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亞運動已經八階了,所以現在只要她沒上班有空我就會抓她去運動

 

我當然知道去健身房練比較快

 

問題當你家人口已經擁有一老一夫妻三孩子的時候...

 

光是下指令就會讓你忙到翻過去,又把西亞丟去健身房我怕我會顧到起笑

所以只好讓她在家裡面慢慢練,幸好她才剛成年沒很久,時間一定夠用的微笑.gif

等她鍛鍊到全身痠痛的時候,就讓她去教杉雲孩童三寶...

 

因為杉森跟杉珊忙著上課沒空,劍虹的傑作又還沒寫完,貳榆走醫療體系幾乎連睡都沒得好好睡

就只好把孩童三寶交給西亞去處理,誰叫保母不會教這些orz3.gif

旁邊浴室的那灘積水是杉森的傑作...邋遢鬼洗澡都會弄得滿地都水忍蛋.gif

這天貳榆下班,西亞跳出想跟老公嘿咻的心願

 

反正貳榆上班上到火氣大,娛樂紅了,乾脆就讓他們嘿咻調劑一下...

題外話,如果娛樂很低又不想花時間打電動看電視去補娛樂的話

如果是已婚人士,建議直接嘿咻調劑一下,花的時間短,娛樂也會全滿喔Bingo.gif

 

這兩天蘇珊常常跑出來呢...

不過阿飄也會長青春痘嗎...

我看蘇珊在鏡子前面擠的不亦樂乎印堂發黑.gif

 

這天下課,杉森跟杉珊功課一做完,兩人就跑去打電動...

 

杉森os:老妹,我今天下課在回家路上買了最新的遊戲,要不要來玩兩場呀?

 

杉珊os:好呀,不過老哥你可別像上次一樣沒風度,打輸就亂丟手把...

過了兩天,劍虹終於把他生平第一部傑作完工了

 

他也九十四歲了,想說有運動可能活比較久,我就讓他稍微運動了一下

劍虹os:跌倒沒被媳婦看到吧!?上次兒子被媳婦訓練了一晚的跑步聽說酸痛了一個禮拜...靈魂出竅.gif

 

這天貳榆下班,我讓他測試了新的藥物

沒想到竟然著火了冷汗直流.gif

 

幸好火很快就滅了,沒燒死人,不過這到底是什麼藥呀...吃了會著火

歐罵罵的貳榆參上奸笑.gif

 

當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情...

沒錯...劍虹往生了南無.gif

 

他往生前正在用電腦解決無法解決的問題

 

結果往生瞬間站起來電腦也壞了...

 

西亞跟貳榆跑來頭上一直冒出壞掉的電腦泡泡

我都不知道他們是為了壞掉的電腦在哭還是為了劍虹在哭苦惱的煙狂.gif

 

劍虹享年九十五歲

 

至於他老婆蘇珊似乎是享年九十二還九十三歲

 

他們相差了將近二十歲喔

 

到此為止,上官家族第一代正式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