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唐娜大小姐不小心獵捕了保育類動物金剛,為了避免觸法以及被愛護動物人士們丟雞蛋,決定早日將金剛放走(!?)

 



 

最近,我越來越不耐煩!不爽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不時的嘔吐以及真實面目讓我非常失望的金剛先生

 

他搬進來也好幾個月了,我的小腹也開始因為懷孕而漸漸隆起,但是他上班卻一直都沒有升遷

 

雖然我也不是非常在意他升遷不升遷啦,問題升遷都會有一筆獎金耶,錢這種東西永遠不嫌多的不是!?

 

而且我發現其實人類跟金剛這種動物果然是不太能溝通的,之前剛認識時的融洽相處彷彿是假的內傷.gif

 

 

偶爾我耐著性子望著他的眼睛跟他閒聊,卻總覺得永遠在雞同鴨講orz2.gif

 

這種日子實在是太委屈本小姐了。我這麼正又多金難道找不到更好的獵物嗎?

 

(阿喵:你多金的主因就是靠尼克跟這隻金剛(!?)的耶,你在自我感覺良好啥呀...囧.gif )

 

為何一定要屈就自己跟一隻金剛同吃同睡!所以我決定是該讓牠退場好去趕場拍金剛續集了

 

(阿喵:最好是"牠"啦。大小姐你真的完全剝奪他的人權以及尊嚴耶!挖鼻孔.gif )

 

 

 

這天我作夢夢到自己又回到剛搬來雙子溪的時候,身上幾乎身無分文連去巴里島度假都是個妄想的日子

 

醒來後,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有隻金剛跟我同睡害我做惡夢,當下決定等金剛今晚下班就讓他永遠離開我的生活

 

 

一早吃完早餐以後,金剛說他要去劇院外演奏賺點小費順便參加下午的演出

 

我冷冷的望著來接他的豪華專屬巴士,突然發現...靠邀,他黑到我從車外根本看不到他的模樣

 

害我更加懷疑本小姐當初是不是被芭樂K到,為何會挑選一隻黑猩猩當獵物一臉肅殺.gif

 

等他出門以後,我照慣例去花園整理了一下雜草順便檢查我細心栽培的作物們生長情況

 

這幾個月我在鎮上尋獲不少不知名的種子,不知道裡頭有沒有傳說中的美容聖品生命果種子

 

要不是因為知名女星們一再見證生命果的神奇還春功效,本小姐哪可能讓自己蹲在泥土中風吹日曬

 

依照慣例,整理完花園後我打電話請了個保母,同時內心開始滴咕為何有保母傭人卻沒有園丁

 



 

阿喵:你抱怨了這麼多不重要的事情,我的唐娜大小姐你不覺得你忘了什麼重點嗎?鬼點子.gif

 

唐娜:啥重點?新的獵物我已經物色好了呀,上次捕獲金剛的時候還順便認識了一個新獵物你忘了?

 

阿喵:我知道你新獵物物色好了所以天天在逛街跟上SPA美容按摩,但是你是不是該介紹一下你現任老公呀?

 

唐娜:靠北邊走啦,本小姐我為何要花時間去介紹一隻金剛的資料呀?我又不是在拍動物星球的知性節目

 

阿喵:喔,好吧。既然大小姐你這麼不甘願,那以後就不要三不五時爐我說你要擴建改裝屋子了喔好心情.gif

 

唐娜:...你明知道我最怕住破爛屋子,還每次都拿這個威脅我!還說啥我們是好姊妹,根本就是虎爛!

 

(一陣跺腳碎碎唸後....)

 

唐娜:好啦好啦,介紹就介紹。誰叫你抓著我唯一的弱點不放(嘟嘴)

 

(阿喵:終於讓這妮子點頭了,接下來就是唐娜大小姐的猩猩特別節目(!?)時間摟)奸笑.gif

 



 

這隻金剛,喔...不是,我這任"親愛的老公"他本名叫做沃夫迪安德烈。

 

(阿喵:話說金剛(!?)入贅進來後我才發現他姓沃夫名迪安德烈,不過唐娜大小姐覺得這不重要就沒正名了)

 

性格是愛調情的、音樂大師、容易興奮、點很低,以及有藝術氣息

 

至於喜好則是愛吃起司牛肉堡、欣賞自己創作的音樂,以及紫色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的職業是音樂職業的第八階。捕獲以後他上繳了兩萬多的紅包完美計畫.gif

 

是到目前為止,我所有認識的獵物中包紅包最阿莎力的

 

接著...然後...那個...我掰不下去了!感謝各位的收看,我們下次同一時間再見掰.gif

 

唐娜:介紹完了,醬子可以了吧?

 

阿喵:...我該說你比上次進步一點點嗎?至少這次你還記得他的喜好,不過為何都沒有額外照片呀?

 

唐娜:ㄟ,照片問題好像不是歸本小姐管的耶!你去問製作單位啦!我預約了SPA,先走一步。

 

阿喵:喂喂!你這次懷孕已經花了將近一萬在SPA裡面了耶。你是打算去代言美容廣告喔...喂喂

 

阿喵:嘖...這妮子完全不管我自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我存在感這麼薄弱嗎Orz.gif

 



 

下午做完SPA後,我決定早點回家。因為我今天想吃起司牛肉堡,問題鎮上餐廳賣的都很難吃

 

回到家吃完起司牛肉堡後,我決定看看購物頻道搜尋一下最近有沒有新的有趣玩意

 

突然我覺得背後餐廳那邊似乎有陣冷風吹來...我納悶的轉頭看了下廚房疑惑.gif

 

 

哦,原來是第一任"親愛的老公"阿飄尼克呀。這傢伙醜歸醜,還挺會做家事的嘛!

 

如果會怕阿飄就當不成黑寡婦了啦!所以我平靜的繼續看我的購物頻道

 

過沒多久,金剛一臉屎樣的打開了大門。看來他下班了,而且看表情就知道還是沒升遷。真沒用!

 

金剛下班的時候我寶貝女兒艾絲特剛好哭了,我就叫金剛去照顧一下女兒,而我則是Call新的保母來上班

 

不過打電話的同時,本姑娘我看到了很有趣的畫面,害我笑到差點忘記跟保母說地址嘲笑.gif

 

 

尼克很寶貝他女兒呢!看到這隻不知道從哪跑來的野生金剛抱起他女兒,他立刻驚呼連連嚇得要死

 

(唐娜:這隻金剛又不會吃人,你做啥一副嚇得要死的俗辣樣。真不懂本小姐當初看上你哪一點)

 

(阿喵:不就看上他西裝筆挺又是個醫生應該會是條大魚嗎?推眼鏡.gif )

 

等金剛離開房間以後,尼克還非常不放心的決定留下來保護女兒。是說你一個阿飄到底要怎樣保護她呀?

 

 

金剛開心的吃完今天的晚餐 - 起司牛肉堡後,跟我說他有點想去游泳,要我懷孕別太晚休息,他會晚點睡

 

我輕聲細語地勸他別太晚休息後,嘴角隱隱掛著一抹微笑就回房盥洗準備休息了喔呵呵呵.gif

 

至於為何我會笑得這麼詭異呢?因為我沒想到這次"意外"會發展的比我想像中的還順利完美

 

今晚本姑娘在準備起司牛肉堡的時候,偷偷地在金剛那一份中摻了不少FM2迷幻藥

 

你問我不怕警察驗屍後發現FM2懷疑是我下的毒手?拜託!搞音樂的誰沒吃點違禁品助興的呀!

 

警察真的查到體內有大量FM2也只會認為是他今天表演的時候自己服下好讓表演更精彩的啦!

 

本來想說等他吃完藉口約他一起游泳讓他在水中昏迷好發生"意外"的

 

沒想到他竟然自己想要去游泳,這樣也好,本小姐省下不少心力。還是趕緊睡吧,睡眠不足對皮膚很傷的

 



 

半夜睡夢中我隱隱約約聽到屋外的游泳池傳來濺水聲以及微弱的呻吟聲

 

 

 

不過我懶得理會,反正很快的就會跟之前一樣安靜下來了。所以翻個身我繼續沉睡捲心被.gif

 

 

 

(阿喵:我以為有抓靈魂剛被勾出來的圖,沒想到我竟然忘記抓了...淹死的屍體在地下一層拍不到)

 

阿喵我看著死神敬業的處理好屍體以及打包(!?)靈魂後,接著轉身往屋子走去,不知道他要做啥

 

 

阿喵我先到主臥室看了下唐娜,這妮子睡得超沉似乎還夢到在吃大餐,完全沒發現老公淹死了


接著我轉頭回到客廳...結果看到令人很無言的畫面,阿喵我決定拍照等唐娜大小姐睡醒給她,她應該會很有興趣

 


(阿喵: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工作與娛樂兩者兼顧的最佳範例嗎?盯著看.gif )

 



 

睡醒以後我看了看日曆,發現今天是我寶貝女兒艾絲特的生日!所以我決定先幫小公主慶生再開始今天的行程

 

 

 

 

果然艾絲特頭髮太長是該修剪一下了。吃完蛋糕我立刻打電話約了造型師來家中幫我的寶貝女兒設計個新髮型

 

 

雖然剪了新造型看起來可愛很多,不過她的五官似乎遺傳到尼克不少...看來這孩子長大需要花不少整容費用

 

邊暗罵著尼克的基因太差我邊整理了一下花園,整理完我決定打電話給備胎約他過來好正式捕獲

 

 

半小時候,備胎一臉興奮的趕來我家。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寶貝女兒的生日,我還買了雙香奈兒的童鞋當生日禮物

 

 

接著我又抓著園藝相關話題跟他培養感情讓他放下戒心,好讓他趕緊成為我囊中之物!

 

(阿喵:果然是大小姐,竟然想用"要求"的)

 

過沒多久,備胎就暈頭轉像的跪倒在本小姐的小洋裝之下。看他一臉傻樣真是好笑噗噗.gif

 

 

本小姐立刻提出要他成為我男友(寵物!?)的要求,他當然毫無反抗的答應了

 

打鐵要趁熱,本小姐我可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同一隻獵物身上,當然就要接著進行下一步啦

 

 

(唐娜:怎麼每隻獵物看到釣餌的表情都這麼蠢呀,也不過十幾克拉的鑽石而已。先生你眼珠子快掉出來啦!)

 

本來我想直接舉行私人婚禮好讓他搬進來幫我洗衣煮飯照顧小孩的,問題突然發生了一件事情...不要不要不要.gif

 

 

是的!我羊水破了,沒想到比預產期早了幾天。我走進浴室專心待產,一樣不打算上醫院去

 

因為快捕獲完畢的那隻獵物累趴跑去睡了,只有保母我不放心。所以還是留在家中待產吧,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唐娜:暗,你這隻金剛走得真不乾脆,連你的種都要這樣折磨我。等生完本小姐一定要去罵你個三天三夜!)

 

(阿喵:...氣質氣質!大小姐請注意你的形象呀!印堂發黑.gif )

 

(唐娜:(尖叫)去你X的氣質!你要不要自己來生生看,最好生的時候你還會有氣質這種鳥東西!翻桌.gif )

 

(阿喵:...)

 

(為了顧及故事可能有未成年觀眾,所以唐娜的粗話自動消音)

 

 

折騰了兩個多小時後,我終於順利產下了一名男孩。本小姐決定幫他取名叫做狄倫。

 

至於性格咩...嘖嘖,獨行俠配上討厭戶外...看來這孩子是個孤僻的宅宅宅蛋.gif

 

將狄倫餵飽並且換過尿布後,我輕輕的將他放入了嬰兒床內,接著走到臥室把睡死的獵物挖起來

 

 

 

既然狄倫出生了。我決定抓緊腳步把生米煮成熟飯趕緊將他捕獲到手

 

至於這名獵物貢獻了多少紅包我根本懶得去記!反正獵物的主要價值在於他們"意外"身亡的保險金咩!

 

 

舉辦完私人婚禮以後,我立刻提出想為狄倫生個弟弟或妹妹的要求。

 

而獵物,(喔,現在要改口叫他林肯了)的表現讓我挺滿意的,應該是到目前為止三個獵物中表現最好的

 

榨乾完林肯後,本小姐真的累癱了。所以低聲跟林肯說了聲晚安我就沉沉睡去了。微笑.gif 

 



 

其實進度已經超前了啦。只是阿喵整理圖片的時候發現圖片實在太多了。所以決定分篇發

 

唐娜這妮子真是個天生的黑寡婦!不但腦袋精明(規劃意外都規劃的很棒)而且非常鐵石心腸

 

如果她把這份耐心跟堅持用在工作上,我想她應該會是個非常出色的女強人壞大叔.gif

 

至於狄倫的名字...本來我是想說唐娜(Donna)是D開頭,所以第一任女兒取艾絲特(Esther)


從E開始一路取下去,不過玩到狄倫出生的時候阿喵有點愛睏,結果不小心取成狄倫(Dylan)


所以將錯就錯吧...下一個孩子會用C開頭取名,然後照著CBAZ的順序反著取下去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黑寡婦系列比較不得大家喜愛還是我寫得還是很沒梗


感覺上人氣似乎不是很好...我要更加努力!希望大家多多給點支持以及建議羞2.gif

創作者介紹

Gatti's Sim3 & 4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