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買大滿貫

 

可是莉亞卻一口氣連生了兩對雙胞胎

 

現在非常的手忙腳亂

 

希望這群孩子長大能有一個我看得順眼又遺傳得好的繼承人出現

 

不然恐怕就要繼續生生不息下去了不要不要不要.gif

 

最後來碎碎唸非模擬市民的東西...

 

有沒有人是用"PhotoImpact X3"在修圖的呀

 

喵喵我完全沒用過修圖軟體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PhotoImpact X3"的教學文之類的疑惑.gif

 

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用類似相片或者特效那種圖片邊框

 

想加類似漫畫風格的對話框也不會加

 

而且人家也想要做專屬的簽名圖Log啦我不依.gif

 

有沒有人能幫幫我呀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