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了個兒子(杉森),西亞還是很想要個可愛的女兒

目前家境也好多了,兩夫妻討論下決定多生個孩子來跟杉森作伴

不過這次做人比較失敗,兩次才響起成功的搖籃曲

做人成功以後,隔天一早劍虹帶著睡眠不足的臭臉去上班

蘇珊則是趁著產假還沒結束的這段空檔時間來做一些自己早想做的事情



西亞OS:要多多運動呀,不然生小孩以後身材很容易走樣的



西亞OS: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要顧好家人,這樣才是好媽咪







西亞OS:我這麼正又會武術,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為第二個章子怡    

至於貳榆他,下班以後又跑去畫畫



貳榆OS:上次老婆懷孕時幫她畫的那張她嫌太醜,這次一定要畫得美美的讓她滿意

當天晚上西亞的肚子就大起來了



西亞OS:啊咧,我還沒把身材完全恢復耶    (┬_┬)

隔天一早,系統就顯示今天是劍虹跟杉森的生日,當然要幫他們過生日啦

先幫杉森過生日~希望他能遺傳棕色眼睛...





旁邊藍色衣服那個歐罵罵是保母,晚上大人們睡覺我都會請保母...不然永遠睡不飽

杉森果然有遺傳棕色眼珠,只是我忘記拍照了下次再補拍

至於他的髮色...遺傳了貳榆的髮色,但是不知道為何,有參一點金髮

接著幫劍虹過生日...這是他這輩子最後一次生日









完全沒有變XDDDD

只是頭髮變白,然後臉上多了皺紋而已,好一個老帥哥

你問我貳榆哪去了?他去上班了啦,他還差一點才能當上醫生



生日一過完,劍虹就出現了想退休的心願

我立刻就讓他打電話退休了

只是真的很謎...明明說每天可以領9百多的退休金,為何每天還是只有兩百   (╯‵□′)╯︵ ┴─┴ 翻桌啦!

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B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