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唐娜大小姐處理(!?)掉金剛以後,決定捕獲新獵物來當僕人完美計畫.gif

 

 



 

 

新的獵物捕獲到手了,本小姐終於可以把心思放在剛長大的寶貝女兒艾絲特身上

 

雖然人類在我眼中都只是上頭掛著價目表的獵物,我只在意他們的利用價值

 

但是那只是針對跟我毫無關係的陌生人而已!對於孩子,尤其是自己生的,不管怎樣都是我無價的寶貝

 

趁著現在剛好是狩獵的休養生息階段,我決定好好陪伴並且教育我家小公主一些孩童必學的技能

 

本小姐才不要讓那些獵物們去教我寶貝的小公主呢!如果把她帶壞了怎麼辦?

 

雖然我整天只想著要陪艾絲特玩,可是偶爾也會芽起某些邪惡的小念頭不給糖就搗蛋.gif

 

 

 

艾絲特:媽咪偷人家的棒棒糖啦!媽咪壞壞,人家不愛你了淚奔.gif

 

唐娜:寶貝秀秀不哭喔!媽咪是怕你糖果吃太多會蛀牙所以幫你吃掉咩。乖喔,媽咪會拿更好吃的糖果補償你的

 

艾絲特:真的吼?媽咪不可以騙人喔

 

沒辦法,我偶爾就是會突然芽起這種邪惡的小念頭想小小捉弄一下我的寶貝女兒,但是我真的是非常愛她的啦

 

 

唐娜:等夏天到了,媽咪會買漂漂的泳裝帶艾絲特去游泳喔!跟媽咪說一次~游泳!

 

艾絲特:游...游游?

 

除了教艾絲特說話以及陪她玩之外,我也常常下廚做些好吃的犒賞自己,當然艾絲特的嬰兒食品也是我親手做的

 

 

 

食物還是使用自家花園栽種的無農藥有機蔬菜來調理最健康並且讓人安心Bingo.gif

 

尤其是寶貝女兒要吃的怎麼可以有那些額外的不明添加成分呢?你們說對吧?

 

(阿喵:唐娜大小姐,你家新來的保母好像在打林肯的主意耶!)

 

(唐娜:管她的!那種乳臭未乾的小女生不可能贏得過我成熟女人的魅力啦!)


(阿喵:是是是...是我多心了。是說你怎麼有辦法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呀?orz3.gif )

 

 

這天我特別準備了林肯愛吃的起司通心粉,跟林肯邊吃邊聊

 

林肯:親愛的,我跟你的孩子出生前是不是要考慮把嬰兒房擴建大一些?另外似乎該開始準備小孩房的東西了

 

唐娜:親愛的你真會為孩子們打算。我也覺得似乎該擴建了。等等吃完晚餐我就打電話給設計師預約時間

 

你們一定想說我怎麼對這次的獵物特別好,難道惡女唐娜轉性準備定下來當賢妻良母了嗎?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別忘了,我的目標就是擁有能讓我過奢華生活的大筆金錢以及噱夠後就搬回日落溪谷

 

我對這任"親愛的老公"特別溫柔體貼,純粹是因為他特別的有利用價值而且床上表現最讓我滿意而已

 

想到遲早得把他處理掉,我還真的稍微有點捨不得。畢竟有了他,我再也不用在花園內日曬雨淋了喔呵呵呵2.gif

 

(阿喵:難道你只是捨不得他的園丁功能嗎?囧.gif )

 

說到這,我似乎還沒介紹過我這任"親愛的老公"!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好了,免得等等阿喵又威脅我

 

(阿喵:我還以為你轉性了...原來只是怕我拿房子威脅你,害我感動了三秒鐘內傷.gif )

 

我這任"親愛的老公"本名叫做貝克林肯,被我捕獲以後改名為貝琳達林肯

 

他的性格為極佳幽默感、愛調情的、沒有擔當、園藝高手,以及友善

 

而他的喜好是聆聽黑人靈歌,喜歡綠色以及吃我親手準備的起司通心粉

 

職業的話...他是個園丁,所以我的花園現在都是交給他照顧中好心情.gif

 

好啦,介紹完畢。反正也只有這些東西能介紹而已

 

 



 

 

吃完晚餐因為沒啥娛樂節目,所以我們早早就就寢了。畢竟帶女兒挺累的,林肯他又要早起整理花園

 

 

(林肯:小孩房跟兒童房我要採用綠色的色調來設計<跟設計師溝通中>...ZZZ)

 

(唐娜:<逛街中>HELENE SPARK 這季新款式的鞋子真漂亮...ZZZ)

 

 

(唐娜:<看全能住宅改造王中>我也想要有自己的SPA專屬浴室...ZZZ)

 

這天起床沒多久,我走到嬰兒房準備拿剛做好的早餐給艾絲特。突然一陣嘔吐...我發現我又有了水草舞.gif

 

 

換了套比較輕鬆的內衣,摸著肚子本小姐開始思考這次要用怎樣的"意外"來幫林肯謝幕

 

不過這幾天真是好運連連呢!我去烘衣機拿今天要穿的乾淨衣服時沒想到這也有驚喜等著我

 

 

哈!這不是最近電視上正夯的魔法洗衣地精嗎?幸好昨天在網購沒有衝動定一隻下來三八萌.gif

 

 

(阿喵:嬰兒房那麼大,艾絲特你一定要在兒童馬桶前面品嘗你的早餐嗎?吐.gif )

 

吃完早餐後,我決定繼續教寶貝女兒講話,不然她整天嘰嘰聒聒我實在是聽不懂...

 

當我抱起女兒準備帶她到小孩房教講話的時候,突然電話鈴聲響了!

 

(阿喵:因為嬰兒房滿地都玩具,唐娜大小姐嫌在那邊教講話三不五時就得讓位給保母過很麻煩)

 

 

嘖!那個什麼生技研發公司又打來爐了。他們的保養品根本沒效果,本小姐又不是傻了打飛2.gif 打飛.gif

 

 

艾絲特:媽咪剛剛講電話好恐怖,艾絲特怕怕怕怕.gif

 

唐娜:寶貝不怕不怕喔!剛剛是有人不乖所以媽咪罵他們。不乖的人會被法官北北打屁屁喔,所以艾絲特要乖乖

 

艾絲特:法...法官

 

教了一個多月,艾絲特會講的辭彙越來越多。現在終於比較明白她說什麼了

 

看了看時間,發現也是晚餐時間了!我決定今天就教到這,該幫艾絲特準備晚餐了

 

 

 

看艾絲特吃的這麼開心,我在花園花那麼多力氣栽培有機無農藥蔬果的努力果然沒白費帥.gif

 

(阿喵:我記得你已經幾百年沒去花園了,最近都是林肯在整理花園的。大小姐你也虎爛的有誠意一點)

 

 

 

這樣天天陪艾絲特玩,教她講話教她走路。時間轉眼間就過了好幾個月,預產期越來越近了

 

這天沒什麼特別,是一個乾燥又悶熱的傍晚。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似乎是個適合幫林肯謝幕的日子笑裡藏刀.gif

 

跟林肯看完美食節目後,我開始執行這次"意外"

 

唐娜:Honey~~~人家看完剛剛的節目突然好想吃現烤的熱狗喔!(嬌嗲)

 

林肯:No problem!我立刻去後院烤熱狗給你吃。寶貝等一下喔。(拍胸脯)

 

說完,林肯立刻準備了食材並且到後院開始生火。而我呢,則是帶著一抹微笑偷偷的將後院的門堵死

 

(唐娜:沒辦法,雖然我還挺喜歡你的。不過為了能早日噱夠本搬回日落溪谷,只好抱歉啦)

 

帶著有點遺憾的心情,我決定洗個精油泡泡澡。然後早點上床睡覺洗澡.gif

 

透過窗戶,睡夢中也能感覺到後院熊熊的火光。我起身瞄了眼窗外,決定拉上窗簾繼續睡

 

 

 

 

 

(阿喵:看著熊熊的烈火,阿喵覺得...唐娜果然是個壞女人!好恐怖喔恐怖喔.gif )

 

 

(阿喵:原來死神等火滅了才會出現。難道祂也怕火嗎?擦汗.gif )

 

 

 

隔天起來,我走到後院看了看並微微一笑。看來這次的"意外"一樣非常的順利!

 

吃完早餐我決定去整理花園。沒辦法,林肯謝幕了,我只好自己去花園內日曬雨淋

 

打開大門,我發現信箱中有封公文信。難道我的"意外"被發現破綻了嗎?

 

懷著一絲疑惑的心情我打開信封閱讀了一下,看完我不禁大笑了起來爽.gif

 

這封信是EZ保險公司的公文,大意是說對於昨晚發生的火災他們深表遺憾,願意支付所有火災損失保險金

 

信後還貼心的體醒我記得要去申報意外身故之配偶相關事宜好方便保險公司辦理相關保險金事宜

 

果然本小姐的"意外"都是完美無暇的。保險公司不但看不破手腳還安慰我請我節哀順變呢

 

整理完花園梳洗了一下,我決定Call計程車到市政府辦裡一些手續,順便物色一下新的獵物摸摸刀.gif

 

 

 

下車我有點悶,這次的女司機長得清清秀秀的挺不錯的。問題這些司機都秉持著工作不閒聊的優良規則

 

害我詢問了老半天像在跟空氣對話一般,什麼都沒套出來。嘖...算了,趕緊把事情辦一辦到處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