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jpg 

 

看到圖大家應該就知道又有一個人離開傳奇家族了

 

至於是誰先賣個關子(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了....)

 

======================================================

 

我是上官貳榆,第二代唯一的獨子hi.gif

 

自從退休以後,我跟我老婆整天寫書貼補家用

 

因為總覺得杉雲跟莉亞這對小倆口家庭觀念並不是很好

 

老伴也走了好久了,最近我有點寂寞

 

幸好有孫子孫女們陪伴我,大致上生活還是挺快樂的

 

最近杉雲這孩子除了弄園子的花花草草也開始去公園表演吉他貼補家用

 

 

看來終於是長大了一點肯為家裡多盡一點責任

 

至於莉亞也升到執法六階並且選擇了犯罪鑑識員這條路

 

我想老伴地下有知看到孩子們為這個家這麼努力也會欣慰的幸福.gif

 

這天晚上杉雲睡到一半突然爬起來

 

 

 

原來這孩子步入了成年人這階段

 

 

 

看這有菱有角的樣子,果然是遺傳到我呀

 

老伴你看看,我們兒子多麼的帥氣呀帥.gif

 

至於為何杉雲起床我知道呢

 

因為我睡到一半也爬起來了...但是為何爬起來我有點納悶

 

 

我只覺得有點輕飄飄的,眼前出現了一生的點點滴滴

 

看著自己微微發著光,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時間也到了呀,老伴我要去陪你了」

 

 

 

其實我對於自己這一生很滿意

 

我活了107歲,是目前家族中最長壽的

 

本來我是淡淡的看著自己在這世上的最後一幕

 

想說等死神來了要跟他握握手瀟灑的走的

 

可是看著周圍這些兒孫們痛哭的悲痛模樣,我突然間有點捨不得

 

 

我下跪請求死神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好讓我多陪陪兒孫們

 

但是死神只是無情的高舉鐮刀將我掃入了最後的棲身之地 - 墓碑中

 

兒孫們要保重呀,人終於是會離開的...

 

=================================================

 

貳榆活了107歲,想想也算是無病無痛壽終正寢

 

這時候家裡面每個人雖然都入睡了,還是跑來圍著他痛哭送他最後一程

 

不過怎麼好像少了兩個人

 

原來莉亞這時候正學著婆婆在翻垃圾桶找資料要寫報告

 

至於另外一個咩...

 

 

肆炎這孩子睡得超香甜,完全不知道祖父離開大家了囧.gif

 

第二代到此正式落幕了跪拜.gif

 

隔天大家起床以後還是三不五時就哭個不停,畢竟貳榆是個好爺爺

 

除了寫書之外,他也常常陪著孫子們寫功課打電動

 

所以大家這麼悲痛是能理解的

 

這樣悲傷了兩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大家趁機轉移注意力

 

 

 

 

 

 

 

肆水跟肆蝶這對姊妹花正式邁入青少年階段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孩子剛起床都有起床氣,慶生的時候臉都超臭的

 

 

 

 

 

不過呢...

 

因為剛好是大家準備上班上課的時候

 

所以手忙腳亂之下就是忘了拍選性格的照片orz3.gif

 

姊姊肆水骰到了完美主義者這個性格

 

至於肆蝶妹妹則是骰到了巧手這個性格

 

是說...這一對姊妹花如果不是異卵雙胞胎就是根本抱錯人了

 

(喵喵OS:根本沒去醫院生要怎麼抱錯人呀內傷.gif )

 

從頭髮顏色到五官甚至個性都完全不像是雙胞胎呀...

 

姊姊肆水其實長得挺像杉珊姑姑的

 

至於妹妹...眼睛像爸爸杉雲,至於那個五官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也不是說很醜,但是也不能算漂亮啦不要不要不要.gif

 

然後肆蝶又是個瘋狂的小人...

 

所以永遠都會看他穿著泳裝去上學,穿著正式服裝在運動...

 

我只能說...EA,我真是不懂你呀

 

===========================================

 

場後加映

 

其實已經有在幫肆楊物色女朋友了

 

只是發現大概三代真的生太兇

 

結果同學裡面十幾個女生有一半以上都是堂表姊妹...

 

最後是有約了一個來家中玩

 

]

 

只不過不知道為何聊天一直扣友好

 

這女的也祇算中等姿色而已,所以再觀望看看

 

真的不行就考慮等他準成人再幫他找老婆了印堂發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