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顧嬰兒真的超辛苦的   #(┬_┬)泣!

遊戲中的貝比跟現實中嬰兒真的差不多

累了就睡,餓了就哭,無聊也哭,尿布髒了又哭

錢不太夠用,所以也沒請保母

就看兩老三不五時就被恐怖的嬰兒哭喊吵醒....

所以照顧嬰兒真的非常辛苦,大家要感謝爸媽喔

抱怨到此為止~接著說說別的

因為蘇珊工作職位挺高的

她產假每天都還能領到八百多的產假津貼,靠著這筆加上劍虹每天在那邊柴米油鹽的打拼

每天這樣睡眠不足,三不五時被嬰兒哭聲挖起床的折騰了幾天

貳榆終於要長大啦

在貳榆生日這天,家終於又擴建了一次,還買了台電視呢

一看到系統說今天是貳榆的生日,我立刻買了生日蛋糕並且在兩老一起床就幫貳榆過生日

我真的非常擔心他有沒有遺傳到爸爸的眼珠顏色/頭髮呢...( ̄▽ ̄@)

畢竟貳榆跳出生日的訊息時,系統同時也說過兩天就是蘇珊生日了

也就是說,如果真的沒有遺傳到..這時候傳宗接代說不定真的來不及

畢竟我從來沒有在女小人快老的那兩天傳宗接代過...

劍虹很HIGH的在那邊慶祝,反觀抱著愛子的蘇珊一臉冷漠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自己老公很幼稚像個孩子,還是在感謝老天這孩子終於要長大了

長大以後我看了看...呼...幸好他雖然遺傳到媽咪的髮色,但是至少眼睛是遺傳爹地的棕色

也就是說,我不需要想辦法去生錢擴建買新嬰兒床再拼第二胎了

千萬不要誤會,他眼睛挺大的,是拍的時候剛好他瞇眼不知道在看啥難道是在偷看我這個天神嗎

既然貳榆平安長大了,劍虹當然就開始忙著洗澡上廁所做一些上班前的準備

不過我看他在洗澡我還真納悶...明明浴缸沒壞,為何會漏水呀
當然他也沒空在那邊裝家庭主夫拖地了,只好他邊洗澡我邊把蘇珊抓來拖地

洗完澡還剩下一點時間,剛好貳榆想上廁所了,我就把如廁訓練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劍虹

不過他似乎訓練到很無聊呢...還是覺得便便很臭,他表情超無奈的   (⊙o⊙) 目瞪口呆
但是不知道為何,明明這孩子是個天才,如廁訓練效果卻很差呢...連跑了三次竟然都沒有訓練滿

時間真的不太夠了,只好讓劍虹把臭臭清一清直接去上班了

蘇珊則是將寶貝兒子放到兒童椅上餵午餐
我發現SIM3真的很像現實呢

小孩剛開始自己學吃飯的時候,也是都用手抓,還會掉一地

幸好只是表現出這現象,不是真的掉滿地,不然每次吃完就要拖地洗椅子,我覺得蘇珊真的會累趴  囧rz

吃飽飽當然就是開始訓練走路說話那些了呀

不然一直爬來爬去粉奇怪捏,孩子的教育是不能等的

訓練走路這重責大任當然是交給還在休產假的蘇珊了!!!!
蘇珊,你就別滿腦子都在想著要下棋打電動了

畢竟你現在比較有空咩...你就多帶帶孩子,我打算不讓你辭職了!!!

而且你差幾天就要變老年人了,那時候退休每天還有津貼

你現在就專心的帶小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