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發生了萊恩事件以後,唐娜大小姐雖然拐了新獵物卻一直鬱鬱寡歡

 

阿喵:大家來猜猜畫面中那位穿著綠色T桖的小正太是誰XD

 



 

經歷了萊恩事件後,我仔細的思索了一下。決定改變一下裝潢看能不能換個心情

 

(阿喵:你改變心情的方式就只有拿錢到處亂砸嗎...)

 

(唐娜:說不定是風水不好才會導致萊恩這樣呀,換個風水也沒啥不好)

 

 

不過這次沒有很費工的大改建啦。本小姐只有請人把客廳擴大好多放些東西而已

 

 

黑鮪魚最近工作運不錯,連升了好幾等。所以下了班沒事他都會在鏡子前面排演下次上台要用的演講稿

 

看他似乎越來越有颱風跟那個架式了呢

 

 

艾絲特已經開始上小學了,所以每天吃完晚餐我都會抽空陪她寫一下作業

 

 

 

課業閒暇之餘,艾絲特似乎迷上了繪畫,常常在畫布上塗塗抹抹。只不過作品品質差異頗大的

 

黑鮪魚除了練習演說外,其實他也常常陪艾絲特寫作業玩遊戲,當然對我也非常體貼

 

大致上除了他真的粉黑,其實他是個體貼又顧家的好男人

 

 

而且他非常的關心未出世的孩子,幾乎只要有空就會幫我按摩或者聽聽我的肚子跟孩子說話

 

 

每天下班回到家,他總是先關心我今天身體狀況如何,並且給我一個吻

 

 

 

 

接著一定是隔著肚皮跟孩子說話做互動

 

 

除了這些外,他也常常陪孩子做功課或者打電動。只不過我覺得他自己也玩得挺瘋的

 



 

這天一早起床,艾絲特跟黑鮪魚兩人一起吃早餐,本小姐我因為懷孕往往都會有點賴床

 

 

艾絲特:爹地,老師要我們自己找時間參觀市政府寫一篇文章耶,你有沒有空帶我參觀呀

 

黑鮪魚:好呀,你今天下課我帶你參觀。爹地還可以帶你去跟市長打招呼喔

 

等他們父女倆吃完早餐,我才剛剛起床而已

 

 

 

黑鮪魚也趕著在出門之前又跟肚子中的孩子嘀嘀咕咕說了不少話才換衣服去上班

 

打電話確定了今天的保母已經在路上後,我決定去整理一下花園。看看生命果這美容聖品到底長出來了沒

 

 

之前在城鎮收集了不少種子,問題生長的都很慢,現在都還看不出到底是什麼植物

 

 

整理花園的時候,本小姐決定等等來去做一下SPA。不然懷孕真的腰酸背痛的好難過

 

做完SPA回到家,我趕緊到嬰兒房看看幾個寶貝,不知道今天保母照顧的怎麼樣

 

 

 

 

看來保母照顧的還不錯,寶貝們都挺開心的

 

照顧完孩子吃完晚餐,我也累了。一天就這樣過了

 

 



 

這天起床,我看了看行事曆發現今天是狄倫以及貝拉的生日,決定吃完早餐先幫這兩個小傢伙過生日

 

 

抱著貝拉,我心裡還是有點酸。畢竟這是我跟萊恩愛的結晶

 

 

 

貝拉似乎膚色五官遺傳萊恩比較多,只有髮色遺傳到我而已。但是大致上還是挺可愛的

 

幫貝拉過完生日以及打扮完後,我接著把狄倫從嬰兒房抱出來準備幫他過生日

 

 

 

狄倫這次骰到了有藝術氣息這個性格。配上獨行俠跟討厭戶外...我怎覺得他以後會整天宅在家中

 

 

本小姐看到狄倫長大的模樣嚇了一跳...為何他的頭髮會在天上飄啊?難道這是"親愛的老公們"在搞鬼?

 

 

不過幫狄倫重新打扮過後,這個靈異事件就消失了。幸好解決了,不然本小姐還真不知道要不要請人來驅邪

 

(阿喵:這個BUG似乎是因為系統把大人髮型套用在小孩身上才會出現,所以換髮型就解決了)

 

不過這孩子眼睫毛真是長呀...怎麼會有這副水汪汪的大眼睛呢

 

 

過完生日沒多久,狄倫問我能不能去上繪畫課程,想了想,我馬上拿了些零用錢讓他去上課了

 

黑鮪魚去上班了,艾絲特也去上課了。新的保母已經在路上了。我決定去整理花園打發一下時間

 

晚上大家都下班下課以後,我們一家人圍在餐桌旁分享今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吃完飯,黑鮪魚非常體貼的跑來關心我今天的身體狀況

 

 

 

又是幫我按摩又是跟寶寶說話逗我開心。其實這樣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因為兩個大人在那邊放閃光沒空,艾絲特只好抓了負心的萊恩來指導作業

 

 

功課做完以後,艾絲特趁著大人們在談情說愛的時候偷偷跑去畫畫,這妮子真愛畫畫呀

 

半夜,我突然覺得一陣劇痛。我趕緊到浴室查看是否破水準備要生了

 

 

 

折騰了快兩小時,終於孩子出生了

 

 

 

 

這次是隻公的黑鮪魚!我給他取名叫做亞文。至於性格則是很不錯的沉睡者以及勇敢

 

緊抱著該出生的孩子,把他餵飽並且換過尿布我就把他放回嬰兒床然後去睡了

 



 

這天起床後,我趕緊到嬰兒房查看寶貝們

 

 

 

 

同時也抓緊時間教貝拉自己上廁所以及走路。孩子多了以後,真的常常在過生日以及教孩童三寶。實在粉累...

 

帶孩子很快的一天就過去了。艾絲特和狄倫以及黑鮪魚也下班下課回到家了

 

 

艾絲特:討厭,爹地被狄倫底迪先拐走去指導功課了,媽咪又在教貝拉美眉走路。我只好抓保母來陪我寫功課

 

 

孩子功課都寫完後,黑鮪魚跑去陪他們打電動

 

艾絲特:最後一名的人要負責洗晚餐的盤子喔!

 

狄倫:好呀好呀,爹地這麼遜一定是爹地要負責洗盤子了

 

看著客廳中這群長不大的小孩子大孩子,我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

 

生活,其實就這麼簡單平凡而已

 



 

同場加映:

 

 

艾絲特跟狄倫都很愛繪畫,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們姊弟倆一人霸佔一個畫架在那邊塗塗抹抹

 

艾絲特畢竟是姊姊,功力果然比剛開始接觸繪畫的狄倫好

 

 

艾絲特其實是個邋遢鬼,所以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他亂丟衣服

 



 

版頭的那位小正太是狄倫,大家有沒有猜到呀XD

 

狄倫是唐娜大小姐跟金剛的孩子,幸好他幾乎完全遺傳到唐娜,所以是個非常可口的小正太

 

阿喵每年到了秋冬兩季,身體狀況就會特別的虛弱。

 

所以文章的進度也不像之前夏天更新的那麼快,梗當然也離我遠去了...

 

因為玩遊戲的時間少很多,加上現在唐娜一家大人+小孩已經7個人了

 

遊戲常常玩到一半就會自動跳出,損失非常多的進度。光是狄倫跟貝拉生日以及亞文出生就玩了三次

 

變成阿喵最近越來越不想開遊戲...因為一直在當機重玩無限輪迴中

 

特拉這隻黑鮪魚雖然沒有顧家的性格,但是他真的一直跳出跟唐娜肚子內寶寶互動的心願

 

而且也三不五時就跳出跟小孩們玩遊戲聊天的心願,完全沒嫌棄孩子不是他親生的

 

他真的是隻非常體貼的黑鮪魚老公,所以現在唐娜非常的掙扎到底要不要把黑鮪魚宰了做沙西米

 

唐娜大小姐已經決定亞文出生以後要先暫緩謀財害命的計畫,等孩子們長大搬出去後才會繼續

 

因為人口已經幾乎達到上限了,所以再來應該好一陣子都會是養兒育女的家庭生活日記

 

不過唐娜大小姐目前最掙扎的就是到底要不要做沙西米

 

不是黑鮪魚不好,而是現在人口過多,常常在當機重玩。所以大小姐正在考慮要不要裁減人口

 

看完這篇文的觀眾們,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這關係到黑鮪魚的生存權喔!!!

 

分享在這篇文章底下或者分享在巴哈以及市民區公所都可以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