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虹現在天天努力上班,下班就練烹飪+繪畫

終於連續升遷了好幾次,一口氣就達到八級了

靠著他連續升遷以及繪畫的額外收入還有蘇珊的退休金

房子又擴建了一次,這次甚至連單人床都買了。畢竟貳榆快要讀國小了,不幫他添購床鋪,我看要他睡地板了

夫妻倆終於有自己的臥房啦

至於客廳咩...因為擴建加買單人床就沒資金了...所以就...

只有把電視從餐廳搬過來客廳牆上而已

剛擴建完,鏡頭突然間跳到貳榆身上...金害,忙著擴建又忘記幫過生日了   #(┬_┬)泣!


不過我真的是很納悶呀...

明明幼童的時候他是這長髮,我改成短髮了,為何變成兒童又變回這長髮...

難道貳榆真的想走長髮飄逸的背影殺手路線嗎   ╮(﹀_﹀")╭

可是偏偏我對於長髮男生很感冒,所以立刻又用超級電腦幫他換髮型跟衣服了

這是原本的樣子,穿的還是睡衣


這則是整形過後穿日常服裝的樣子

眼珠我改成自定眼珠了,因為我確定他是棕色眼睛,問題內建的眼珠實在很呆...我就改成自定的了

衣服則是之前在網路上抓的,很可愛的兒童T

貳榆這孩子是個天才,也許是因為這樣,他學校表現倒是很不錯,除了第一天上課是甲等,後來就都是優等了

而且他是個友善的孩子,每天下課都會邀請同學到家裡面玩

這是其中一個同學的樣子

乍看跟貳榆挺像的呢!只不過我家貳榆沒那麼黑就是了XDDDD

貳榆的確很乖,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做功課

不過我看他忙了一天餓慘了,往往都是先叫他去吃晚餐,吃完才讓他寫作業

其實每天邀同學回家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如果同學肯寫作業,兩人一起寫還能加社交,這樣寫完作業只要看看電視補滿娛樂就能洗澡睡覺了

至於劍虹跟蘇珊呢...

劍虹把繪畫練到五等能畫靜物以後,我讓他畫了自己跟老婆的畫像(老婆的先畫)

再來就是拼命的寫作了!畢竟現在錢還是有點短缺,多寫作貼補家用摟

蘇珊則是早上起來整理完花園後,就開始練西洋棋。

最近也開始讓她找人比賽西洋棋了,畢竟她的終身期望是達成西洋棋大師



這是蘇珊打敗的第三個對手

叫啥名字我忘記了...會特別拍照是因為他算是長得還挺帥的NPC

不過看他表情那麼震驚,八成是被蘇珊殺的片甲不留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 ̄ c ̄)y▂ξ

等貳榆的學業完全上軌道,我應該就會開始訓練他的繪畫了

畢竟畫畫像是粉重要滴咩~!

不過玩了這麼久,第二代才國小...

天呀,要玩到十代到底要多久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口@||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