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礦貼補家用  

前情提要:牛排這對小夫妻存了點錢,生了個孩子就把存款敗光了。幸好芒果很貼心,沒有吵著要玩具...上了小學後做完功課還會找些收藏品貼補家用(怎麼搞得好像阿信一樣XDDDDDDDDD)


光陰似箭,芒果一下就上小學了。嬰兒的啼哭及忙不完的餵奶換尿布似乎還是昨天的事情

芒果是個懂事的孩子,寫完功課後常常會四處找些收藏品賺點零用錢

挖礦貼補家用.jpg

問他想買什麼玩具,他卻說先存著等成績好一點再說

如果我沒上班,他特別喜歡拉著我陪他下棋邊聊天

父子下棋4 父子下棋

父子下棋2 父子下棋3

有時也會纏著我要我說故事給他聽

講故事時間2 講故事時間3 講故事時間

除了陪伴妻兒,我也沒有忘了努力工作好多賺點錢的心願

不過我最近迷上了畫畫,希望能畫一幅老婆美麗的樣子送老婆

牛排第一幅畫作

所以平常除了練習烹飪及調酒技術,閒暇時刻我也會畫些簡單的畫

老婆這天升遷了!成為3階外燴服務生,她滿心歡喜的跟我分享這個喜訊

牛排又升遷

然後問我說要不要再生一個孩子跟芒果作伴

再生一個吧

其實我也覺得一個孩子有點少,沒想到老婆想的跟我一樣再生一個吧3

很快的,老婆懷孕了。雖然高興,但是我也明白肩上的責任越來越重了  

生第二個  

每日辛苦總是有收獲的,這天我終於升上了5階廚房助手

牛排升遷3  

換上新衣服,看起來果然越來越像個廚師了

烹飪5階

好不容易升遷又存了點錢,我在想這筆錢應該要拿來改建我們的家

之前一直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蓋一個遮風避雨的家改建後外觀1改建後外觀2改建後外觀3

雖然還很簡陋,至少我們真的有一個小家了


懷了第二胎後,除了工作,其他時間我都在陪寶貝芒果及練習調酒技術

芒果真的很愛下棋,所以有空我也會陪他下幾場棋待產陪兒子下棋

我在練習調酒技術的時候,他也很喜歡坐在吧台看我的動作

這天,我姊姊來拜訪

芒果跟阿姨聊天

芒果很熱情的跟阿姨打招呼,後來就坐在吧台前邊跟阿姨聊天邊看我調酒

練習花式調酒1 練習花式調酒2 練習花式調酒3

我則是邊調酒邊聽他們倆的對話

芒果跟阿姨聊天1 芒果跟阿姨聊天2

芒果跟阿姨聊天3幾個月後,預產期也快到了。我算了算時間,應該這幾天就要生了

準備要生了

所以我請了產假,在家休息練習些簡單的調酒技術邊準備迎接新生命

練習花式調酒4 練習花式調酒5 練習花式調酒6

(調酒技術越好越不會出包,只是這算是"簡單的"調酒技術嗎?) 

果然不到傍晚我就開始陣痛了!

有了芒果的經驗,我決定這次不要去醫院生產,畢竟老公也在上班沒人能開車

進入分娩囉

生產1 生產3 生產4

感覺折騰了好久,我終於順利的生下了第二個孩子

寶寶出生 寶寶出生2

(不過為何會是焦糖色的啊?????這遺傳不科學啊)一臉肅殺.gif  

抱著出生的孩子,我趕緊餵奶包好尿布。

順利生產1 順利生產2 順利生產3這時老公下班了,我放下孩子打算好好休息一下

老公換下工作服連澡也沒洗就跑來看孩子

我是拔拔喔

他是一個男孩,因為膚色比芒果深,所以我們決定取名叫做咖哩

順利生下一個男孩    

也許是老闆也體諒我懷孕的辛勞吧,隔天上班直接幫我升遷了

迪納又升遷

感謝老闆的體貼,我們也添購了新的兒童床給咖哩

很快的咖哩也準備上小學了

增齡瞬間

咖哩參上我是來爭繼承人的長大的咖哩是個帥小子呢! 我覺得他以較像我,雖然膚色比較深

(很神奇的長大以後反而沒那麼焦糖色了,難道是防曬做得好!?)

咖哩未化妝前1 咖哩未化妝前

這孩子想要認識很多朋友,又特別喜歡戶外活動

骰抱負個性

 

(這次拉霸是用阿喵改良過的,結果咖哩骰到了交際花抱負及熱愛戶外的個性) 

咖哩抱負個性

咖哩抱負個性2 咖哩抱負個性3

阿喵還幫咖哩換了新造型及自訂皮跟眼珠,感覺比較符合他的抱負及個性。不過膚色就更淺了XD

咖哩化妝後

(換完自訂皮根本就是縮小版的迪納啊啊啊啊,好帥好可愛!)

 

咖哩上小學後,我有空就指導他寫作業

指導功課

有了芒果跟咖哩兩個寶貝,我想應該會專心工作暫時不會再生孩子了吧


【1-4 後記】

之前看人說模4小孩會越生越漂亮,目前看來感覺好像真的是這樣

再來就是希望兩個小正太別長歪,不過目前以繼承人規則來說只有咖哩有繼承資格

這次改用雙人視角分享,第一段是牛排,第二段是迪納

不過還不太會抓那種感覺,所以這篇有點乾Orz

上一篇用的字型很可愛,但是覺得似乎不太好閱讀,所以這次換了另外一種字型

關於內容或者字型方面有任何建議都歡迎跟阿喵說喔^_^

後面來分享一些幕後花絮XD

 

 《幕後花絮 1:我感冒了,麻麻不讓我出去玩》

芒果某天下課不小心感冒了,所以迪納塞了杯柳橙汁要他喝

對抗感冒

模4很神奇,小感冒只要多休息或者喝個熱牛奶、柳橙汁就會好了

 

《幕後花絮 2:搞笑的錯位》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你們不覺得關節很痛!?

搞笑的錯位

(這張感覺還挺正常,不過其實已經錯位了)

搞笑的錯位2

只能說這個臉配上這個錯位好有戲呀XDDDDDD

 

《幕後花絮 3:邋遢鬼的娛樂活動》

邋遢鬼上完廁所不沖水、洗完澡滿地都是水,吃完東西也不會主動洗盤子

而且會在奇怪的地方玩...還玩得很開心

邋遢鬼玩垃圾 邋遢鬼玩積水1 邋遢鬼玩積水2 邋遢鬼玩積水3

看這笑容多燦爛啊...只是在垃圾堆裡玩不會有點胎哥嗎挖鼻孔.gif  

 

《幕後花絮 4:我真的很努力在練技能》

感覺模4升遷比模3慢多了,可能表現比較不好提昇吧

所以牛排烹飪都練滿了...職業也才剛升5階orz

鎢金大廚

感謝收看幸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