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娜娜在巴哈分享的韓氏傳奇,文中有提到地精音樂盒補娛樂很好用

 

我是從來沒有用過這東西,因為我都會盡快存錢買電視電腦跟電動

 

使用過發現,扣掉要上發條跟只能單人使用這兩個缺點,這東西真是便宜又好用三八萌.gif

 

 

不過因為第一代加上第二代的努力,其實現在家中資金三不五時就破兩萬根本不缺錢用

 

所以地精音樂盒我只買了一個,重點還是靠電視跟電動在補娛樂

 

(突然發現聽音樂盒的動作跟我剛剛用的洋蔥頭表情好像...)

 

這是題外話啦,如果對娜娜大的傳奇有興趣,請移駕至模擬市民大會廳觀看

 

=============================================================

 

好啦,該開始正文了

 

最近沒事情就會讓杉雲練繪畫,畢竟要練到五等才能畫人物,提早練培養氣質也不錯

 

不過這孩子感覺挺有藝術天份的,他的畫作都還不錯

 

 

雖然感覺技巧還有點稚嫩,可是整體看起來其實還蠻不錯的

 

以國小學生來說真的是難得佳作good job.gif

 

不過其實這也是題外話...這篇的重點應該是要恭喜某人生日以及結婚...

 

================================================================

 

首先第一個生日的是...杉珊

 

 

成為準成人的杉珊骰到了攝影師之眼

 

既然她成準成人了,當然就是要準備搬出傳奇家庭

 

只是我這次不想直接讓她搬出去,因為貳榆跟西亞出現了看杉珊結婚的心願

 

所以等她一轉大人,我立刻就把她男友邀請來家裡面培養感情啦暗戀的送花.gif

 

這位仁兄是裘麗娜柯比,原本是杉珊的同學

 

不過年齡大杉珊幾歲,所以約過來的時候已經準成人並且工作一陣子了

 

本來要讓杉珊一鼓作氣把柯比定下來,晚上直接舉行婚禮

 

可惜調情到一半,柯比跑去上班了人家不依啦.gif

 

只好讓杉珊練習一下西洋棋等柯比下班...

 

晚上杉珊不死心的又邀請了柯比來,並且邀請他在家中過夜

 

杉珊完全發揮了她的驚人魅力,終於把柯比拐到手了奸笑.gif

 

目前只是訂婚喔,因為我想為上官家族第一位千金舉辦結婚派對

 

所以一訂婚完,就讓他們小倆口去恩愛甜蜜了,婚禮派對選在隔天中午舉行

甜蜜的小倆口恩愛完立刻就躺平了

 

一直睡到隔天中午派對開始才起床呢...

 

我真的拿瘋狂的小人沒輒

 

明明婚禮派對要求正式服裝出席,大家都穿上了晚禮服或者西裝

 

杉珊這個女主角竟然穿著泳裝....內傷.gif

 

不管怎樣婚禮總是圓滿完成了啦

 

這次婚禮派對其實邀請的人不多!因為光是傳奇家庭裡面就已經有一堆人了

 

所以只有把已經搬出去的杉森大哥邀請回來參加而已

 

我想應該要考慮再次擴建房屋了,不然如果要辦室內派對空間真的有點擁擠...

 

婚禮結束以後,杉珊跟柯比搬出了傳奇家族,杉珊正式下台一鞠躬

當然這次派對非常成功啦

 

畢竟杉珊是個跑趴高手,她只要到處找人歡呼就能辦出超棒的派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