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列蒂西亞(以後暱稱西亞)是個素食主義者

也就是說,千萬不能讓她吃到肉,不然她一定會吐給你看

如果不是玩傳奇,我應該會用超級電腦把這個性格改掉

因為這樣準備食物跟吃飯很麻煩,都要先確定到底是不是素的

劍虹快要步入老年了,他希望能看到兒子成為一個醫生

本來我是不打算讓貳榆出去上班,畢竟他是個文藝復興模擬市民

後來想想老爸的心願比較重要,就還是讓他去走醫學路線了....

這些都是題外話....    <( ̄︶ ̄)>

本篇的重點是...

西亞生小孩了!!!

這次因為時間充裕(夫妻倆都還只是剛準成人而已)

所以我完全沒有使用水果大法,純粹給他自然發展

大不了不是男生再生一個就是了....

這天貳榆下班正好想下棋,他跟他老婆的職業又都需要邏輯

我就讓老婆大人約貳榆下棋培養感情加一加需求



當天晚上睡到一半,西亞突然起床了

原來是小孩要出生了

因為傳奇的房子離鎮非常的遠,所以我都懶得送他們去醫院生小孩...

不過玩了這麼久我發現一件事情

每次有人臨盆,在附近的家人每個看起來都比孕婦著急

為了不讓那些家人在旁邊一直跳,我都會把產婦移動到別的房間去專心陣痛

這次一樣也是陣痛了快兩小時,小孩終於出生了









恭喜夫人您喜獲麟兒

這次一樣是個小男生喔,我幫他取名叫做杉森

至於性格咩,我骰到運動健將跟天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期間我都讓媽咪看電視做體操的關係

至於喜好...剛好要吃飯了,所以我就忘記看了   ○( ̄﹏ ̄)○

最後附上一張大家感情超好的圖



這家人真是和樂呀

再來照顧孫子的責任就交給祖父劍虹了

如果劍虹也去上班,就交給保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