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著親愛的老婆給的這筆嫁妝

我添購了一點家具,雖然還是沒有牆壁以及遮風避雨的屋頂

但是至少基本的起居都不需要煩惱了

怎麼可能讓我老婆天天跟我一起去公園蹭飯吃呢

再來就要開始努力了

雖然我現在真的只是個窮光蛋,但是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相信很快就能擁有自己的小屋,並且能夠生個可愛的孩子了!

既然我加入了烹飪這個行業,也希望能成為著名的五星級大廚,我當然要努力的練習烹飪

更何況我什麼都沒有給蘇珊,至少為她做頓飯小小彌補一下吧

弄完晚餐,也晚了。是該睡了,明天就要開始工作了呢

我們要為了我們這個家努力打拼喔,親愛的老婆

最後附上兩張蘇珊的新造型



我說了,我嫌她原本的打太俗氣了

所以幫她改了口紅,用了自訂眼珠,以及改變了髮型跟衣服

髮色跟眼珠顏色都沒有改變喔看看是不是漂亮很多呀?唯一的缺點就是...她鼻子真的有點大

不過玩傳奇不能改變五官...希望未來的小孩不要遺傳到她的寬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