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蘇珊退休以後,天天讓她下棋以及比賽西洋棋

她現在也八十幾歲了,不知道在她往生之前能不能將她的西洋棋大師這終身期望解出來...

這是她某一個西洋棋對手,是一個老婦人

不過風韻尤存呢,感覺很有氣質說

說不定等貳榆娶老婆我也會考慮給他老婆用這髮型

蘇珊在跟人挑戰西洋棋的時候,貳榆則是在練繪畫,畢竟從小開始練時間比較充裕


一家之主的劍虹一樣是上班跟寫書...無限輪迴中

然後每天會讓他準備餐點給家人吃...等他老了,我應該就會開始讓貳榆準備餐點練烹飪了...

現在劍虹的廚師生涯已經升到第九階了喔,每天都能賺一千多呢

因為手頭上寬裕多了,又把房屋擴建了一次

多擴建了一間浴室,不然三個人常常要搶廁所很麻煩

也把主臥室擴建了,額外多了個小書房,並且擴充了一間浴室,讓他成為套房

小孩房也從前面移到了後面去,這樣使用主浴室就不用經過小孩房...

廚房跟客廳也擴建了,至於主浴室那麼大,是打算等購買了烘衣機就把洗衣機跟烘衣機都放到主浴室去

這天劍虹下班,貳榆出現了想跟劍虹玩遊戲的心願

好爸爸當然要滿足孩子的心願呀,看劍虹飯也沒吃,就開始跟兒子捉迷藏了...

只不過劍虹你可能欠缺運動,看你跑沒兩下就在喘...

遊戲玩了,大家吃飽洗香香當然就睡覺啦,看每個都哈欠連連

隔天一起床,發現今天是劍虹生日,不過大家各自忙各自的,完全沒人幫他過生日

他煮菜煮到一半就變成成年人了...

至於照片咩,我沒拍~!!!因為他青年人跟成年人長的完全一模一樣呀!!!!

接著又過了一天,換成貳榆生日

這次是他兒童轉青少年,一早大家就幫他過生日了

每個都是穿睡衣呢


這頭髮真的是很醜呀...

先來幫貳榆改造型好了...

還穿兔寶寶拖鞋咧...


果然遺傳到老媽的大鼻子...又剛好拍到他眨眼...不然他眼睛挺大的

貳榆喜歡紫色,所以我給他穿了紫色的上衣

他長大得到了一個書呆子的性格,我還挺喜歡的

書呆子閱讀的娛樂升比較快,做作業也會變快,還能寫出更好的小說,並且讀書學習的速度都會加快

過完生日,貳榆因為剛升中學今天不用上課,我又讓他繼續練繪畫了

而且他幸福點數夠了,我把他原本的終生期望"超級受歡迎"改成"文藝復興模擬市民"

只要隨意練滿三樣技能就能達成了

貳榆本身繪畫已經要六等了,我打算他繪畫練滿就讓他去接管花園以及廚房

這樣在他老之前應該隨便都能練滿三四樣技能

生日過完,劍虹繼續寫書,蘇珊繼續跟人挑戰西洋棋...


不過這次蘇珊挑戰輸了,我直接讓他又打電話邀對方再來挑戰一次,這次就贏了

目前蘇珊的邏輯是八等,我打算讓她一直跟人挑戰順便把邏輯練滿

在她忙著挑戰的時候,貳榆又完成了一幅畫作

我發現他繪畫天份比老爸高呢,畫出來的作品都還挺好看的


這一幅我打算讓他掛在自己房間內,挺漂亮的說

貳榆已經是青少年了,差不多該考慮要不要讓他兼差以及找女友了

就這樣快樂的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