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森跟杉雲搬出去一陣子了

 

最近玩遊戲常常發現系統公告他們的近況...

 

我看到越後面越無言...到底是發生了啥米事情呢...請往下看推眼鏡.gif

 

搬出去的杉森是孤家寡人,我把他弄出去才發現忘記先幫他找個老婆

 

至於杉珊因為兩老有想看女兒結婚的心願,所以是完婚後才跟夫婿搬出去的

 

他們搬出去以後我就看系統幾乎每隔兩天就跳出兩個孩子的消息...

 

一下是杉森得到了一個孩子,一下是杉珊生了個寶貝...甚至還有雙胞胎呢爽.gif

 

 

只是為何杉珊跟柯比感情不好到在街上大吵孩子還能一個接一個的生呢...

 

 

 

沒錯...你們沒有看錯

 

在杉雲剛成年的隔天,上官家族的族譜已經變得這麼熱鬧了

 

搬出去的杉森跟杉珊完全陷入了增產報國狂熱中冷汗直流.gif

 

這兩個孩子的八卦分享到這邊~來把鏡頭轉回繼承人杉雲的身上微笑.gif

 

杉雲成為青少年後,過沒多久就出現了終身期望

 

 

他希望擁有完美的庭園,最近貳榆已經把花園放手給杉雲管理了

 

每天下課就看他跟爸媽在花園內拔草灌溉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他轉大人前跳出這個終身期望

 

 

我又把他的衣服改了一下

 

對於之前那套叛逆搖滾風,我越看越不喜歡

 

所以幫他改了一下裝扮,因為杉雲很喜歡藍色,所以我盡量以藍色系為主

 

杉雲是個好孩子,上中學沒多久就進入了榮譽榜,甚至還連莊了很多天

 

這天放假,一早體育館就有業餘體育比賽,我當然是讓上官家整家都去參加比賽了

 

畢竟贏了有錢賺捏完美計畫.gif

 

 

 

最後竟然三個人都沒得名

 

西亞我記得你明明武術跟運動都滿等,還體格完美耶...為何連你都沒有得名呀疑惑.gif

 

西亞OS:...因為我現在退休了,整天只有寫寫小說做做家事...完全沒在運動挖鼻孔.gif

 

喵喵:orz2.gif

 

這天晚上彈簧床又有人霸著不放了...

 

 

沒錯...劍虹完全跳上癮了

 

這晚蘇珊跟劍虹都有回魂,蘇珊是玩一下電腦就跑去睡覺了

 

劍虹則是打定主意在彈簧床上定居了...

 

他邊跳系統還公告杉雲跟杉珊得到孩子的八卦...

 

最後再八卦一下...

 

杉森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為何你五個孩子卻有好幾個母親呀!?

 

你的性格明明是邋遢鬼、天才、運動健將、環保、慣竊

 

沒有感情豐富這些感情方面的特質呀

 

為何這麼花啊Orz

 

難道你的慣竊專門偷心香蕉你個芭樂.gif

 

=====================================

 

這篇的時序稍微有點混亂,因為我照片拍了很多,整理過後就有點亂

 

而且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XD

 

下次要把文字再調大一點,這樣看起來似乎有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