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在東摸西摸,就是沒摸到十代傳奇這家子

 

甚至還摸魚摸出了一家外星人   對這家子外星人有興趣請至  http://brenda4722.pixnet.net/blog/post/18561626

 

這幾天比較冷喔,大家記得出門要帶薄外套免得著涼了Bingo.gif

 

這樣摸了兩天,似乎也該收收心繼續來看上官家族搞笑了...

 

=========================================================================

 

這天剛好是周日,所以每個人都各自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杉雲決定跑去公園演奏吉他賺小費

 

 

不用懷疑,這張圖是舊圖新發,因為阿喵我正在忙其他的事情所以忘記拍照了orz2.gif

 

莉亞則決定到公園找找鎮民詢問好多寫些報告

 

 

這個被莉亞詢問中的男小人是我剛開始玩模擬3捏的人物,他叫做天狼星布萊克

 

(阿喵一直都是哈利波特的書迷害羞.gif )

 

其實除了他以外,莉亞還有在公園碰到慕容憐兒,而且似乎懷孕了

 

只是來不及詢問跟拍照,莉亞還沒到公園憐兒就跑回家了

 

至於那一窩小孩子做啥去了呢...

 

肆楊跟雙胞胎姊妹花最近突然對烹飪感興趣,所以三個相約去上烹飪課程了

 

肆嵐跟肆楊這對雙胞胎兄弟檔則是迷上了繪畫跑去上繪畫課程

 

也就是說,現在上官家族家裡面根本一隻貓都沒有!!!

 

阿喵我也就趁這個機會把房屋整個大翻修改建了一番

 

不然之前無止盡的擴建房子格局變得粉奇怪,我都不敢拍房子全圖烏鴉飛過.gif

 

改建前當然有先把家具那些全部都先放到清單裡面

 

因為只有兩萬左右的資金,不太可能買新家具,我還擔心光是整個打掉重蓋錢就不夠用了

 

敲敲打打以後,終於把新房屋蓋好了三八萌.gif

 

 

房屋整體結構採用類似三合院的格局

 

客廳跟廚房直接打通,這樣如果有要辦派對宴會就不用太擔心空間不夠

 

至於客廳另外一邊隔成兩間浴室以及一間育嬰房(圖片上只有看到一間浴室但是後來隔成兩間,因為不夠用)

 

育嬰房除了嬰兒床,當然就是各種小孩玩的玩具

 

往上則是兒童房,除了擺放這一窩小鬼頭的床鋪外,還額外放了兩張書桌

 

兒童房有獨立的浴室,免得整天搶浴室

 

 

至於廚房上面則是兩間臥房,這兩間臥室共用一間浴室

 

一間給杉雲跟莉亞這對夫妻住,另外一間則是要給新的繼承人夫妻住的

 

正中央的空間則是墓園以及一個小花園

 

(光是蓋出主結構以及裝潢就把資金花的剩下不到兩千元,所以花園的部分要等有錢才能繼續動工窮.gif )

 

 

本來我是以蓋祠堂的方式擺放這些先人的骨灰,但是現在突然想弄成露天的墓園

 

牆面上是各先人生前的畫像,每一對夫妻墓碑都緊緊依偎著

 

以上就是這次改建的大致介紹,我真的很不會蓋房子,傷眼請鞭小力點死.gif

 

====================================================================

 

當所有人回到家的時候,全部人都傻眼了

 

「怎麼房子跟出門前完全不一樣呀!!!」

 

所以每個人都開始跑來跑去的檢查新物品(只是阿喵我又忘記拍圖了)

 

檢查完新物件,吃飯時大家各自分享著今天學到的新東西以及發生的趣事

 

夜深了,是該睡了。明天開始又要繼續上班上課了喔幸福.gif

 

====================================================================

 

其實本來還有要繼續寫,不過文章似乎有點長了,而且標題不好下

 

所以要拆成兩篇,如果覺得這篇跟下一篇很短請不要扁我跪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瞳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