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短小輕薄   (喵:好像是某衛生物品的廣告詞=_=||)

 

話說裝了故事模式mod以後,三不五時就會跳出一堆鎮民的五四三

 

這天晚上大家準備就寢的時候,突然系統公告了一段消息...

沒錯...杉珊的小孩出生了,是個叫做賈馬歐的男孩,貳榆跟西亞當上祖父母了

 

不過小孩出生的瞬間,他們夫妻倆達成了擁有一個孫子的心願,馬上又跳出擁有五個孫子的心願...

 

是說你們真的能活到看到第五個孫子出生嗎...Orz.gif

 

隔天晚上貳榆正在升級浴缸,結果突然動作停了下來...

 

 

唉呀呀,完全忘記今天是貳榆的生日,沒想到他最後一個生日竟然沒蛋糕...

 

為何西亞穿著功夫裝呢...因為稍早她跳出想用木人練習的心願,所以我讓她去跟木頭人培養感情了

 

不過貳榆,你腳卡在浴缸裡面不痛嗎挖鼻孔.gif

 

貳榆os:我終於成為老年人了啦!!!我要退休退休退休!!!!!

 

好啦...我知道醫生不是人幹的,你想退休就讓你退休咩

 

貳榆一步入老年立刻跳出想退休的心願,所以馬上就打電話退休了

 

貳榆(電話中):X的,想到就抓我去急診,我又不是7-11還24小時全年無休咧,我不幹了!!!(摔電話)

 

過完生日以後,兩老窩在床上談情說愛

我也不知道為何西亞每次只要換個衣服就會換髮型,我明明設定共通髮型的...迷魂蛋.gif

 

貳榆OS:老婆,時間過的真是快呀,孩子這麼大了,我們都老了...(感傷ing)

 

西亞OS:再來就是孩子們的世界了,我們就好好過我們的退休生活吧

 

上官家族第二代正式邁入老年,再來就是第三代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