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版頭

【前情提要】愛吃家族多了兩個寶貝蛋後,牛排及長子芒果沒多久也邁入了人生下一個階段。揪竟越來越熱鬧的愛吃家族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自從愛吃家族堂堂邁入六口之家後,每次小孩們上學總會跳出很多事件卡

芒果有天就碰到事件卡問說要不要給朋友偷看答案

1-6-1芒果上課插曲1 1-6-2芒果上課插曲2

果凍則是碰上作業沒做完的情況(明明在家都寫完了...)

1-6-3果凍上課插曲11-6-4果凍上課插曲21-6-5果凍上課插曲3

事件卡會增加/降低表現值,也會多額外的心情

事件卡阿喵測試的結果是隨機的,就算相同的選項也有可能出現不同的發展

所以碰到事件卡,就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Bingo.gif

愛吃家族就這樣工作的工作,上課的上課,轉眼間就到了咖哩生日的前兩天

1-6-6咖哩生日要到了

 

牛排跟迪納這對小夫妻最近升遷的挺順利的

迪納升上了6階烹飪,如她所願的選了調酒師路線,當上了首席調酒師

1-6-7迪納第六階抉擇 1-6-8迪納升遷六階

6階烹飪調酒師路線系統送了個小禮物給迪納

1-6-9烹飪調酒師分支六階獎勵

牛排則是成了7階烹飪的糕點師父

1-6-10牛排升遷七階

 

因為都是剛升遷還在熟悉新業務,所以兩人都忙得有點暈頭轉向

雖然工作很忙,小夫妻倆上班前總會一起整理花園稍微聊一下

 

1-6-11夫妻倆照顧花園其實升上七階的牛排每週上班時數少了很多,一週只要上四天班的樣子

所以有空的時候牛排特別喜歡在話架上塗塗抹抹

1-6-12牛排的畫

夫妻倆為對方畫的畫像就掛在主臥室

1-6-14第一代的畫像芒果每天早睡早起,因為他上課前得先去咖啡廳打工1-6-13芒果兼差的服裝

芒果下課做完功課也會練習一下調酒技術,畢竟咖啡廳員工會調酒的話薪水會多一些

1-6-15練調酒好把妹

不過阿喵非常懷疑芒果練調酒的目的為何,對芒果而言薪水似乎只是附加價值沒啥.gif

至於其他三個孩子呢?

咖哩跟水果茶雖然有同樣的抱負,咖哩都在練習小提琴好把畫圖桌讓給妹妹

1-6-16兒童畫畫超可愛

兄弟姊妹間感情很好,除了會禮讓玩具。每天有空也都會聊聊天講講在班上的事情

1-6-17兄弟姊妹吃飯1 1-6-18兄弟姊妹吃飯2

老三果凍特別喜歡大哥,常常會纏著大哥聊天

1-6-19果凍跟咖哩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天牛排終於把米其林烹飪練滿了

1-6-21牛排達到10等米其林烹飪技能2

想說明天放假剛好可以幫咖哩慶生,所以特地烤了個咖哩喜愛的黑森林蛋糕

牛排偷偷地烤著生日蛋糕時,咖哩竟然達成了第二個兒童抱負

1-6-22咖哩完成第二個兒童抱負

隔天大家剛好都沒班沒課,一早起來盥洗完就趕緊幫咖哩慶生

1-6-23咖哩生日11-6-24咖哩生日21-6-25咖哩生日3

長大的咖哩長得如何呢?是否有本錢繼續自信滿滿鬼點子.gif

賣個關子,讓我們先來看看咖哩的抱負及性格

1-6-26咖哩生日4

咖哩長大骰到了喜劇之王的抱負及外向+整潔的性格,整潔一樣要等青年才能裝上去

1-6-30咖哩生日9 1-6-31咖哩生日10

接下來...咖哩你長大到底變得怎樣啦?

1-6-27咖哩生日5 1-6-28咖哩生日6

EA內建皮真的很醜...超沒質感的!然後這個像歐吉喪的內衣是怎樣內傷.gif

趕緊來幫咖哩換個自訂皮跟眼珠及服裝

1-6-29咖哩生日7

好帥好帥喔(發花痴)歡迎大家收看咖哩傳奇害羞.gif

(謎:喂!果凍跟水果茶還沒長大呀~而且現在才青少年耶)打飛2.gif打飛.gif

抱歉抱歉...(吐口血從遠方爬回來)

愛吃家族第二代目前已經兩位小孩成為俊帥的青少年了,不知道果凍跟水果茶長大如何呢


【1-6 後記】

這家子真的感情都很好,雖然爸媽忙著工作,孩子們也都會彼此照顧

再來分享一些幕後花絮做為END

《幕後花絮 1:調酒技術越強花招越多》

阿喵覺得調酒練到後面已經快要可以去馬戲團兼差了...連噴火都出現了

1-6-33幕後花絮1-9等調酒特技噴火

 

《幕後花絮 2:社交及創意好物 - 各種大娃娃》 

各種造型的大娃娃不但是小孩愛玩的玩具,玩耍時也能練社交及創意...

而且阿喵發現...小孩跟娃娃玩的時候...娃娃會出現表情跟小孩互動

1-6-34幕後花絮-2

 

《幕後花絮 3:拘謹的性格有點...》

愛吃家的長女水果茶小妹妹是個拘謹的孩子...所以有時候特別難搞

拘謹的這個個性對於某些事情反應特別大...例如不小心看到別人上廁所/洗澡

一般人碰到這種情況只會尷尬,拘謹小人則會額外出現非常不舒服的狀態...同時也會有特別的緩和情緒方法

1-6-35幕後花絮3-看到哥哥洗澡非常不舒服

1-6-37幕後花絮3-深呼吸2

拘謹的小人不小心看到別人洗澡/上廁所會非常不舒服,還需要深呼吸緩和情緒XD

 

最後感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見囉幸福.gif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瞳喵 的頭像
綠瞳喵

Gatti's Sim3 & 4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鯊鯊
  • 長大的咖哩好帥啊!!!!!!!!!!!!!!!!!
    而且阿喵幫她打扮得真的很有印度咖哩的感覺!((哪招))

    芒果你的囧臉阿XDDDDDDDDD 想不想來一杯淡定紅茶XDDDD
    有點期待看水果茶長大~~~~快長大阿~~~~~~~~~~~
  • 小鯊回復的速度好快啊!!!!!!!!!!!!!

    打扮的很印度咖哩是哪招www(難道小鯊看到了國王的頭巾!?)

    芒果除了面癱時候看不出來,其實一般時候八字眉都很顯眼

    阿喵覺得這個八字眉症頭...可能淡定紅茶需要外敷內服加注射才有用XDDDDDDDDD

    玩傳奇就是特別期待小孩長大的模樣

    不過水果茶就算正到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怪見怪呆(!?)也沒用...因為阿喵的傳奇有規定只有男生能繼承

    所以如果水果茶超正...阿喵就要哭哭了

    因為要去找一個配得上水果茶的女婿難度似乎不太低Orz

    不配對就搬出去又怕NPC亂來,好糾結啊啊啊啊啊啊啊

    綠瞳喵 於 2015/07/05 18:32 回覆

  • 小鯊鯊
  • 今天禮拜天,我在家特別閒阿XDDDDDD
    看到阿喵更新馬上關注啊~~~~~~

    哈哈哈哈~不配對npc也不會對他們怎樣吧
    除非有裝故事模式xdddddddddddd
  • 也對,今天週日,感謝關注啊^_^

    可是沒有配對的話...

    孤家寡人老死也很可憐耶Q_Q

    所以還是得配對完再送出去啦

    綠瞳喵 於 2015/07/05 21:50 回覆

  • 19
  • 咖哩不錯喔+w+
    端正的小帥哥一枚!

    布娃娃那個表情真的滿有趣的
    不理他的話
    他們會閉上眼睛XD+
    之前還試過打他會有什麼表情w
  • 我也覺得咖哩很不錯,輪廓像牛排可是有迪納的大眼睛

    布娃娃超有意思的,所以打他會怎樣www

    我還沒嘗試過罵他或者打他耶

    綠瞳喵 於 2015/07/05 21:53 回覆

  • 西西
  • 嘿嘿嘿會喜歡咖哩當然是因為愛吃咖哩啊(不要一直說得很曖昧拉)XDDDDD
    沒想到交際花咖哩是想走喜劇之王之路啊XDDDDD
    我原本以為會是走花心路線(?),請用三寸不爛之舌打洞少女們的芳心吧咖哩!!/////

    拘謹的水果茶覺得好可愛啊~~~>V<
    尷尬的時候需要深呼吸調整心情......這樣會讓人忍不住想逗弄她啊!!(住手)
    覺得齊瀏海超適合水果茶的!!!
  • 其實家中目前"曾經"出現過連環浪漫的是芒果...

    不過芒果那次轉青少年存檔失敗所以又過一次生日Orz

    交際花(草)去聯誼不是都是負責當花瓶講笑話而已嗎?

    這樣想想咖哩會想當喜劇之王也算挺符合他兒童抱負的www

    CC真的很喜歡咖哩咧...一直都很愛吃咖哩(各種涵義)

    拘謹的個性放在小女生身上感覺很有萌點

    一整個就是有點害羞放不開很容易臉紅的感覺

    不過她每次看到別人上廁所洗澡後的反應...

    阿喵得多賺點錢改建浴室才有辦法了XDDDD

    當初給她選這個齊瀏海某方面也是搭配她的個性啦

    齊瀏海一直讓阿喵想到文靜的小女生

    綠瞳喵 於 2015/07/07 1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