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亞執法越升越高,開始需要做報告了

所以有時下班我會讓他去拜訪鄰居詢問問題來做報告



隔天剛好是小女兒杉珊的生日

一大早起床大家就開始幫她慶生啦,不知道漂不漂亮呢











這次她長大骰到了跑趴高手的性格,不過這髮型我覺得很不適合她

所以當然要幫她改髮型跟衣服摟





因為杉珊喜歡硃砂褐,所以她的衣服我弄了棕色係的

只是這髮色跟眼珠她到底是遺傳到誰呀,我每次幫她編輯造型都很納悶

現在貳榆靈巧跟園藝都已經滿等了,所以常常會接到機會

這天他接到幫人升級音響的機會,能多賺錢當然好呀,等他吃完蛋糕我就丟他去弄那台音響了

我不喜歡花時間清潔東西,所以我都是把物品升級成自我清潔

有些人喜歡升級成不會壞的家具,我反而不太喜歡

因為這樣後面長大的小人往往沒啥機會修東西升靈巧

不過這浴缸壞得真凶呀,幾乎每隔兩天就壞一次...



西亞正在忙著詢問別人好做報告根本不在家...

貳榆正在修理機會的音響,所以修理浴缸這件事情只好交給劍虹啦

劍虹每天這樣修東西整理花園,靈巧跟園藝升得也是挺快的...

隔天一起來,系統就說今天又有兩個人生日

你們猜猜這是輪到誰生日了

嘿嘿,答案是西亞跟大兒子杉森

不過西亞我是等她下班才幫她慶生







長大果然沒改變,只是換了個髮型

接著要幫杉森慶生







長得似乎還不錯,至少鼻子沒有太大

杉森這次長大骰到了邋遢鬼

我是沒有讓小人選過這性格,但是聽說這性格很有意思

會舔盤子,不過不會主動整理家裡面,重點是吃壞掉或燒焦的東西也不會拉肚子

既然這樣...反正杉森的終生期望也出來了

他想成為活生生的食譜大全!!

那以後杉森你自己煮的東西自己吃吧...應該會不少燒焦的

趁著他們一家五口和樂的吃著蛋糕時,我來幫西亞換髮型以及幫杉森弄新造型...





看這家人感情多好,邊吃飯邊有說有笑的

每次看到這種一群人一起吃飯聊天的畫面就覺得大家庭其實也不錯





幫她換髮型的時候她正在跑步機上面鍛鍊身體所以故意拍了運動服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常運動跟練武的關係,總覺得西亞的皮膚和身材特別的好





近看發現其實杉森的鼻子還是挺大的

而且感覺上也稍微有點肉,差不多該開始找時間讓他鍛鍊身體了...

剛幫杉森造型完,突然傳來一陣音效!!!

原來是貳榆的繪畫練滿了~!



貳榆他的終身期望是成為文藝復興模擬市民

要任三項技能滿等

他繪畫一滿,等於終身期望也達成了(他園藝、靈巧都已經十等了)

只是他好喜歡畫這種蜂窩風格的畫作呀...

最後報告一下所有人的最新近況

第一代的劍虹目前已經八十七歲,逐漸邁入九十歲大關

平常沒事情就是寫書、整理花園、帶孫子,偶爾也會下廚準備一些兒孫愛吃的食物

第二代的貳榆終於達成終生期望,我應該會考慮讓他找個工作好等年老領退休金

第二代的配偶西亞目前職業已經達到執法六階並且選擇了特務份子路線

至於她的終身期望讓體格完美(武術+運動滿等),則是有空就會加減練

第三代的繼承人目前決定是杉森了,他剛成為國中生,目前正想著要找兼差

至於第三代繼承人的妹妹杉珊剛步入小學,希望她在課業上能有好的表現

不過等杉珊成為準成人就要搬出去了,非繼承人是不能住在家中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