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莉亞跳出了吃春捲的心願

 

我就讓她自己去弄春捲了,順便練練烹飪

 

不過這次我拍到很有趣的畫面喔!

 

 

傳說中的飛天蛋殼XD

 

幸好亂丟不需要掃地,不然我覺得我應該會很想翻桌...

 

這天晚上莉亞開始陣痛了,我也依照慣例把她丟到沒人的地方去

 

 

 

 

 

是個小男生喔

 

因為他的出生,上官家族正式邁入第四代

 

他叫做上官肆楊,是個擁有沉睡者以及天才性格的孩子

 

另外他喜愛埃及音樂、水果總匯,以及紫色

 

不知道這孩子長大帥不帥呢,我又開始期待了水草舞.gif

 

========================================

 

今天不知道為何特別累,所以寫的非常的平凡瑣碎...

 

不過這兩天也沒什麼玩就是了

 

雖然覺得既沒深度也沒長度,可是不寫又怕積著我過幾天更不想寫...

 

所以還是簡單紀錄一下流水帳

 

如果大家看的很無聊請見諒呀...這兩天真的好累放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