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有說我不喜歡杉森的長相

所以讓西亞跟貳榆培養了第三胎出來

這篇就是要介紹他喔

不過首先呢,我要先幫西亞換孕婦裝...

我一直覺得第一代配偶蘇珊那件孕婦裝很漂亮,款式是內建的但是顏色是我自己搭配的





因為孕婦不能穿高跟鞋

所以我給她搭配了可愛的平底涼鞋

我到現在才真正感覺到杉森的性格有多妙...

邋遢鬼(音ㄌㄚˊ   ㄊㄚˋ)吃東西的時候吃像真的是很差



看他吃的滿天都是食物在飛...連他妹妹都看不下去

杉珊OS:老哥,我們現在正在上鏡頭耶,你能不能吃的優雅一點

當天晚上西亞就陣痛了













看她痛到咬牙切齒還鬥雞眼,痛到一半還想著要打電話,是說她想打給誰呀...

西亞OS:我痛到不能動,想打電話給隔壁的老公叫他帶我去醫院啦

這次是個男孩,我給他取名叫做杉雲



杉雲喜歡埃及音樂、港式茶點,以及藍色

性格則是勇敢加上音樂大師

說到杉雲我突然想到...

杉珊的終身期望也出來了

她想成為世界著名的外科醫生

不過可惜非繼承人成為準成人就得搬出去,我大概是沒機會幫她完成這個終生期望

希望杉雲能像媽媽,但是是遺傳繼承人的眼珠跟髮色呀...

我真的不想再生第四個小孩了= =

最後附上新擴建的小孩房



靠著西亞的工作收入以及劍虹的版稅

家庭資金飆上了一萬六千多

所以我幫他們買了最棒的電動玩具,順便擴建了小孩房

現在擁有兩張書桌兩台電腦,等杉雲長大應該就會再多買一張床以及書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