.gif  

調酒動作A 調酒動作B 調酒動作C  

迪納懷孕時,家電壞得好兇...看來真的該努力工作換更好的家電了

修理冰箱

日子就這樣在工作、練技能,及修理家電(!?)中一天天過了

(真的不誇張,迪納懷孕後幾乎用啥壞啥...牛排靈巧升了好幾級)

算算日子,預產期也差不多了!

家務假  

(出現可以休家務假的訊息表示今天小人就會生產了!所以喵天神就請了帶薪家務假)

我特地辦了個家庭派對邀請朋友們來同樂,畢竟等孩子出生就沒時間聚餐了

家庭派對

(圖中穿著紫色小禮服的是迪納喔!她今天晚上就要生了,所以肚子大得很誇張)      

有了這麼多次派對的經驗,這次的派對當然也是完美結束啦驕傲.gif  

(講得好像你派對動物一樣...明明也就約會 + 晚餐派對 + 家庭派對各一次而已內傷.gif  )

家庭派對金牌圖

朋友們這次則是送了台音響給我們準備出生的孩子

家庭派對獎勵-房東呢喃音響  

當晚,迪納破水了冷汗直流.gif  我趕緊叫了計程車帶她去醫院

醫院生小孩門口

一下車,我緊張得手足無措!反而迪納卻很鎮定的付了車錢才慢慢走到櫃檯報到

服務台報到

辦完報到手續,迪納還自行走向手術房準備生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為母則強" !?

報到完進產房

進了手術房,迪納聽從醫生的指示換了衣服躺上了手術台準備生產

生孩子1 生孩子2

我則是緊張得要死在一旁觀看

生孩子3

臨為父母恐慌症

感覺過了好久,迪納終於順利生下一個男孩!幸好生產順利母子均安放空.gif  

生出來瞬間  嬰兒出現  

誕生男孩  

我決定把這個孩子取名為芒果!

才生產完,迪納不顧自己的疲憊,趕緊去看孩子

母親第一次看孩子  

折騰了一晚,我趕緊辦了手續帶著妻兒回到自己的家

回家  

回到家,迪納餵完奶就去休息了

餵奶

等迪納睡了,我趕緊擁抱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並幫兒子換了尿布

父親第一次看孩子

(等這對新手夫妻都抱過孩子,當然就是增齡啦!有沒有很期待芒果的長相!?)

 增齡

(一陣閃光後,芒果成為兒童啦!幸好EA取消了幼童三寶地獄時期,真是德政啊)

芒果增齡首發  

芒果原始模樣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沒有歪。但是還是得等到青少年才會比較準...)

(至於抱負及個性...我是使用小鯊鯊做的拉霸隨機選擇,感謝小鯊鯊做了這麼方便的小程式)

愛的轟炸.gif

拉霸囉 抱負+個性  

(結果這孩子骰到了神童抱負及邋遢鬼個性...模3的邋遢鬼吃東西會吃得到處都是,吃到壞的食物也不會生病,然後會把環境弄得髒兮兮的,不知道模4的邋遢鬼會有什麼特色...)

(可惜目前為止芒果還沒有遺傳到牛排的個性,看看青少年時會不會骰到吧...)

小孩長得真快,轉眼間就上小學了!

芒果上小學時,我們買了他很想要的西洋棋桌子及添購了兒童床

兒童床 棋桌

我們夫氣倆除了工作及練技能,當然也不忘了關心孩子的課業

幫忙寫作業

看著芒果一天天長大,我們真是個非常幸福的家庭,希望能這樣一路走下去


傳宗接代及生產大家應該都看到不想看了,但是阿喵還是想要記錄一次

其實他們這對小夫妻結婚後中間經歷了很多升遷練技的流水帳

所以他們生第一個孩子時已經都過了青年三分之一的日子了

至於為何會拖這麼久...是因為他們真的很窮!

一開始牛排只有5元的生活費,就算後來靠著收藏品賺了兩三百元

也不過就是夠繳一次帳單+吃飯而已

當初迪納嫁進來的時候因為她有住在地圖裡,所以根本沒有帶嫁妝進來

(只有不在世界中的小人搬進來才會有2萬的資金)

所以為了繳帳單及購買基本需要的生活用品,他們夫妻倆一直努力工作賺錢不敢生孩子

一直到芒果準備出生,阿喵為了省錢也是送他們到醫院去生

(在醫院生產會送一個價值150元的嬰兒床,小孩長大可以先收起來。下次小孩出生就可以不用花錢買直接在家生)

芒果出生後也沒有任何小孩的玩具,只有一張單人床及西洋棋桌而已

(真是可憐的孩子)

最後附上生產小花絮

生孩子插曲-把心還給我

感謝收看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