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了,貳榆的終身期望是成為文藝復興模擬市民

 

要任三項技能達到十等,他很快就達成了

 

畢竟繪畫靈巧都很好練,至於第三項是啥我熊熊忘記了水草舞.gif

 

反正重點是他很早就達成了終身期望

 

至於他的老婆西亞...則是要讓體格完美

 

需要武術+運動十等

 

武術十等其實不難...問題運動八到十等真是難練呀

 

尤其是九等到十等簡直是苦刑,我只好有空就丟她去健身房

 

終於終於...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之前我都覺得阿飄很煩,因為三不五時就會嚇到人,害那個人動作暫停

 

不過我最近發現了鬼魂的新用途!!!

 

 

 

我之前說了,因為貳榆跟西亞一個是醫生一個是特務

 

所以上班時間非常怪,還三不五時要臨時加班

 

問題小孩下課娛樂都快見底了,讓他們慢慢寫作業真的不夠時間補娛樂啥的

 

但是老爸老媽沒空,這時候阿公阿媽就很好用了...

 

原來鬼魂也能指導功課,我是玩了傳奇才知道的說害羞.gif

 

當然爸媽有空也是會指導啦

 

 

甚至有時候杉珊也會盡姊姊的責任指導杉雲

 

 

為何只有拍到西亞、劍虹、蘇珊、杉珊在指導呢疑惑.gif

 

因為劍虹真的很忙呀,他幾乎任何時間都有可能被抓去急診

 

不過辛苦總是會有優渥的獎勵的

 

 

每天這樣隨時待命,還三不五時要吞下比自己手還大顆的藥丸

貳榆竟然在成為老年人的前五天當上了世界知名的外科醫生帥.gif

 

西亞則是每天翻垃圾升到特務第八階

 

不過詢問跟翻垃圾似乎有點BUG

 

我有一次讓西亞去公園一次問好幾個人,結果回來完全不能寫報告,報告人物名單那邊一片空白

 

還卡了好幾天,是後來上班又正常了Orz.gif

 

貳榆跟西亞工作忙歸忙,其實還是很疼孩子的

 

常常有空就會陪孩子打打電動培養親子關係

 

貳榆OS:兒子,輸的人要去洗浴缸喔

 

杉雲OS:Orz(死也要贏)

 

 

珊珊OS:媽咪,如果我贏的話,你要免費去我們學校當義工媽媽喔!!

 

西亞OS:...我上班已經很累了

 

最後題外話一下...

 

杉珊跟杉雲都很愛帶朋友回家,不過我真的覺得那些同學很讓人無言

 

 

不是說要回家嗎?為何在我家彈簧床上跳到凌晨三點香蕉你個芭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